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發言台 結果共122筆

  • 立院初審軍人年改案 藍委搶占發言台與備詢台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天排定初審軍人年金改革案,但中國國民籍立法委員江啟臣等人上午8時不到就搶先占據會議室發言台與備詢台,會議尚未開始就充滿詭譎氣氛。
    2018/04/26 09:34
  • 快訊/陸媒傳「西進發行CDR」 台積電駁:無稽之談

    大陸網路媒體傳出,台積電將登陸發行中國存托憑證,以實現在A股上市,還指出台積電不缺錢是業務發展需要,只要拿出1成股權去掛A股實施的CDR即可,對此傳言台積電發言人回應根本是無稽之談。
    2018/04/02 13:35
  • 朝野達共識 5/10前邀賴揆專案報告能源政策

    立法院院會今天進行報告事項時,國民黨團祭出表決戰拖延議事,並占領發言台。朝野最後達成共識,行政院長賴清德同意5月10日前專案報告能源政策,總質詢順利進行。
    2018/03/30 13:53
  • 核二跳機朝野對招 立院院會藍論戰、綠甲動

    核二廠2號機28日跳機引發爭論,中國國民黨籍立委今天在立法院院會國是論壇輪番上台發言質疑政府能源政策,並在院會宣布休息後集體占據發言台。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甲動因應。
    2018/03/30 10:34
  • 勞基法進入逐條 立法院將不斷電表決

    立法院臨時會院會今天處理勞動基準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約下午2時30分進入逐條討論,國民黨立委頭綁白布條坐在發言台前抗議;民進黨團將提案延長開會時間直至完成三讀。
    2018/01/09 16:09
  • 嗯哼暖心發言台下全融化 父子領獎逗趣互動眾人噴笑

    因為參加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人氣超旺的杜江與嗯哼父子,近日一同得到「綜藝年度之星獎」,杜江上台領獎時甜稱帶嗯哼一起錄綜藝,對自己來說就是一個「小甜點」!而害羞的嗯哼被問到想把獎跟誰分享時,雖然官腔回應「所有人」,但他下台前暖心喊出「大家辛苦了」被讚爆,甚至登上微博熱搜榜。
    2017/12/29 11:22
  • 洪慈庸傳懷孕? 卓冠廷:真的沒有

    立法院昨晚初審勞基法修正草案,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利用發言機會占據發言台未被抬走,外傳是因為她已經懷孕,洪的丈夫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今天表示,「真的沒有懷孕啦」。
    2017/12/05 15:29
  • 水杯砸發言台! 藍委怒促轉發言遭綠委嗆

    立法院審查促進轉型正義條例,國民黨立委鄭添財主張應該把原住民議題也納入調查,綠營立委吳秉叡回嗆引發兩黨衝突,除此之外,其實國民黨內也有矛盾,傳出藍營中央要求立院黨團力擋促轉條例,讓青壯派立委不滿,而蔣家第四代的蔣萬安認為歷史事實本來就該面對處理。
    2017/12/05 12:43
  • 促轉處理藍綠口角 鄭天財為丟水杯道歉

    立法院院會今天開始處理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草案,國民黨立委鄭天財發言後,與民進黨立委吳秉叡發生口角,鄭天財怒丟2次水杯,他隨後回到發言台上道歉。
    2017/12/05 11:46
  • 沒人敢動?洪慈庸傳有孕 卓冠廷5度跳針回應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傭和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在今年4月低調到戶政事務所登記完婚,當時謠傳女方「雙喜臨門」,但遭到小倆口否認,而日前卻再度爆出洪慈傭佔領發言台杯葛勞基法會議時,綠委不敢將她強勢排除,就是因為她已懷有2個月身孕,但對此卓冠廷就澄清「真的沒有」!
    2017/12/05 11:18
  • 勞基法修法 朝野上午爆多起推擠衝突

    立法院社環、經濟兩委員會今天繼續審查勞基法修法草案,朝野立委爆發多起推擠衝突,中國國民黨籍立委占據發言台,審查程序在混亂中持續進行逐條發言。
    2017/12/04 13:23
  • 一例一休拚闖關 徐永明二度被抱下發言台

    立法院社環、經濟兩委員會今天繼續審查勞基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占據發言台不願離開,民進黨立委蘇震清等人將徐永明抱下來。
    2017/12/04 11:58
  • T怪客踢新聞/蔣萬安只有這次機會

    一「站」也好,一「戰」也罷,蔣萬安在這次阻擋民進黨修改勞基法一例一休過程中的站(戰)績,被一些媒體與藍營人士過度放大,想為他競選台北市長造勢,而明眼人都看得出,如果不是民進黨內部有人刻意放水,別說蔣萬安站在發言台兩個小時,就算他真的以肢體衝撞戰了兩小時,也阻礙不了蔡政府修法的意志。
    2017/11/28 17:06
  • 擋勞基法過初審 藍委「無限時」發言杯葛

