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盧碧 結果共178筆

  • 〈獨家〉竊賊同一人? 板橋彩券行連續遭竊

    7月底,身障桌球國手盧碧春,在板橋開的彩券行遭到歹徒偷走6千多元刮刮樂彩券,才隔不到半個月,又有附近的彩券行也同樣遭殃,歹徒同樣是趁老闆不注意的時候,偷走刮刮樂,手法類似,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
    2010/08/05 16:08
  • 身障金牌國手 賣彩券遭搶6千元

    知名的身障桌球國手林我欽和盧碧春夫婦,1年前在板橋開的彩券行,在打烊後遭到歹徒入侵,偷走現金和彩券20萬,沒想到1年後,又遇到大膽搶匪,光天化日,甚至店裡還有其他客人,照樣闖進彩券行,抓了兩大疊的刮刮樂就跑,損失6000元。雖然這回金額不大,但是搶匪專門欺負弱勢,讓夫妻倆相當氣憤。
    2010/07/25 12:40
  • 米瑞內颱風/〈快訊〉關島輕颱米瑞內成形 朝西直撲菲國

    盧碧颱風今天凌晨才減弱成為溫帶氣旋,不過位在關島附近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已經在今天下午2點鐘,增強為今年第21號颱風米瑞內。
    2009/10/27 17:28
  • 盧碧颱風/盧碧撲向日本!客機亂流 漁船翻

    盧碧颱風沒有撲襲台灣,往東北前進,目前位置在日本 伊豆群島的西南部海面,以每小時65公里的速度,繼續行進,包括關東的東京、千葉等地,已經出現狂風暴雨。
    2009/10/26 22:21
  • 盧碧颱風/盧碧逼近日本列島 琉球狂風暴雨

    今年第20號颱風「盧碧」,挾帶狂風暴雨,往日本列島行進,目前琉球已經進入暴風圈,瞬間最大風速達到40公尺,當局呼籲民眾與旅客小心安全,因為在未來5天,日本各地都將受到颱風影響。
    2009/10/25 17:10
  • 盧碧颱風/盧碧遠離!雨勢減緩 日夜溫差增大

    輕度颱風盧碧加速往琉球方向前進,遠離台灣,但受到東北季風和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今天北部和東北部還是有短暫陣雨,只是雨勢會比較緩和;不過氣象局預計,因為北部高壓影響,從明天開始,北部清晨溫度會有明顯下降的趨勢,之後日夜溫差開始變大,天氣逐漸轉涼。
    2009/10/25 11:02
  • 盧碧颱風/宜蘭雨勢減緩 淹水戶連夜清家園

    東北季風外圍環流和盧碧颱風共伴效應,讓宜蘭部分低窪地區淹水,昨天一直到晚上10點,雨勢才稍稍減緩,淹水也慢慢退去,居民連夜整理家園,民眾說,還好這次豪雨比較短,不然一個月淹3次,真的受不了,但是這陣雨反而造福溫泉業者,因為下雨天氣轉涼,來客數反而增加。
    2009/10/24 13:35
  • 盧碧颱風/豪雨特報繼續發 北部、東北部要注意

    氣象局預報盧碧颱風,這次真的很準!颱風照著預測路徑開始往東北走,對台灣的影響大大減低,不過氣象局還是發布豪雨特報,北部、東北部還是有機會,出現局部性的大雨或豪雨,而已經退休,現在正在休長假的預報中心主任吳德榮,這回親自坐鎮預報,獲得好評,可以說是吳德榮「美好的最後一役」。
    2009/10/24 12:24
  • 盧碧颱風/「盧碧大轉彎!美國也跟進」 吳德榮操刀

    輕颱盧碧強度還在持續減弱,不過畢竟距離我們還是很近,氣象局提醒,不代表最壞的時刻已經過去,並且持續針對北部和東北部發布豪雨特報,最快要到星期天,雨勢才會趨緩;倒是盧碧如預期開始轉向北北東,讓率先提出路徑轉彎的氣象局,狠狠將了美國一軍,贏得漂亮,而背後操刀的正是即將退休的預報中心主任吳德榮。
    2009/10/24 00:07
  • 盧碧颱風/預測盧碧路徑 台灣領先美日中

    為了預測盧碧颱風,各國氣象單位戰戰兢兢,台灣氣象單位就搶先預測,盧碧在接近菲律賓後,會轉彎往北走,跟各國氣象單位預測會通過呂宋島北邊相差很大,不過包括CNN天氣報導中,也不斷的朝台灣預測的方向修正,如果盧碧真的北離,也讓台灣的中央氣象局吐了口悶氣。
    2009/10/23 19:59
  • 〈獨家〉吸年輕票 呂國華PTT「請大家多留意」

    年底縣市長選舉要到了,怎麼樣讓選民看見,讓選民喜歡,才會把票投給你,是很多候選人頭痛的難題!上回,宜蘭縣長呂國華到PTT發文章,希望跟年輕人打成一片,卻慘遭滑鐵盧,被罵翻了!這次盧碧颱風來襲,宜蘭1個月淹第3次,縣長呂國華又上PTT發表文章關心鄉民,結果佳評如潮,效果出乎預料的好。
    2009/10/23 19:13
  • 盧碧颱風/盧碧減弱為輕颱! 雨最快週日趨緩

    盧碧好「盧」!走的速度還是很緩慢,不過下午已經減弱成為輕度颱風,由於暴風半徑縮小,發布海上警報的機會又更低了一些。只不過氣象局還是持續針對北部和東北部發布豪雨特報,就算有時候雨勢感覺起來沒這麼大,不代表威脅已經解除,甚至到星期六,迎風面地區還是得留意。倒是盧碧一如預期開始北轉,要是路徑不變,最快25日,雨勢就有機會趨緩下來,恢復成東北風影響的天氣型態。
    2009/10/23 18:09
  • 盧碧颱風/〈快訊〉盧碧減弱變輕颱  頭城積水漸退

