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皇后區 結果共71筆

  • 張惠妹突襲葛仲珊開唱 偶像見偶像

    葛仲珊11日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辦新專輯《皇后區的皇后》新歌派對,同名主打歌詞寫到「寫歌給aMEI唱,我不是你偶像,我是你偶像的偶像」,張惠妹果真化身小粉絲現身,12日葛仲珊在臉書PO出阿妹跟著在二樓同歡的影片,天后跳得非常開心、唱到aMEI更讓下面歌迷尖叫連連。
    2017/01/12 16:00
  • FOCUS/非典總統 川普顛倒選戰再翻攪世局

    新科美國總統很不一樣,身為房產大亨在商場上大起大落,川普客串過影集電影,因為當實境秀主持人一句節目台詞「You're fired」因此暴紅全球聞名,來看看川普年輕時代。川普70年前在紐約出生,家中有5位兄弟姐妹,川普排行老四,13歲時,父母想糾正他的惡行惡狀,於是將川普轉學送進軍校,在校成績優異同時也是運動健將,再到常春藤名校賓州沃頓商學院求學,畢業後,川普正式進入父親房產公司任職,他不甘父親的房產事業只在布魯克林和皇后區,看好曼哈頓還將老舊的海軍酒店重新整修為五星級君悅,之後成為房產大亨,現在川普成為白宮新主人,人生七十才開始,川普還有更精采的人生下半場即將展開 。
    2016/11/10 20:11
  • 瑞士傳持刀攻擊 警逮27歲嫌排除恐攻

    瑞士東部的薩勒茲火車站傳出男子持攻刀擊事件,1名27歲的男子在列車到站前,竟朝1名女性乘客縱火後,再持刀攻擊,造成多人重傷,其中年紀最小的傷者只有6歲,而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及紐約皇后區都傳出槍擊事件。
    2016/08/14 12:00
  • 紐約傢俱倉庫大火 濃煙直冒火勢猛烈

    美國紐約皇后區一間傢俱倉庫當地星期3傍晚發生火警,由於倉庫內存放大量易燃材料,大火濃煙直冒從遠處都能清楚看到,火勢非常猛烈。
    2016/08/04 16:37
  • 就怕變牛排! 美落跑母牛亂闖紐約大街

    美國紐約皇后區,星期四出現一隻落跑母牛才剛被送進屠宰場,就在工人不注意下逃跑出來,在大街上閒晃,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和工人合作,花了一番功夫才將母牛順利抓回。
    2016/01/22 11:10
  • 紐約巴士閃車失控 衝撞民宅牆碎破洞

    美國紐約皇后區,星期一下午發生驚險車禍,一輛觀光巴士疑似碰上轎車爭道,一時閃避不及撞進民宅,車頭卡進牆腳,至少有6人送醫,被撞破2層樓的民宅,恐怕還有崩塌危機。
    2015/08/25 11:36
  • 4百人大亂鬥! 紐約賭場群眾鬥毆打架

    美國紐約皇后區一間賭場,週末晚上發生大規模鬥毆,據估計至少超過400人在場打群架,椅子和紅絨柱滿天亂飛,群眾叫罵打砸,混戰場面有如好萊塢電影,賭場當晚損失至少數10萬台幣,警方懷疑鬥毆與黑幫爭地盤有關
    2015/04/06 11:26
  • 砸重本!花6千萬赴美 Jolin拍照「超嫵媚」

    Jolin蔡依林將推出新專輯,她重金砸6千萬台幣,遠赴紐約拍攝視覺照和MV,找來御用的美籍設計師打理造型服裝,在皇后區拍攝,頂著超蓬「比熊頭」,詮釋落跑的黑道大哥女人,還扮演希臘女神,甚至還穿起了黃鳥羽毛裝,蔡依林拍攝過程不斷揣摩情境,舉手投足性感嫵媚!
    2014/10/17 22:10
  • 被當成白人! 非裔搶匪易容劫600萬

    好萊塢電影裡,經常可以看到演員們,透過特效或使用面具,改變性別、外型,來詮釋劇中的角色,先前,紐約皇后區就有三名非裔歹徒,模仿電影竊盜城的情節,向知名特效公司,購買逼真的人皮面具,偽裝成白人行搶,短短幾分鐘就劫走600萬台幣,而且遭搶的店家跟目擊民眾,從頭到尾都不知道,搶匪其實不是白人。
    2013/08/02 12:10
  • 紐約地鐵又意外 一人被推落軌喪命

    美國紐約地鐵,又發生乘客被推落軌道的意外,位在皇后區的地鐵站,一名男子在等車時,遭到一名20多歲女子從背後推下軌道,遭到迎面而來的列車撞擊,不幸死亡。
    2012/12/28 23:58
  • 珊蒂破壞瓦斯管 濱海社區變廢墟

