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白人至上 結果共92筆

  • 白人至上團體華府集會  引來抗議人潮

    上個週末美國華府並不平靜,白人至上團體挑在白宮附近集會,結果引來大批反種族歧視的抗議群眾。就怕擦槍走火、發生流血衝突,警方嚴陣以待到場坐鎮。
    2018/08/13 11:30
  • 維州種族衝突將滿週年 兩派團體華府狹路相逢

    美國白人至上團體已提出申請,預定12日在白宮前的拉法葉廣場舉行「右翼大團結2」集會;而另一派的「反仇恨」遊行,同日也打算遊行至白宮,雙方恐狹路相逢。
    2018/08/09 09:48
  • 行事神祕不露臉 記者深入反法西斯據點

    川普當上美國總統後發生了多起種族衝突事件,其中主要2個最大的團體,分別是白人至上主義以及立場跟它相反的反法西斯主義團體。半島記者特別深入反法西斯團體的根據地,看看他們平常在做什麼。
    2018/04/05 22:05
  • 白人至上主義興起! 美國恐再陷種族分裂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美國有愈來愈多年輕白人崇尚白人至上主義。原來美國的白人正面臨認同危機,因為有人口統計報告預估,到2050年,美國人口將有一半以上不是白人,被壓縮的生存空間,讓他們站出來反抗。
    2018/04/04 22:44
  • 白人至上主義者也有藍勾勾? 網友怒吼推特道歉

    臉書和推特的藍勾勾,前陣子很熱門,拿到的藝人或是名流輪番上網炫耀,視為是一種網路身分地位的肯定。但如果一個專門在網路上散播偏激言論的白上至上主義者,也拿到了藍勾勾,恐怕就會讓人開始質疑:這套制度是不是有問題?
    2017/11/12 12:49
  • 美白人至上主義者演說 遭抗議者轟下台

    美國抗議群眾今天高喊「納粹滾回去」,打斷一名白人民族主義者在佛羅里達大學的演說。警方為防範暴力事件,在校園設置路障並部署數百名人員維安。
    2017/10/20 11:59
  • 小布希重砲轟川普 敗壞美風氣恐毀民主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今天對同黨現任總統川普的作風發出尖銳而幾無掩蓋的譴責。他警告說,盲從偏執、白人至上和訛言謊語的歪風將使國家的風氣變得粗俗,恐將危及美國的民主。
    2017/10/20 06:35
  • 國會順勢催生 川普簽譴責種族主義決議

    在國會議員順勢策劃下,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將一份國會譴責白人至上主義的決議,簽署成為法令。川普回應維吉尼亞州沙洛茲維爾的族群衝突模稜兩可,讓國會議員催生出這項決議。
    2017/09/15 12:43
  • 主播嗆川普白人至上 白宮:該炒了她

    美國白宮今天譴責一名把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貼上「白人至上」標籤的體育主播,還說這名主播的所作所為,是「可以炒魷魚的罪行」。
    2017/09/14 11:06
  • 美國會通過決議 籲川普譴白人至上主義

    美國國會今天一致通過決議,譴責新納粹、三K黨(KKK)和其他白人至上主義分子,並敦促總統川普在上月維吉尼亞州沙洛茲維爾爆發種族衝突釀死傷後,解決仇恨團體構成的威脅。
    2017/09/13 13:25
  • 大鎔「爐」!華裔美國人突圍 唐人街獨有:雜碎

    這個月,美國政壇與社會,最大條的事,就是「白人至上」在維吉尼亞州的集會遊行,演變成染血的暴力事件,白宮焦頭爛額,但川普總統仍堅持擁抱「白人主義」,大家都在問,白人種族主義為什陰魂不散,我們接下來一連三天,要從華裔移民的觀點,以食物出發,來看華裔美國人一百多年來,如何從白人主義突圍,述說生存與包容的精彩詩篇。
    2017/08/29 20:05
  • MTV大獎政治味濃 川普和種族主義都被嗆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今天的頒獎典禮瀰漫濃濃政治味,在美國國內政治社會緊繃的這個時期,樂壇紅星輪番把矛頭指向白人至上主義者和美國總統川普。
    2017/08/28 14:09
  • 對維州衝突回應川普稱完美 批媒體扭曲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數以千計的支持群眾圍繞下,辯稱他對維吉尼亞州沙洛茲維爾市白人至上主義者暴力集會作出的回應「完美」,批媒體成為「滋養仇恨團體的平台」。
    2017/08/23 15:30
  • 競選說撤軍阿富汗 川普當家後反增兵

