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物園拼景氣 明星動物幫「招財」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08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34

因應全球不景氣,動物園的參觀人潮流失,全世界的動物園現在都努力,打造動物明星,希望製造話題,吸引參觀人潮,從柏林的北極熊努特,到紐倫堡的新北極熊雪花,智利則打出3隻小白虎當財神爺,日本旭川動物園過去也一直靠著企鵝出外散步,來招引人氣。

德國人的新寵,小北極熊雪花長牙了,透過照片可以清楚看到,雪花的右上顎長出了新牙,工作人員拿著毛巾幫牠擦乾臉上的口水,雪花是紐倫堡動物園,特意打造的動物明星!

而在智利的動物園也有招牌明星動物,就是這3隻小白老虎,靠著媒體的密集曝光,3隻白老虎每天都吸引上千民眾到動物園來。動物園遊客:「好可愛喔!」

為了招攬遊客,全球的動物園都在打造動物明星。動物園管理員:「接下來是樓梯,請小心腳。」

像是日本北海道的旭川動物園,每天讓企鵝外出散步,讓動物園的知名度大漲。連續2年入園人數超過300萬,光是去年就賺進了14億日幣。不過在動物明星光環的背後,動物園的財政其實相當困難。

光是這個北極熊水族箱,就得花上7億日幣打造;為了買新的大象,園方還得重新規劃園區,這又得花上10億日幣。目前這個超人氣的旭川動物園,欠了銀行28億日幣的債務,光靠每人580日幣的門票收入和遊客捐獻的動物園基金,根本入不敷出。旭川動物園園長:「因為是大規模設施,光想靠基金進行建設,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動物明星為動物園,創造數不清的觀光效益。不過為了讓動物活得健康、活的開心,動物園付出的代價,恐怕更加昂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物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55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