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白道 結果共39筆

  • 〈獨家〉投縣選舉傳恐嚇 陳振盛稱遭威脅

    年底縣市長競爭激烈,剛截止登記,就傳出有候選人遭到恐嚇!南投縣長參選人陳振盛表示,10月6日接近半夜時,一名「黑道代表」到他的家裡,語帶威脅,如果他敢去登記,就找江湖兄弟處理;陳振盛還說,據他了解,這名「黑道代表」,是受到一位「白道首領」指使,陳振盛上午直接到南投刑警大隊備案。
    2009/10/13 10:42
  • 〈獨家〉陳振盛參選 爆登記前遭恐嚇「做掉」

    年底縣市長競爭激烈,剛截止登記,就傳出有候選人遭到恐嚇!南投縣長參選人陳振盛表示,10月6日接近半夜時,一名「黑道代表」到他的家裡,語帶威脅,如果他敢去登記,就找江湖兄弟處理,陳振盛還說,據他了解,這名「黑道代表」是受到一位「白道首領」指使。
    2009/10/13 09:31
  • 黑白道發尋車令 鄭銘坤車3天找回

    鎮瀾宮副董鄭銘坤的休旅車,日前被偷,傳出黑白兩道廣發尋車令,沒人敢收贓,果然不到3天,警方接獲線報,車棄置在路邊,只有車鎖輕微損壞,同樣是汽車失主,有民眾感嘆,名人丟車容易找到,他半年被偷2部車,至今沒下落。
    2008/07/13 12:16
  • 買官勒索為非作歹 惡鎮代收押

    桃園楊梅鎮民代表楊嘉炎,涉嫌以白道掩護黑道,不但介入土地、砂石買賣,甚至仲介買官,還教唆手下痛打被害人,作惡多端的楊嘉炎,更透過逃亡大陸的兒子楊世剛遙控犯罪組織,更可惡的是,6年前楊嘉炎兒子涉案,找2名同夥頂罪,其中一人寫絕命信回家要家屬向楊家要安家費,楊嘉炎不但不給,還詐騙家屬4百萬。
    2008/05/22 12:52
  • 手術台轉戰藝壇 名醫陳良善展畫

    過去以治療刀傷和槍傷聞名的慶生醫院,日前悄悄關門大吉,前院長陳良善跟著退休,這位救人無數的外科名醫,不管黑道、白道都曾在他的手術刀下檢回一命,但您可能不知道,已經82歲的陳良善還擅長書法繪畫,甚至開起畫展,他說這是他延年益壽的小秘密。
    2008/03/08 18:32
  • 〈快訊〉趙玉柱爭議多 黃偉哲:白道圍事

    第一親家趙玉柱被爆身兼多家顧問公司的顧問,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表示,這簡直就是「白道圍事」。
    2006/05/24 10:14
  • 貓林幫 組律師事務所 掩護非法

    暴力討債集團竟開起法律顧問公司!刑事局破獲一個貓林幫,發現他們請來前刑事偵查員當副幫主,又吸收法律系畢業學生,出錢扶植考司法官,利用白道身分掩護黑道幫派行徑,簡直和電影黑色豪門企業如出一轍。
    2005/07/27 11:47
  • 顏清標救人 請出憨面楊雙伍七大哥

    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歷劫歸來,顏清標立委出力最大,顏清標拜託黑白兩道總動員,白道上溯至國安局,黑道則委請中部有力仲裁者「憨面大仔」和南霸天楊雙伍出面談判,最後以境外斡旋、國內現金付贖款方式救出鄭銘坤。
    2005/06/12 13:40
  • 大陸應召女子遭擄 辛酸誰人知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犯罪集團,嫌犯除了擄車勒贖外,還曾經強押大陸應召女郎勒索贖金,在台灣,勒贖大陸賣淫女子的事件時有所聞,而且不只有黑道份子會,連白道也參與其中,這些來台賣淫的大陸女子除了要出賣靈肉外,也會被應召站當成警方掃黃績效下的犧牲品。
    2005/04/21 19:29
  • 員警勾結惡勢力 錄影帶現形!

