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發熱衣 結果共130筆

  • 冷氣團報到 禦寒發熱衣、被熱銷

    冷氣團來襲,家中電暖器、電毯全拿出來用,但小心電費也跟著飆高,其實禦寒的方法有很多種,像是善用能夠產生熱能的發熱衣、發熱被,不但保暖還能夠節省電費。
    2012/12/22 08:44
  • 發熱衣也時尚 800種穿搭供民選擇

    經濟不景氣,日本服飾賣發熱衣也不忘替民眾省荷包,日本服飾在高雄街頭舉辦低溫體驗,零度的車廂內,讓民眾體驗發熱衣效用,還找出800種穿搭方式,讓發熱衣不再只能藏在厚重冬衣裡,也能化身配件,讓民眾保暖又時尚。
    2012/12/15 23:48
  • 飆28度賣冬衣 冷凍車試衣民喊熱

    15日下午,高雄最高溫高達28度,烈陽讓民眾還穿著短袖短褲外出,不過服飾業者為了刺激南部發熱衣買氣 ,只好找來低溫車把「寒冬」送過來,不少民眾為了領免費發熱衣,排隊排到快流汗,但好天氣只持續到週日中午,下半天有鋒面報到,緊接還有冷氣團,氣溫最多可能下探14度。
    2012/12/15 19:06
  • 觸控免脫手套! 發熱衣週末賣2萬件

    入冬以來冷氣團接力來,儘管南部已經逐漸放晴,但北部卻還是因為水氣接近,得到13日以後,才可望見到陽光,就在低溫的加持下,發熱衣業績再開紅盤,截至目前超商發熱衣已經賣出50萬件,比去年同期多1倍,上週六、日更創新紀錄賣出2萬件,鎖定保暖族的還有新型保暖手套,號稱不用脱手套,就能直接使用觸控式手機。
    2012/12/11 12:19
  • 去年賣30億! 發熱衣都找偶劇演員代言

    這幾天氣溫下降,真的讓人有冬天的感覺,不少標榜穿了能增加體感溫度的發熱衣廣告,最近也狂打,去年發熱衣創下將近30億商機,為了搶食大餅,今年更多業者投入這塊市場,發熱衣廣告還不約而同,都找了拍偶像劇的明星代言。
    2012/11/26 19:14
  • 遲遲不冷!秋衣續賣 冬裝上架量減

    天氣溫差大,不只一般人覺得每天出門衣服很難搭配,服飾業者也傷透腦筋,以往11月就該上架的大衣、羽絨衣,銷量沒有過去來得好,而發熱衣更從素色內搭轉為有花紋的外穿款,百貨週年慶促銷的厚重外套比例變低了,薄外套款式比重卻相對增加,而多用途的披肩也意外成為熱賣商品。
    2012/11/20 19:16
  • 「寒冬」未到催買氣 發熱衣降價促銷

    週休假期外出,得有迎接濕涼天氣的準備,今天中午各地高溫接近30度,熱得像夏天,不過週六鋒面通過,東北季風增強,北部白天高溫掉6度,入夜更冷下探17度,會下局部大雨,中南部也會飄雨,這讓苦陷「促銷戰」的發熱衣業者,終於能暫時甩開溫暖天氣,趕緊降價炒買氣。
    2012/11/16 18:27
  • 「0度」試衣間!35噸卡車改造 冷鋒旺發熱衣

    又有鋒面報到!星期天開始,受到鋒面南下影響,北部和東部高溫會下降6度,沿海空曠地區,最低只有17度,中南部也會來到20度,這樣的溫度也是發熱衣季,發熱衣價格從幾千元到幾百元不等,民眾覺得太貴穿不起,太便宜又擔心不夠「熱」,反倒讓定價在500元上下的受青睞,引起這股「發熱衣」風潮的日本國民衣業者,也重金打造「低溫大卡車」,讓民眾體驗「發熱」效果。
    2012/11/09 13:01
  • 搶發熱衣市場 日服飾品牌免費送萬件

    天氣轉涼,宣告今年的發熱衣大戰正式開打,日本服飾品牌這個週末,搶先在台北各大商圈辦活動,和民眾互動玩遊戲,贏的人就可以免費把發熱衣帶回家,預計全台要送出1萬件。
    2012/11/03 14:00
  • 〈獨家〉垃圾煉金術! 咖啡渣、保特瓶論斤賣製衣

