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白虎 結果共74筆

  • 白虎寶寶萌翻遊客!塞爆動物園一睹風采

    作為地球上最強大的掠食者之一,老虎給人的印象都是凶猛恐怖,但捷克動物園的這三隻白色老虎可能會讓你對牠們改觀,牠們一身雪白的毛髮配上超可愛的呆萌表情,一家人依偎在一起的模樣超可愛,萌翻眾人!
    2016/07/16 17:04
  • 白虎撲上來!「投食車」遊客丟活雞餵猛獸

    想體驗被動物「看」的感受嗎?大陸一家主題樂園推出「投食觀覽車」,民眾可以近距離的觀賞猛獸搶食的畫面,驚險又刺激,讓許多網友表示好想去!
    2016/01/11 16:26
  • 3隻小白虎亮相!萌主怕生 窩一起

    新竹小白虎三兄弟,今天早上正式亮相,遊樂園僅以140公分高的透明圍籬隔開小白虎,遊客可以用超近距離觀察牠們的一舉一動,大概兩週之後,小白虎就會被移去和媽媽,與另外3隻白虎一同展出,而可愛小白虎的現身,遊樂園預估週末遊園人次將攀上新高。
    2014/02/21 12:49
  • 跳舞吼叫還作畫 陸男闖虎園遭攻擊

    大陸四川的成都動物園上演驚悚一幕!一名男子在眾目睽睽之下,爬進有兩隻孟加拉白虎的虎園,這名男子不但對著老虎吼叫、手舞足蹈,甚至還在虎園裡作畫,最後遭到老虎攻擊,幸好動物園管理員及時出現,才將這名男子救了出來。
    2014/02/17 12:03
  • 踩空中腳踏車 萬元手機掉落虎口

    有民眾在新竹一家遊樂園遊玩,到了白老虎區時,看到了老虎嘴裡竟然叼著智慧型手機,趕緊用手機拍下並上傳到網路上,有人看機型是韓國製的,還KUSO留言說,難道是老虎愛吃泡菜口味嗎?園方表示,其實遊客會掉手機,是因為搭乘空中腳踏車,剛好經過白虎區,口袋中的手機不慎掉落,每天發生這樣的事,還真的不勝枚舉,也提醒民眾要小心。
    2014/01/22 12:22
  • 3隻小白虎初登場 滿月祈福超可愛

    1月6日有圓仔正式登場,而在新竹有一間遊樂園,不讓圓仔專美於前,推出了剛滿月的3隻小白虎,毛茸茸的模樣就像小貓一樣,超級可愛,雖然3個月後才會正式見客,不過園方在今天幫牠們舉行滿月剃毛儀式,也是幫小白虎祈福,希望將來牠們能健康長大。
    2014/01/03 12:22
  • 白老虎抵壽山 警車開道交管迎接

    大陸廣州送給高雄壽山動物園的白老虎,經過3年今天下午終於抵達台灣,為了避免白老虎受到驚嚇,飛機不但騰出獨立貨艙安放牠們,從機場到動物園的一路上,工作人員還準備冰水幫牠們降溫,甚至比照院長級規格有警車開道交管,終於讓兩隻白老虎順利來到新家。
    2011/05/26 17:54
  • 國內首例! 白虎爸+黃虎媽生雙胞白虎

    虎年即將進入尾聲,新竹的動物園傳出好消息,創下國內首例,上個月誕生一對雙胞胎白老虎。更特別的是,虎爸爸是白老虎,但虎媽媽卻是黃色的孟加拉虎,因為白色是隱性基因,就算是2隻白老虎都不見得能生出小白虎,這對不同顏色的老虎夫妻,能夠自然生產出一對小白虎兄妹,機率極低,也讓園方相當開心。
    2010/12/24 13:58
  • 發白虎紅包 嘉縣府遭批「送煞」

    過年要發紅包,嘉義縣政府今年印製免費紅包和春聯,要分送民眾,不過上頭印製的卻是一隻白色的老虎,由於根據名間習俗,白虎代表兇煞,部分民眾抱怨這根本就是在送煞,縣政府只好趕緊把白虎改成金虎!
    2010/02/14 18:28
  • 人氣可比努特 德國小白虎亮相

    德國動物園又出現人氣動物,這次是一隻只有2個月大的小白虎!小白虎的媽媽在今年4月,一共生下4隻早產的虎寶寶,最後只有這隻小白虎存活下來,並在動物園園長跟太太的照料下平安長大,現在已經有4公斤重。
    2009/06/08 14:04
  • 迎白虎? 壽山動物園封園整修半年

    30年來都沒有整修過的高雄市立壽山動物園,要花1.5億封園整修了,今天是封園前最後一天營業,動物園特地舉辦了千人彩繪活動熱鬧一下。外傳是因為6月將引進白老虎才會整修欄舍,不過市府表示,整修早在計劃中,而白老虎來不來,相關單位還是不鬆口。
    2009/02/08 13:11
  • 北貓熊南白虎 明年6月將進駐壽山

