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百大美女 結果共36筆

  • 百大性感美女 Jolin奪后座郭雪芙第二

    台灣演藝圈百大性感美女,雜誌票選結果出爐!過去蟬連三連霸的郭雪芙,今年后座被蔡依林搶下;而本屆最大黑馬,就是韓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首次入榜就奪下第5名佳績,第1名模林志玲則名列第9,今年百大美女票選,大走甜美風。
    2016/06/07 21:17
  • 百大美女再戰基努李維反被整

    「基哥」基努李維重返警探動作追緝路線,自製、自演新片《惡夜殺機》,再度合體《當辣妹來敲門》中的「古巴性感女神」安娜德哈瑪斯,之前在《當》片被整得一踏糊塗的基哥,這回終於擺脫恐怖SM辣妹,化身偵探調查夥伴離奇謀殺命案。查到最後,所有矛頭都指向掌握唯一證據的安娜,也讓基哥逮到機會,在本片反整這位「辣妹」!
    2016/02/25 09:19
  • 台16歲周子瑜入圍百大美女 PK少時潤娥

    16歲台灣女孩周子瑜上個月才以南韓女團「TWICE」成員出道,擁有甜美笑容和172公分的修長身材,一出道就備受矚目,日前更入選年度百大美女,一舉登上國際版面,要與少女時代潤娥、泰妍、miss A的秀智一爭高下。
    2015/11/10 12:31
  • 殷琦跨重機露美胸 Clara秀美臀反擊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首次請到韓星來節目進行台韓切磋交流,入圍「全球百大美女」亞軍、擁有「亞洲第一美」稱號的Clara,身穿深色緊身衣亮相,性感的身材曲線讓全場讚嘆不已。為了向觀眾示範時下韓國最流行的妝容,對臉蛋和身材都極具自信的Clara,直接提議「素顏」上陣,現場竟沒人發現,除此之外,現場還有一台價值175萬的美式重機,要讓台灣代表隊的殷琦和艾亞擺出難度超高的性感姿勢,專業模特兒Clara當然也不惶多讓,三人在重機上演一場台韓美女PK大戰,一旁的來賓猛吞口水,王仁甫受不了直呼:「好想成為那台重機!」Clara親切的言行也讓主持人藍心湄稱讚:「Clara是配合度很高,完全沒有架子的女孩!
    2014/12/19 00:23
  • 百大美女票選 法影后瑪莉詠封后

    美國電影網站,開放網友票選2013年度百大美女,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拿下冠軍,第2名則是南韓女子團體成員Nana,今年南韓美女特別受到青睞,一共有14人入榜,包含了少女時代的潤娥和秀英,台灣則是全軍覆沒,而大陸女星范冰冰和劉亦菲,分別獲得第86和50名。
    2013/12/26 17:03
  • 安心亞「不安心」!百大美女票選 郭雪芙勝

    宅男女神安心亞,現在只要遇到郭雪芙似乎就變的「不安心」,因為兩人不管電影、戲劇表現,郭雪芙似乎都略勝一籌,就連最新的百大美女票選活動,原本連兩年稱霸的安心亞,今年也輸給郭雪芙,屈居第二,甚至還公開竟公開慫恿未滿18歲粉絲用新帳號,要粉絲謊報年齡,違規灌票,被網友罵教壞小孩。
    2013/05/22 13:05
  • 百大美女!安心亞15萬票 續奪后冠

    最新的全球百大性感美女台灣區票選出爐了,藝人安心亞挾著高人氣,以15萬票數,連2屆摘下后冠,不過曾被評為2人撞臉的孫芸芸,卻以9千多票數,落後位居第72名,新生代宅男女帝稱號的林采緹,和凍齡女神林志玲則是緊追在後,分別拿下2、3名,就連在最夯的復仇者聯盟電影中,飾演黑寡婦的史嘉蕾嬌韓森,也擠進第64名。
    2012/05/11 00:18
  • 少女時代整很大? 潔西卡暴牙照曝光

    韓國偶像團體少女時代,在亞洲區擁有高人氣,其中團員潔西卡被電影網站票選為全球百大美女,不過入圍名單一公佈,就有網友把潔西卡跟其他少女時代團員,出道前後的照片PO上網,比對之下,確實差很多,網友質疑實在是整形整太多了。
    2012/01/02 11:52
  • 一定要紅! 網站美女秀性感拚人氣

    網站業者又推出百大性感美女票選,活動推出才5天,就吸引5萬人次點閱,參加的美女更超過180人,這些美眉有的年紀才19歲,有的從事網拍業,還有人是專業Model,為了要拚進百大美女,各各都使出絕活,不外乎就是可望曝光率大增,前進演藝圈一躍成明星。
    2010/02/01 12:19
  • 雜誌票選性感女星 潔西卡艾芭封后

    全球最性感的女性是哪一位?每個人的答案可能都不一樣,一本男性雜誌,最近公佈2007性感尤物排行榜,結果由美國青春女星「潔西卡艾芭」,拿下冠軍,大陸女星章子怡,也以第99名的成績,擠入百大美女榜單,也是唯一的華人。
    2007/04/27 13:56
  • 裘莉性感魅力大 全球美女榜冠軍

    最新一期英國時尚雜誌票選全球百大美女,結果出爐,第一名就是最近和布萊德彼特傳緋聞的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值得注意的是,前5名都是褐髮美女,大陸影星章子怡則攻下第15名的名次。
    2005/06/01 0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