    很多人都有到超商咖啡店買咖啡的經驗,眼尖民眾最近發現,以往開放自取的咖啡渣,現在得開口要,原來是這咖啡渣能賣錢,有業者專門向超商、連鎖咖啡店收購用剩的咖啡渣,取纖維作環保衣,超商大廠看準冬季發熱衣上億市場,推新款咖啡纖維發熱衣,號稱能除臭、抗紫外線,寶特瓶也派上用場,主打吸濕排汗機能,連國外牛仔褲品牌也跟進。
    2012/10/29 19:01
  • 後天最低16度!發熱衣拚場 價差2倍

    冷空氣南下,氣象局表示,週二晚間到週三清晨,北部空曠地區最低只有16度,降雨也會更明顯,今天氣溫已經下降到20度,東半部也會下雨,賣場就說,只要低於20度,發熱衣就會開始熱賣,其實近幾年不管大小品牌,都在推「發熱衣」,不同材質拚場,價差可以到2倍。
    2012/10/29 12:20
  • 「都在走秀」 超商VS.日平價服廣告激似

    廣告轉來轉去,看起來都很像嗎?最近超商推出的發熱衣廣告,有網友發現跟4年前,日本平價服飾的廣告,看起來「差不多」,不管是伸展台還是品名價格秀在MODEL身旁,雷同度相當高;儘管超商業者目前尚未回應,但其他廣告導演認為應該算不上抄襲,畢竟「走秀」的呈現方式很常見,強調台灣業者的腳本絕對是原創。
    2012/10/10 18:38
  • 〈獨家〉涼省電 超商涼感衣10天銷10萬件

    去年冬天,台灣吹起一股發熱衣風潮,現在換季了,業者改推涼感衣,不只有涼感T恤,還有涼感內褲和涼感內衣,號稱穿上後10到30分鐘,能降溫1.2度;其實涼感衣最早從日本開始流行,服飾業者和超商業者引進台灣,售價和一般T恤差不多,但材質特殊吸引民眾購買,像超商推出10天內賣出10萬件。
    2012/04/13 19:24
  • 白歆惠擠掉隋棠? 超商新品代言換人

    隋棠去年和高以翔共同代言超商發熱衣,成功帶動買氣,不過超商新涼衣廣告,女主角卻換成了白歆惠,引發白歆惠擠走隋棠的傳言,其實白歆惠和隋棠同屬凱渥名模,白歆惠被捧為林志玲接班人,而隋棠也因犀利人妻,人氣急升,兩人當紅廣告卻由白歆惠搶下,心結傳言不脛而走,不過經紀公司和超商都表示,只是因應商品不同,代言人才會換人,往後會繼續跟兩位名模合作,沒有互搶代言問題。
    2012/04/06 13:01
  • 〈獨家〉天氣轉冷! 噴的、抹的溫暖小物奏效

    未來2天,天氣冷颼颼,苗栗以北和東北部沿海空曠地區,可能會出現10度左右的低溫,市面上出現一些特別的保暖用品,像是有一種乳液,說抹了可以提升體溫,還有一種噴霧,號稱噴在衣物上,可以有發熱衣的效果,實際效果如何,真的能達到保暖效果嗎?專家試給你看。
    2012/02/07 19:28
  • 穿發熱衣「冒汗斑」!太悶 病患增1成

    北部地區受冷氣團籠罩,濕濕泠泠,預估星期五之前會出現11度低溫,想穿發熱衣保暖,小心別穿出「汗斑」,就有民眾穿發熱衣過熱流汗,沒有立刻換掉,引發黴菌增生,背部、胸口冒出淺色斑點,這類病患比去年冬季多出1成,皮膚科醫師提醒,如果穿上發熱衣,就不要過度搭配厚重或高領衣物,避免身體流汗不容易散熱。
    2012/01/31 12:14
  • 寒流散不去 日本百萬人感染流感

    日本連日遭受寒流襲擊,低溫加上驚人降雪,流感疫情迅速爆發.短短1個星期,罹患流感的患者數量暴增到111萬人,全日本有3200多間學校被迫停課,不過天氣冷,發熱衣賣的嚇嚇叫,一個星期業績成長3成,生薑相關商品銷售量也大幅增加80%。
    2012/01/28 19:44
  • 消基會批發熱衣 6成無標升溫材質

    近幾年來,發熱衣因為主打輕薄還能升溫,成為冬天市場的新寵兒,不過消基會抽驗市售商品,卻發現有近6成發熱衣,儘管在包裝或廣告上,有標示發熱功能,但材質標示上卻完全看不到任何發關於發熱材質的標示,消基會直指這已經涉及了廣告不實,部分業者卻喊冤,儘管沒有專家眼中認定的發熱材質,但已經備好送驗報告,證明的確有發熱效果。
    2012/01/17 19:08
  • 「羊毛內衣外穿」 暖感衣褲越冷越賣!