    隨著盧碧颱風逐漸北轉,發布颱風警報的機率也越來越低,不過帶來的豪雨還是在宜蘭地區釀成災情,今天上午宜蘭頭城地區傳出災情,水一度淹到小腿,而積水約在中午就逐漸消退,下午3點也開始進行打掃工作。
    2009/10/23 15:47
  • 盧碧颱風/盧碧來勢洶洶 綠島船班下午停開

    盧碧颱風慢慢走,但對離島的交通已經帶來影響,隨著風浪增強,海象越來越差,往來台東和綠島的船班今天只開一班,上午最後一班船出發後就停開,預計最快2天後才會恢復正常,抓緊最後時間,上午將近200人從綠島回到台東。
    2009/10/23 13:44
  • 盧碧颱風/雨太大! 壯圍排水溝滿溢淹路面

    颱風還沒登陸,宜蘭壯圍地區又傳出淹水的情形!在地勢較低漥的美福大排附近,因為雨量太過集中,排水溝宣洩不及,部分路面在大雨過後馬上淹水,附近的居民都說,連續幾個禮拜都是颱風外圍環流,已經是第3次碰到淹水的狀況,逢雨必淹讓他們快要受不了。
    2009/10/23 13:05
  • 盧碧颱風/〈快訊〉盧碧漸北轉 北部東北部嚴防豪大雨

    颱風動態,慢郎中、大家都說很盧的中颱盧碧,已經逐漸北轉,減弱為輕度颱風,不過豪雨特報並未解除,北部、東北部仍要嚴防豪大雨發生;下午雨勢可望漸緩,不過完全擺脫陰雨的天氣,預計要到25日以後。
    2009/10/23 12:10
  • 盧碧颱風/頭城家商水淹腳踝 學生急換教室

    盧碧颱風北移,大雨也撲向宜蘭,宜蘭高中大門一早就汪洋一片,警衛都站在水裡,只能請學生繞道走後門進學校;而頭城鎮,短短10小時就降下242毫米的雨量,更造成頭城家商大淹水,整個校園都泡在10公分深的水裡,1樓教室的學生只能往2樓撤離。
    2009/10/23 12:07
  • 盧碧颱風/「盧碧」威脅稍減 菲律賓防颱嚴戒

    因為擔心逼近的「盧碧」颱風帶來災情,菲律賓民眾不敢大意,全力防颱,除了上屋頂堆沙包,山區民眾也緊急撤離到安全地點;而「盧碧」緩慢北移,日本方面也相當關注,NHK氣象報告提到,琉球群島的海域,現在已經有大浪出現。
    2009/10/23 11:55
  • 盧碧颱風/大雨來又積水 宜蘭人抱怨不敢睡

    颱風帶來的共伴效應,又讓宜蘭民眾飽受淹水之苦,連夜下不停的雨勢,導致宜蘭市區積水深達小腿,許多民眾一早就忙著清理家園及店面,忍不住抱怨幾個月內就已經淹3次,現在只要下雨就不敢睡覺;而趕著上班上課的民眾也因為積水影響通行,罵聲連連。
    2009/10/23 11:31
  • 盧碧颱風/盧碧漸北轉 北部東北部嚴防豪大雨

    中颱盧碧最新動態逐漸向北移動,中央氣象局預估,發佈海上颱風警報的機會不大,但大雨特報會持續,北部東北部星期天之前,都會是大雨下不停的狀況,尤其是宜蘭山區,從今天凌晨開始,已經下了200多毫米的雨量,氣象局提醒當地民眾要嚴防豪大雨造成災情。
    2009/10/23 09:52
  • 盧碧颱風/「盧碧」逼近 菲民眾軍方戒備防颱

    「盧碧」颱風移動緩慢,先前已歷經兩個颱風的菲律賓首當其衝,不敢大意,軍隊跟救難人員進駐菲律賓北部,隨時待命,不少民眾也趕緊離家避難去。
    2009/10/23 09:48
  • 盧碧颱風/〈快訊〉憂盧碧 蘭嶼今停班停課

    最新消息,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蘭嶼地區今天停班、停課。
    2009/10/23 09:44
  • 盧碧颱風/盧碧成中颱「下限」 海警又延、最快明早

    慢郎中盧碧颱風持續減弱,已經來到中度颱風的下限,加上速度越走越慢,發布海上警報的機會跟著降低,時間點又往後延;氣象局說,從「最快不排除明天清晨」改成「明天白天會不會發都需要再觀察」,但是要提醒民眾不能因此鬆懈,因為星期五跟星期六2天是降雨最劇烈的時候,迎風面地區,特別是北部山區和東北部,都要嚴防會出現局部性的大豪雨。
    2009/10/22 19:59
  • 盧碧颱風/「沙」很大! 台東空氣懸浮微粒飆破表

    受到東北季風及盧碧颱風外圍雲系影響,台灣南部以及台東地區,空氣品質有夠糟;昨天下午,台東的懸浮微粒濃度,一度高達每立方公尺2000微克,創今年新高,比正常值高出500倍,能見度相當差;環保署表示,這1、2天,風吹沙會緩和一些,但還是不太好,有呼吸道疾病的民眾可得小心。
    2009/10/22 18:47
  • 盧碧颱風/〈快訊〉「盧」碧移動緩慢 每小時9轉5公里

    中颱盧碧移動速度緩慢,而且還越走越慢,從每小時從9公里轉5公里,持續朝著菲律賓東北方前進。
    2009/10/22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