    美國總統川普公布了對阿富汗的最新戰略,這場耗時17年,花掉國庫7千億美金的戰爭,確定還要繼續打下去,川普宣布要增兵阿富汗消滅恐怖組織,但是卻不公布增兵的數字和撤軍阿富汗的時程,擔心被敵人摸透了策略,另外與前朝歐巴馬政府不同的是,川普允許美軍主動攻擊恐怖組織,另外他也強調,美軍的任務是是取得反恐勝利,而不是幫阿富汗重建國家,川普也在演說特別談到,不能容忍歧視和偏見,似乎是為自己過去一星期,涉入包庇白人至上的爭議言論滅火。
    2017/08/22 18:44
  • 伊凡卡講解日食 反被網友上一課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今天在推特講解日食成因,當學生的鄉民很是反感,紛紛要她別忙教學了,若有時間,不妨幫幫袒護白人至上主義者的川普,「了解納粹代表什麼」。
    2017/08/21 15:38
  • 象徵南方邦聯雕像被拆 川普批撕裂歷史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譴責移除南北戰爭時代南方邦聯紀念雕像之舉,稱此舉「愚蠢」及美國的文化與歷史遭「撕裂」。保存南方邦聯紀念雕像,成為白人至上主義分子的號召口號。
    2017/08/18 15:23
  • 為白人種族主義開脫 川普曖昧態度惹眾怒

    美國白人右翼團體上週六在示威時,攻擊反種族歧視陣營造成1死19傷,沒有在第一時間出面譴責的美國總統川普,態度一再反覆,甚至為「白人至上主義」團體開脫,在美國引發公憤,共和、民主兩黨議員都同聲譴責川普,前總統布希父子和歐巴馬,也跳出來發表聲明,反對種族歧視。
    2017/08/17 22:25
  • 白人至上暴行 川普爭議反應點火上身

    美國總統川普指責維吉尼亞州種族暴力事件,雙方都該要被譴責,這番形同挺白人至上組織的言論,後續效應還在擴大當中,華府的內部也出現了反彈聲音,陸海空三軍五位高階將領陸續在推特上發文表示絕對不能容忍歧視和仇恨,10幾位龍頭企業的CEO也在這兩天紛紛辭去了白宮經濟顧問的職務,川普為了保留顏面,乾脆先宣布解散白宮兩個經濟顧問團,各國的領袖也表達絕不容忍極端種族主義的立場。
    2017/08/17 20:34
  • 維州衝突餘波 網路公司硬起來打擊仇恨

    美國反對新納粹團體聲浪高漲,加州矽谷今天加入聲援,愈來愈多科技公司不讓白人至上主義者使用自家服務,以回應上週末維吉尼亞州沙洛茲維爾市暴力事件。
    2017/08/17 14:35
  • 維州衝突死者追思會 川普推文緬懷

    美國維吉尼亞州沙洛茲維爾上週爆發白人至上主義者與反制者兩派示威衝突,一名女子遭白人主義者駕車撞死。她的家人今天舉行追思,美國總統川普則推文緬懷。
    2017/08/17 09:22
  • 白人至上種族主義 川再失言擴大

    川普上任後,網羅多位企業家,組成美國製造理事會擔任經濟顧問,之前因為移民政策退出巴黎氣候協定,已經出現三位CEO退出,現在再增加三人,因為維吉尼亞州集會衝突,川普一開始避重就輕,引發各界不滿,拖延兩天才公開點名批判,但隔天又改口,表示兩邊都有錯,讓各大CEO先後辭退美國製造協會,以表達抗議。
    2017/08/16 19:30
  • 前三K黨領袖大讚川普 反對派:錯得離譜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維吉尼亞州白人至上主義集會爆發的暴力事件「雙方都有責任」,獲前三K黨領袖杜克拍手叫好,反對派看不下去,說川普被杜克稱讚,表示他實在錯得離譜。
    2017/08/16 14:16
  • 維州暴力回應不當 4執行長棄川普而去

    商人出身的美國總統川普與大企業的蜜月期無疑已結束,由於他對維吉尼亞州白人至上主義者暴力集會的回應方式不當,本週有4位大企業執行長離開供他諮詢的製造業委員會。
    2017/08/16 09:23
  • 維州衝突後 白人主義者遭肉搜

    美國維吉尼亞州的白人至上主義者遊行與反對者爆發衝突釀死傷後,一個名為「是的,你是種族主義者」的推特帳號,鼓吹其30萬追蹤者肉搜、標出參加遊行的白人主義者,引發爭議。
    2017/08/15 17:05
  • 不滿川普反應 又2名執行長辭白宮顧問

    美國總統川普未能在第一時間明確譴責維吉尼亞州白人至上主義者的集會,繼默克藥廠執行長後,運動服飾品牌Under Armour和英特爾執行長今天也紛紛辭去白宮製造業顧問職務。
    2017/08/15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