    珊蒂重創紐約,大水已經漸漸退去,但皇后區在發生大火後整個社區變得跟廢墟一樣,災民雖然很無奈,也只能打起精神開始重建工作,而先前因為風災取消的紐約馬拉松大賽,很多跑者也決定貢獻自己的心力,到災區幫忙整理環境,希望儘早幫助紐約恢復正常。
    2012/11/05 13:22
  • 皇后區風災遇祝融 百棟民宅燒成灰

    超級風暴珊蒂橫掃美東,除了造成淹水災情,紐約皇后區還引燃大火,因為無法灌救,110棟民宅任大火燒成灰燼,災民回到殘破的家園,真的是欲哭無淚,所有家當跟積蓄全沒了,另外紐澤西州因為河堤潰決,被淹沒的小鎮,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記者在採訪時,附近又有房舍起火燃燒。
    2012/11/01 22:44
  • 紐約皇后區大火 警消涉水救災

    颶風「珊蒂」侵襲美東,強風暴雨掃過紐約,剛剛在紐約的皇后區,疑似由於強風吹落電線引發大火,警消人員立刻出動救災,但是由於風強雨大,警消人員還要涉水滅火,場面相當危險,當地警方表示,目前沒有人員因火勢受困,只有部分在場人員受傷。
    2012/10/30 13:35
  • 暴風襲電廠爆炸 美東800萬戶停電

    超級颶風珊蒂雖然已經減弱為溫帶低氣壓,不過還是在美東造成巨大災情,除了紐約市淹大水,曼哈頓一座變電廠傳出爆炸,導致曼哈頓陷入漆黑,美東總計有多達8百萬戶大停電,紐約大學醫院因為斷電,被迫緊急撤離所有病患, 紐約皇后區的民宅也傳出火警,由於水壓太低、無法灌救,已經有80棟民宅被燒光,還有20多棟持續延燒,紐澤西州沿海潰堤,3座城鎮正在緊急疏散上千居民。
    2012/10/30 10:23
  • 日流感拉警報 神戶出現本土案例

    全球H1N1新型流感疫情蔓延,已經有37國淪陷,原本只有境外移入病例的日本,現在傳出一起確診的本土案例,神戶市一名高三學生沒有出過國,卻染上新流感,神戶市立刻宣佈全市停課,而美國紐約市皇后區又關閉了2所學校,總計已經有6所學校因為新流感而停課。
    2009/05/16 14:20
  • 紐約傳疫情小學鄰校 仍照常上課

    紐約新流感的群聚傳染,目前大多來自小學,紐約皇后區的St. Francis及177小學,都因發現病例已經緊急停課,但附近的學校仍照常上課,許多家長都表示擔心極了,來自台灣的家長們,因為經歷過SARS,態度更謹慎。
    2009/05/01 14:37
  • 搶101歲人瑞 狠心搶匪拳打腳踢

    美國紐約的皇后區,最近出現1名專搶老人的搶匪,他竟然對高齡101歲女人瑞下手,對著人瑞甩了好幾耳光,卻只搶了30幾元美金,搶匪惡劣的行徑,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2007/03/11 13:28
  • 皇后區大停電  10萬用戶無電可用

    全球天氣酷熱,在紐約皇后區就因為用電量暴增,導致老舊的供電系統整個停擺,大停電5天來,造成10萬人沒電可用,部分地鐵停駛。儘管電力公司已經加緊趕工,最快還是要等到這個週末結束,才能恢復正常供電,讓居民叫苦連天。
    2006/07/22 17:31
  • 馬英九訪美 僑民送一面823國旗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訪美行程馬不停蹄,第一天一大早就在紐約市皇后區公園慢跑,一位參加過823砲戰的老伯伯,把當年陪他打仗的國旗,當作禮物,當面送了馬英九。
    2006/03/20 22:16
  • 男童歷險記!3歲男童翹家看電影

    家中有小朋友的家長真的要注意了!紐約皇后區一名今年才3歲的男童,因為太喜歡一部正在上映的動畫片,居然趁父親睡午覺,自己偷溜去電影院看電影,有趣的是一路上都沒有人發現這名落單的小男孩!
    2005/04/30 07:36
  • 移民慘劇! 67歲台灣婦人紐約遭刺殺

    美國紐約皇后區的法拉盛是華人聚集的地方,今天紐約時報驚傳一名67歲、來自台灣的李姓婦人在家中被尖刀刺死。紐約警方初步調查,懷疑老婦人是與房客有糾紛而引來殺身之禍。
    2004/12/02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