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白兔 結果共107筆

  • 【阿達新聞觀察】異議者入罪 「笑」談當年白色恐怖

    有個笑話是這麼說的,3個男人打賭,看誰先抓到森林裡的大黑熊。首先,美國人到森林裡晃了一圈,心戰喊話,但黑熊不理他;接著,俄國人進到森林,威脅說,如果黑熊不出來,就要放火燒了森林,但黑熊仍不見蹤影;最後,台灣人進了森林,不久後,拖著一隻小白兔出來。只見那隻白兔拼命捂著頭說:「不要再打了!不要再打了!我承認,我是一頭黑熊嘛!」
    2006/08/23 11:40
  • 輻射實驗兔糞便亂丟 引爆校園危機

    國內出現第一件校園輻射污染事件。國防醫學院副教授王世杰,替實驗用的大白兔注射輻射藥物後,竟然把兔子的糞便當成一般廢棄物處理,造成實驗室裡,一共11位員工暴露在輻射污染當中,雖然事後他們體檢正常,但擅自做實驗的王世杰醫師,已經遭到嚴懲。
    2005/12/09 12:47
  • 蛇床子、吳茱萸、人參 真能壯陽

    壯陽偏方百百種,到底有效沒效,國立中國醫藥研究所以大白兔做實驗,發現「蛇床子」、「吳茱萸」還有「人參」的確具有療效,不過中醫師也提醒,民眾使用還是得經過醫師診斷,以免白花錢,卻得不到效果。
    2005/11/28 19:04
  • 〈獨家〉吃葷不吃素 大陸怪兔愛吃排骨紅燒肉

    大陸東北有一隻兔子很厲害,因為這隻兔子不吃青草不啃蘿蔔,專吃紅燒肉和骨頭。除了吃肉外,這隻兔子還吃豆乾和速食麵,真厲害。不過什麼都吃的這隻小白兔就是不吃素,TVBS獨家帶你去看看。
    2004/10/12 11:04
  • 黃石城辭意堅 自比森林中小白兔

    行政院長游錫堃昨天召見中選會主委黃石城,希望黃石城先收回辭呈,至少做到6月任期屆滿;不過黃石城今天表示,自己仍然希望愈快走愈好,因為他無法適應台灣的政治生態以及跟媒體互動,黃石城還自己為「森林中的小白兔」。
    2004/04/30 12:25
  • 這是兔子! 長鬃毛像獅 短毛垂耳像狗

    您看過長的像狗狗,或是獅子的小白兔嗎?台北一家寵物店老闆,特地從美國進口改良品種的新奇兔,不但毛色鮮豔,模樣討人喜歡,身價也比普通兔子高出100倍,一隻要價1萬5。
    2004/02/14 18:16
  • 自言處理感情不及格 吳宗憲患了「愛無能」

    「本土天王」吳宗憲的感情世界一直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日前他參加TVBS-G「非常人物」錄影時透露,每天都有狗仔隊跟拍,想從他身上挖到八卦,而每天都工作超過18小時以上的他有自信不讓狗仔隊有機可趁。不過花邊新聞從不間斷的Local King坦言感情處理不及格,他形容自己是隻「誤入愛情叢林的『小白兔』」。
    2003/07/10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