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病毒檢測 結果共197筆

  • 快訊/澳門留學生病毒檢測陽性 累計確診達19例

    澳門媒體報導,境內再添一名確診,患者是19歲男性,在美國留學,20號搭乘國泰航空從美國抵達香港,再返回澳門後病毒檢測為陽性。患者有墨西哥旅遊史,他父親是澳門第18例患者,目前澳門累計確診病患共有19例。
    2020/03/22 10:07
  • 佛系防疫失敗!英國全停課 倫敦準備封城

    英國確診人數2626人,死亡已經破百,首相強生緊急宣布,全國學校3月20日開始停課,而且倫敦最快在周五,就會跟進宣布封城。另外南韓今天因為颳起強風,導致得來速病毒檢測,被迫中斷,同時有取得奧運參賽權的擊劍手確診,整個代表隊都被隔離。
    2020/03/19 20:13
  • 曾接觸武漢肺炎確診者 巴西總統接受第2次病毒檢測

    巴西機關安全部長艾雷諾表示,總統波索納洛今天接受第二次2019冠狀病毒檢測,最快今天即可知曉結果。
    2020/03/18 09:56
  • 杜蘭特確診武漢肺炎 7確診NBA球星中最大咖

    美國職籃NBA巨星杜蘭特今天向美媒證實,自己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布魯克林籃網隊3名隊友病毒檢測也呈陽性反應。NBA已有7名球員染疫,曾獲單季MVP的杜蘭特是其中最大咖。
    2020/03/18 07:29
  • 「檢測」連說三次! 譚德塞談防疫勿蒙眼滅火

    義大利是目前中國大陸境外疫情最嚴重的國家,染病人數逼近2萬8千人,西班牙確診人數也是三級跳,現在已經突破一萬,超越南韓,疫情排名全球第四。如今各國紛紛採取封關隔離政策,世衛秘書長譚德塞也特別強調病毒檢測的重要性,還一連說了三次,要求各國一定要針對所有疑似病例做檢驗,不能蒙著眼滅火。
    2020/03/17 22:26
  • 幼女高燒41度檢測遭拒 母慘曝:醫院「有症狀也不驗」

    歐洲新冠肺炎疫情告急,一名定居英國的台灣媽媽日前透露,丈夫和女兒都出現高燒症狀,但當地醫院卻作法消極,想接受新冠病毒檢測經歷各種波折,急診門前竟還寫著「新冠肺炎症狀的人不准進入,請自行回家隔離」,全家人就像被當成皮球一樣踢來踢去,十分無助。
    2020/03/17 11:39
  • 中科廠商研發快篩試劑 審核通過可投入防疫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中科管理局今天宣布,中科園區進駐廠商瑞基海洋生物科技公司研發出2種武漢肺炎病毒檢測試劑,只要審核通過後即可投入防疫監控。
    2020/03/16 14:32
  • 烏茲別克爆首例武漢肺炎確診 哈薩克宣布緊急狀態

    烏茲別克衛生當局昨天表示,一名烏茲別克籍公民從法國回來後,接受武漢肺炎病毒檢測呈陽性反應,為境內首起確診病例。另外,哈薩克為因應疫情,宣布緊急狀態。
    2020/03/16 09:22
  • 川普檢測呈陰性! 全美累計2929例確診、60死

    美國新冠肺炎累計2929例確診、60例死亡,美國總統川普終於接受了病毒檢測,結果呈現陰性;白宮上上下下現在都提高戒備,官員和記者都必須測量體溫;美國也進一步擴大歐洲旅遊禁令,將英國和愛爾蘭都列入。
    2020/03/15 13:02
  • 日本專家:疫情要燒一年!防東南亞.南半球回傳

    全球這波新冠肺炎疫情到底要燒多久?日本有專家認為,大概要約一年的時間,因為就算控制住本土疫情,接下來還要慎防邁入雨季的東南亞,和進入冬天的南半球,讓疫情捲土重來,從境外移入;關鍵在能戰勝病毒的疫苗,至少需要一年來研發。而日本確診患者也現「聲」說法,希望讓大家知道染病的狀況,初期症狀很難跟一般感冒區分,但新冠症狀相當持久,有患者會咳個不停,治療的醫師也表示,即便投藥,症狀也很難迅速改善。
    2020/03/13 20:00
  • 才和川普碰面 巴西總統新聞秘書檢測陽性

    最新消息!巴西總統的新聞秘書,傳出新冠病毒檢測結果為陽性,目前正在等候第二次測試。這位秘書上周才陪巴西總統波索納洛,一起和川普與彭斯會面,讓美國正副總統,現在都身陷感染的風險當中。另外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決定自主隔離,因為他太太從英國倫敦回加拿大後,出現感冒症狀,目前正在進行新冠肺炎病毒檢測。
    2020/03/13 10:01
  • 川普急頒歐洲禁令 美股入熊市今晚繼續跌

    美國確診人數激增到1322人,總統川普緊急宣布,對英國以外的歐洲地區,全面下達旅遊禁令,未來三十天,歐洲人禁止進入美國,不過美國疫情不容樂觀,因為新冠病毒檢測又慢又貴,檢查一次要四萬多台幣,不是每個人都負擔的起,美股持續崩跌,道瓊正式跌入空頭市場,今晚開盤預估會繼續跌上千點。
    2020/03/12 20:38
  • 閣員曾接觸確診者! 菲國總統杜特帝將受篩檢