    冷氣團一波比一波強,不讓近年崛起的發熱衣專美於前,傳統的羊毛內衣,也設計成兩用式,可以單穿出門,業者更是紛紛在「保暖」功能上著墨,開發新商品,像是發熱褲、保暖牛仔褲,甚至運用保溫杯概念的保暖衣,天氣變冷以來,業績都至少成長3成。
    2011/12/17 19:28
  • 「6度vs.4度」價差3倍! 發熱衣難挑

    冷氣團接連報到,發熱衣賣到缺貨,然而各家材質、升溫程度和價格都不同,有的增加1到2度,有的甚至號稱能增加6度,價差甚至2、3倍,其實布料專家透露,名為「發熱衣」,其實應該叫做「蓄熱衣」,都是用布料將人體熱氣鎖住,而且別以為穿一件發熱衣就夠,還是得加上外衣或外套,才能真正把「熱」封存起來。
    2011/12/16 19:16
  • 〈獨家〉「懶人毯」外穿成斗篷 冷冬多賣3成

    又有一波冷氣團南下,這一回低溫下探12度,也讓不少服飾業者跟著吹起了「發熱」風,不僅賣場跟超商加入發熱衣陣容,超商業者還說,5個禮拜就賣出18萬件,也有知名網購女裝業者趁勢推出發熱衣,號稱可以增加體溫5度,還有公主袖造型,不再只是衛生衣,甚至還祭出創意,推出暖呼呼的「可外穿式懶人毯」,不僅有袖子可以套進手,還有套頭圍住脖子,就像件長版斗篷。
    2011/12/15 19:30
  • 冷得很無感! 「秋裝續賣」厚衣難銷

    今年天氣冷得還沒有感覺,甚至11月初還出現超過30度的高溫,這可讓很多服飾業者傷透腦筋,原本應該要主打的厚外套,遲遲不敢上架,而應該過季的秋裝,也無法收起來,形成秋冬裝一起賣的現象,業者預計厚外套恐怕要比以往順延一個月推出,相對地,許多平價品牌,早就規劃強打的發熱衣、羽絨衣,廣告播不停,消費者卻很無感,買不下手。
    2011/11/27 18:29
  • 輕薄風! 發熱衣PK衛生衣搶內在美

    天冷商機有多驚人?超商業者統計,只要一發佈鋒面或寒流的天氣訊息,相關保暖商品就可以多賣3成,像今年推出的發熱衣,還創下了日銷5000件的新紀錄,成為市場新寵,而過去穿習慣的棉質衛生衣,雖然仍舊是市場主力,而且在去年寒冬加持下,銷售數字亮眼,但市場佔有率已經漸漸被發熱衣瓜分,部份賣場滑落將近1成。
    2011/11/14 19:21
  • 萬件免費送! 「發熱衣」對抗西服高人氣

    越靠近冬天,各大服飾廠牌就開始標榜「保暖科技」,像是日本國民衣,為了延續「發熱衣」買氣,要免費送1萬件發熱衣,行銷預算至少600萬,號稱是來台2年最大企畫,而剛開幕的西班牙服飾,大衣、秋裝等,吸引民眾買單,加上剛好緊鄰這幾天人氣很旺的「旅遊展」,排隊人龍又再度出現。
    2011/11/12 19:18
  • 秋「早」涼「發熱」衣狂賣 日銷800件!

    今年秋天「轉涼」得特別早,店面發熱衣也提早1個月上架搶客。看準暖衣商機,今年超商網購首推MIT發熱衣,打出折扣百元低價牌,號稱1天最高賣出8百件。國外業者則拚花招,有美系品牌強調「新材質」能反射體溫發熱;日系品牌則主打發熱配件,1件衣服7種穿法。
    2011/10/16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