    立法院今天開會審查「勞基法修正案」,民進黨力拼今天通過初審,但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一早上了發言台就以會議室太小為由不肯離開,主席林靜儀一再要求徐永明回位子都沒用,一度翻臉飆罵,妙的是換會議室後徐永明反倒不再杯葛,改由國民黨立委輪番上陣無限時發言,講完再審查,用時間戰和民進黨耗!
    2017/11/23 18:09
  • 徐永明再佔發言台杯葛 主席翻臉暴怒開罵

    立法院今天開會審查「勞基法修正案」,朝野立委都動員到場,擠爆會議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一上了發言台就不肯離開,會議主席林靜儀一再要求徐永明「回位子」都沒用,林靜儀耐心用完,一度翻臉怒罵徐永明「憑什麼說我意氣用事」;立法院外頭聚集的勞團成員不只丟雞蛋抗議,甚至試圖衝進立法院直接抗爭!
    2017/11/23 12:40
  • 拚勞基法闖關!賴揆三度致電、傳訊黃國昌

    賴內閣力拚勞基法「一例一休」修正案闖關,前天(11/20) 立法院聯席審查遭到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霸佔發言台杯葛議事,今天立法院再開「公聽會」,但產業代表直接開罵「公聽會根本是個幌子」;傳出行政院長賴清德曾經3度打電話、傳簡訊給立委黃國昌試圖溝通,府院高層甚至找上和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關係親近的台中市長林佳龍「幫忙疏通」,不過徐永明直接拒接電話。
    2017/11/22 12:34
  • 徐永明讚張慶忠?趙少康:有點國學底子都知道不是

    勞基法修正草案在立院審查時,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占據發言台說,「當時的召委叫張慶忠,張慶忠都遵守所謂的復議期」,被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邱議瑩譏諷「當初你不是把張慶忠罵的一無是處,怎麼現在又稱讚張慶忠了」。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有點國學底子都知道這不是稱讚。
    2017/11/21 23:20
  • 徐永明被綠委架離議場 他酸:對太陽花用完即丟

    一例一休昨(20)日在立法院2委員會聯席初審修正草案,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霸佔發言台癱瘓議事超過10小時,最後遭民進黨立委架離議場,還引發肢體衝突。對此,新黨新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廷諷刺地說,民進黨表露出對太陽花用完即丟的不屑與鄙視。
    2017/11/21 12:55
  • 嗆「太陽花已崩潰」 邱議瑩:我是嘲諷非批評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昨天在立法院聯席審查"勞基法"修正草案時,對著佔據發言台杯葛議事的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嗆了一句「你們太陽花已經崩潰了」,引發外界議論。邱議瑩今天出面喊冤,說自己是因為「徐永明稱讚張慶忠懂得利用議事程序」,才會諷刺他「你這樣太陽花要崩潰了」;而行政院長賴清德透漏,自己昨天有傳簡訊給黃國昌溝通議事,但黃國昌回嗆「議事規則不是政院可以說三道四」。
    2017/11/21 12:11
  • 杯葛勞基修法 徐永明被綠委架離爆衝突

    一例一休修法,今天在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初審,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晚間霸佔發言台,持續癱瘓議事,遭民進黨立委架離議場,引發肢體衝突,時代力量隨後開記者會指控民進黨枉顧程序正義。
    2017/11/20 23:14
  • 快訊/勞基修法 徐永明杯葛議事 遭綠委架離衝突

    一例一休修法,今天在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初審,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晚間霸佔發言台,持續癱瘓議事,遭民進黨立委架離議場,引發肢體衝突,時代力量隨後開記者會,指控民進黨枉顧程序正義。
    2017/11/20 21:12
  • 賴揆首赴立院備詢! 藍委占發言台10分鐘

    行政院長賴清德首度赴立法院備詢,面對立委包羅萬象提題,從內政到兩岸外交都做足功課,針對2020是否會和總統蔡英文組成賴蔡配新組合?賴清德猶豫說目前還不在考慮範圍;而針對兩岸交流,他以愛滋病為兩岸共同敵人做比喻。
    2017/09/26 13:05
  • 前瞻表決開打!丟提案紙攻擊 藍綠爆推擠

    前瞻計畫預算,藍綠早上協商再度破局,執政黨直接進入院會表決,國民黨也提出權宜提案,遭立法院長蘇嘉全否決,讓藍委不滿、衝上發言台,還拿上萬提案的紙當作武器,往蘇嘉全身上丟,綠委護駕、雙方引爆肢體衝突。
    2017/08/25 11:38
  • 丟水球、打巴掌、癱國會 蔡正元看好戲:這就對了

    日前立法院針對前瞻基礎建設預算召開會談,發言台遭國民黨團佔領,此舉引發民進黨立委不滿而引發衝突,在衝突中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遭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打了一巴掌。此舉,讓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PO出評論。
    2017/07/15 09:53
  • 暴風雨前寧靜 朝野固守立院議場對峙

    立法院朝野黨團歷經昨天的推擠、夜宿議場,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今天上午仍分別固守主席台及發言台,目前氣氛雖緩和,恐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2017/07/14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