    電影中時常上演白道勾結黑道的情節,竟然在大陸河南真實上演。河南省一名員警在追捕地方惡霸的過程中,遭遇到相當大的阻力﹔深入了解之後才發現,原來他的長官不但跟惡勢力同夥,還共同密謀陷害他,這個事實令他相當痛心。
    2004/07/21 12:44
  • 搶救!和欣少東遭綁 民代居中付贖款

    台南發生重大綁架案!肉票是知名運輸業「和欣客運」小開,他也是這家公司的副總。七二水災那一天,被綁匪開車擄走,囚禁16天,今天凌晨釋放,歹徒據說是最近黑白道聞之色變的張錫銘。
    2004/07/20 08:24
  • 【專訪吳鎮宇】演過舞台劇當過導演 盼再執導演筒

    陳雅琳:「我們今天專訪的是金馬獎影帝吳鎮宇,我想台灣的觀眾朋友對你最有印象的,最近的就是在『無間道』裡面,你就是扮演大黑道倪坤的兒子倪永孝,幾分鐘之內打電話給幾個想要自立門戶的大老就擺平了,那個角色就是你非常的斯文,可是又很冷靜而且很殘酷,對不對, 像那個角色,你怎麼看自己在『無間道』角色你怎麼去拿捏的,你看起來好令人不寒而慄。」 吳鎮宇:「其實跟當一個皇帝沒有什麼分別,你就想像自己是皇帝的感覺,因為你想像他是李世民唐太宗,他也要流血把他的兄弟殺掉,才可以貞觀一治,我想離不開,因為我是被留在黑社會,誰叫我爸爸是黑社會老大,他死掉了,我如果不出來的時候人家就把你溶化掉了,把你擠掉了,所以我想我第一時間,我想起我唸書的時候唐太宗,每個人都說唐朝,因為唐太宗怎麼怎麼的好,但是我在翻歷史書,就看到他其實可能有一些成功之前,他成名之前有一些不好的做法,但是也是要的因為幾個人流血好比一千人流血好,其實他不想黑幫存在,他根本就不希望有黑幫,他希望當個立法委員。」 陳雅琳:「其實在這個角色裡面,我們看到就是像『無間道』在台灣的票房其實也是非常好,像你跟梁朝偉、劉德華、黃秋生他們演那個對手戲,大家在拿捏各自的角色都有一種白道與黑道,有一個壞人之間的感覺,每一個人,其實你的角色是壞人,你有那種拿捏嗎?好人跟壞人之間的,你跟他們去演這樣一個對手戲,感覺如何? 吳鎮宇:「其實因為我習慣演一個好人跟壞人中間比較邪惡的,但是他可能有好的演員,以前他就分正派跟反派,但是我覺得現在的社會沒有這回事,你看倪永孝他戴了個眼鏡,其實是最危險的一個好明星,實在是兇巴巴的,但是好相處一點,我覺得最怕跟好像倪永孝一樣的人相處,你反而最怕倪永孝這種角色,每次都看不能告訴人家的秘密很陰沈,所以我很少朋友的,很少這類的朋友。」
    2004/07/19 00:07
  • 黑道做監惜別宴 白道坐上賓

    桃園14鐵衛隊青壯派的大哥「杜炳鍾」被提報治平對象到案後,案發當天,桃園另外一位黑道老大姓游,因為砂石案,也即將入獄服刑,黑白兩道一起為大哥餞行。
    2004/06/30 07:34
  • 頭號殺手楊雙伍出獄 黑白道樹敵多

    曾經被警方列為頭號殺手的楊雙伍,在入獄12年後,昨天下午假釋出獄,由於楊雙伍曾經槍殺四海幫老大劉偉民,還槍擊歌手高凌風,潛逃日本被捕後,在獄中還持開山刀砍殺「穿山甲」詹龍欄,警方研判樹敵無數的楊雙伍這次出獄,恐怕又會在道上引起腥風血雨。
    2003/09/03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