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盧嘉辰 結果共55筆

  • 〈獨家〉藍營市長變立委 延後上任被綠轟

    台北縣土城市長盧嘉辰選上立委後,原本2月1日應該上任立委職務,不過他想延到3月1日再就任,這樣市長任期就屆滿一半,不用再改選,但這做法卻被民進黨批評,說盧嘉辰延後一個月上任,是對不起選民,而且不給其他人補選市長機會,一群人到土城市公所抗議。
    2008/01/26 13:04
  • 立委戰捉對廝殺 唐飛捲入文宣戰

    選戰激烈,不但搶選票,連找誰背書也要搶!像是在台北縣土城三峽地區,前行政院長唐飛,就成了不分藍綠的選戰招牌,民進黨李文忠率先打出唐飛牌,說唐飛挺中道,呼籲支持李文忠;而對手國民黨的盧嘉辰,不甘示弱也搬出了唐飛牌,反批對手根本不中道,是在欺騙選民,雖然唐飛沒站台,卻意外成了候選人選戰捉對廝殺的目標。
    2008/01/08 19:45
  • 【選戰百分比】北縣10選區 李文忠23%:盧嘉辰52%

    台北縣第10選區三峽、土城,出現了新面孔,現任土城市長盧嘉辰,是典型的地方型政治人物,從鄉民代表到台北縣議員,看好他基層動員的實力,國民黨決定放手一搏。 而迎戰的正是民進黨2006年主動辭職,又決定要捲土重來的前立委李文忠,立委做一半辭職對上市長做一半改跑道,這一局雙方戰成平手。
    2007/12/21 15:43
  • 看板大戰! 藍綠立委文宣互鬥

    距離立委選舉投票日只剩1個半月,文宣戰已經打得不可開交!台北縣土城就出現一場罕見的看板大戰,藍綠陣營的立委候選人盧嘉辰和李文忠,赤裸裸指控對方賄選和捲入弊案,而且看板密度之高,單單一條街從頭到尾就出現5、6面。
    2007/12/05 19:38
  • 〈獨家〉女子攔路喊冤 陳總統虛驚一場

    周休假日,陳水扁總統下鄉行程滿檔,下午陳總統在台北縣長蘇貞昌的安排下,來到台北縣跟國民黨地方樁腳,土城市長盧嘉辰餐敘,拔樁意味十足,只是在餐敘現場的門口,突然出現一名攔路喊冤的女子,所幸總統身邊的隨扈與警察機警,立刻將這名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的女子架開。 總統一下車,突然出現這名攔路喊冤的女子,要申訴鄰居,老是吵得她無法入睡,機警的總統隨扈和警察,一個箭步,立刻將這名疑似精神狀況有問題的女子架走,突如其來的陳情小插曲,沒有阻斷陳總統的既定行程,這場由台北縣長蘇貞昌安排民進黨副秘書長李應元陪同,與土城市長盧嘉辰的餐敘,因為盧嘉辰的國民黨地方樁腳身分,格外引人注目,土城市長盧嘉辰:「地方建設需要中央支持,蘇貞昌居中牽線。」 只是問到總統大選的支持意向,盧嘉辰的神情,就顯得有點尷尬了,土城市長盧嘉辰:「只是例行的座談會,每年都有,不要想太多。」,連日來,陳總統的拔樁動作頻頻,也讓明年的總統大選,提早嗅到煙硝味。
    2003/07/19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