    為了和團團圓圓別苗頭,高雄壽山動物園預計明年年中將引進兩隻白老虎,對此園方很低調,強調還在紙上談兵階段,不過園方已經編列老虎區的改造工程,光經費就要3千萬,下個月動工,預計5月完工,迎接嬌客入住。
    2008/12/24 18:38
  • 動物園拼景氣 明星動物幫「招財」

    因應全球不景氣,動物園的參觀人潮流失,全世界的動物園現在都努力,打造動物明星,希望製造話題,吸引參觀人潮,從柏林的北極熊努特,到紐倫堡的新北極熊雪花,智利則打出3隻小白虎當財神爺,日本旭川動物園過去也一直靠著企鵝出外散步,來招引人氣。
    2008/02/08 22:42
  • 改運? 台聯月砸30萬擴編辦公室

    台聯鬧家變,黨中央倒是有了新氣象!一個月多花30萬,租了一個新的辦公室,正好在原辦公室的左邊,有人說這剛好服膺台聯「中間偏左」的策略,不過也有人說是為了改運,用左青龍右白虎的方式,想為台聯帶來好運。
    2007/11/05 18:48
  • 體弱遭母遺棄 小白虎認狗為親

    大陸上海野生動物園,一隻罕見的白老虎,好不容易生下4隻小老虎,但卻遭到虎媽媽遺棄,不肯餵養,結果就在小白虎命在旦夕之際,園方終於替牠們找到了奶媽,原來是一隻剛剛生產過的狗媽媽。
    2007/09/23 17:32
  • 真實版美女與野獸 陸「白虎皇后」

    馴獸師每天跟猛獸為伍,通常是身強力壯的大男人,不過廣東有一位女馴獸師,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女子,她每天都跟自己的搭檔白老虎為伍,在馬戲團裡表演,贏得了「白虎皇后」的封號。
    2007/07/16 19:27
  • 3胞胎白虎寶寶 動物園人氣明星

    阿根廷的動物園,誕生了3隻孟加拉小白虎,而且還是3胞胎,十分罕見。白虎寶寶可愛的模樣,吸引不少遊客上門,成為動物園的超人氣明星。
    2007/02/10 11:36
  • 可愛好動小白虎 餵奶要追著跑

    一隻出生在西班牙的白色小老虎,因為不被虎媽媽接受,才3個禮拜大就送到德國給保育專家領養,生活在人類世界的小白虎,跟人類寶寶沒兩樣,時時刻刻都很好動,模樣相當可愛。
    2007/01/29 11:36
  • 二度設計F1 蔣友柏用白虎加持

    由蔣家第四代最為活躍的蔣友柏、蔣友常,成立的橙果設計公司,今年再次替雷諾F1車隊設計車身圖騰。蔣友柏同樣替賽車注入中國元素,是一隻藍底的白虎。
    2006/06/09 21:09
  • 台北車站改大門 白虎昂首消災?

    台鐵頻頻出狀況,最近眼尖的民眾發現,台北車站的大門從西邊改成南邊,而且還多了一道玻璃門,據傳因為台鐵局長徐達文擔心雙十疏運再出問題,才立刻斥資百萬改門換運。徐達文下午特別出面澄清,說表示增加玄關是為了便民,非關風水,也和保官位沒有關係。
    2005/10/07 11:39
  • 餓扁了!虎媽受驚嚇 小白虎沒奶喝

    過年期間上海到處都在放鞭炮慶祝,不過這可害慘了在上海野生動物園裡面剛出生6天的小白虎,因為虎媽媽受到驚嚇而無法餵奶,動物園現在想要用近似虎奶的狗奶,來餵這隻嗷嗷待哺的小白虎。
    2005/02/15 10:22
  • 【尋訪現代桃花源】韶山隱密別墅 毛澤東避難所曝光

    尋訪現代桃花源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到毛澤東的故鄉湖南韶山,探訪風水極佳,被稱為是青龍白虎穴的毛家祖墳,此外,毛澤東生前也在這裡建造了一座地下秘密基地,這幾年對外開放,才揭開它的神秘面紗。
    2004/09/06 09:49
  • 賭城雙人白虎秀 廣受全球歡迎

    曾經到過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的民眾,大概都聽說過當地著名的雙人「白虎魔術秀」,不過在當地時間星期五的表演當中,白老虎竟然獸性大發,將魔術師當場咬成重傷。而無獨有偶,日本山形縣也發生了一起野熊攻擊人的事件,讓受害者差點毀容。
    2003/10/05 07:07
  • 印度白虎產五胞胎 五虎將可愛亮相

    大陸深圳野生動物園傳出喜訊,一隻印度白虎剛產下了五胞胎,五隻小白老虎今天同時亮相。
    2003/08/26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