    南韓新冠肺炎累計7869例確診,67例死亡,首爾一間電話客服中心爆發大規模群聚感染,確診數已經突破百人;另外日本愛知縣也發生百人群聚感染,造成至少3人死亡;而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則是因為有閣員曾經接觸確診患者,現在也要接受病毒檢測。
    2020/03/12 16:15
  • 曾與隔離議員接觸 白宮:川普健康未接受檢測

    2名與美國總統川普有過密切接觸的美國國會議員,因曾暴露在冠狀病毒之下宣布自我隔離。對此,白宮表示,川普並未和患者長期密切接觸,未接受病毒檢測,他的身體健康。
    2020/03/10 12:06
  • 姊染新冠亡!他「口對口CPR」伴屍24小時上網求救

    義大利當地時間9日公布,新冠肺炎確診數累計多達9172起,造成至少463人死亡,總理孔蒂(Giuseppe Conte)已宣布「全國封鎖」,並禁止所有公共集會與體育賽事。義大利一名男子也透過網路向外求援,表示已和過世的姊姊關在家中24小時,等待新冠病毒檢測結果,但至今卻沒有任何消息,「被政府拋棄」。檢測結果事後證實,他的姊姊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2020/03/10 11:25
  • 中國:習近平英明領導 力所能及援助外國抗疫

    中國外交部上午表示,已有一些國家希望中國能提供病毒檢測試劑、防護衣口罩、診療藥品與抗疫經驗等需求,中方將在力所能及範圍內,向「一帶一路」國家提供緊急援助。
    2020/03/05 14:34
  • 武漢肺炎採檢呈陽性反應 亞馬遜員工被隔離

    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Amazon)今天證實,一名在西雅圖工作的員工對武漢肺炎病毒檢測呈陽性反應,目前正在接受隔離檢疫。亞馬遜總部就設在西雅圖。
    2020/03/04 16:41
  • 美疾管局篩檢紕漏 德州聖安東尼奧宣布緊急狀態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市長尼倫柏格(Ron Nirenberg)今天宣布進入公共衛生緊急狀態,迫使聯邦當局封鎖附近一處作為隔離場所的空軍基地,直到完成更多武漢肺炎病毒檢測。
    2020/03/03 17:57
  • 快訊/台大醫猝死 檢體化驗陰性排除新冠肺炎

    一名台大醫師,昨天晚間被人發現,陳屍在新北市淡水住處,遺體經過採集檢體化驗,新冠病毒檢測為陰性,排除新冠肺炎的可能,由於這名醫師,曾經身體健康不太好,屋內有癌症用藥,懷疑是健康因素猝死,周邊的住戶也能鬆一口氣。
    2020/02/28 17:32
  • 演場會.球賽全喊卡 日本3/2起全面停課

    疫情尚未到拐點的日本,今天傍晚宣布,下週一起全國國高中小學全面停課,直到月底放春假。現在日本確診病例每天增加數十例,今天(27日)連同郵輪和包機,已經突破900例,同時首次出現「復陽」案例,也就是出院後,身體又不適,複檢再次呈陽性。日本大大小小的活動已經全面中止,包括各大演場會、球賽和展覽,下個月官方主辦的311東日本大地震追悼儀式,也將檢討舉辦規模;而各界關注的東京奧運,日本政府尚未鬆口,表示目前不考慮延期或取消,下個月底的聖火傳遞則可能縮小規模。
    2020/02/27 19:55
  • 駐韓美軍首例武漢肺炎確診 基地外住所自行隔離

    美軍指揮官今天表示,一名駐紮南韓的美軍,對武漢肺炎的病毒檢測呈現陽性反應,是駐韓美軍染病的首例。  
    2020/02/26 12:29
  • 公主號澳洲撤僑7人確診 美提升日韓旅遊警示

    澳洲從鑽石公主郵輪上接回的170人當中,出現了第7名確診病例,讓澳洲境內確診總數來到22人。儘管如此,澳洲政府還是決定放寬境管,讓在澳洲留學的陸籍高中生,除了湖北人以外,只要通過病毒檢測就能入境。
    2020/02/23 22:41
  • 快訊/熊本首例!20歲女護士確診 取消大型活動

    日本22日宣布,境內新增一名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熊本一名20多歲的女護士,18日發燒,21日病毒檢測呈陽性。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熊本縣決定延遲原訂3月中舉辦的熊本生日慶典,原定22日至23日舉行的熊本食品節慶也將取消。
    2020/02/22 10:11
  • 巴西撤僑台裔領隊:目前武漢返國僑民無確診病例

    巴西政府今天公布檢查報告,從武漢市返國、目前接受隔離檢疫的巴西僑民及參與撤僑計畫的醫療團隊及機組人員,目前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皆呈陰性。預計22日接受第3次病毒檢測,若結果仍呈陰性,即可離開基地,各自返家。
    2020/02/20 10:14
  • 3個案雙採檢陰性將出院 累計6人解除隔離

    武漢肺炎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2確診個案經過兩次病毒檢測皆為陰性並經專家會議,確定可解隔離出院,1人也雙陰性,只待專家會議。
    2020/02/18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