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病毒檢測 結果共197筆

  • 英國訓練:狗辨識「新冠病毒」味道 聞出來

    科學已經證實狗可以聞出癌症和糖尿病患者,英國倫敦學院的研究團隊,現在正積極訓練狗偵測新冠肺炎病毒的氣味。研究團隊收集患者襪子和口罩作為氣味的來源,讓訓練犬快速偵測出味道;英國政府也撥款支持這項計畫,因為全球即將解封,未來機場檢疫工作將非常重要,有了偵測犬的幫忙,病毒檢測不但迅速而且準確率也很高。
    2020/05/19 20:07
  • 武漢疫情普查十天大會戰 民眾怨:檢測亂易感染

    武漢市官方近來針對全市民眾,展開武漢肺炎病毒檢測「十天大會戰」,受檢人潮大排長龍。但民眾反映,長時間排隊不但容易感染,檢測樣本沒有任何標示就被存放一處,如何能得出測試結果?
    2020/05/19 10:31
  • 白宮口罩戴好戴滿!病毒檢測.川普輕言「勝利」

    到這個週末為止,全美將有48州啟動復工模式,包括疫情「震央」紐約州,從15號起,將可進行包括園藝、網球等戶外活動,但經濟活動僅限疫情不嚴重的上州地區,開放營造和製造業復工,商店則可提供路邊取貨;紐約市則恐怕要等到六月。不過就在全美邁入解封,白宮卻因為多名幕僚確診,現在全員,除了正副元首外,得通通戴上口罩;川普也在與華裔記者就新冠疫情交鋒時,再度爆氣,要她把問題拿去問中國。
    2020/05/12 19:56
  • 防問題醫療物資出口 中國限制市場採購貿易品項

    中國製醫用口罩、新型冠狀病毒檢測試劑等在海外屢傳產品不合規,中國官方表示,目前已暫停以市場採購貿易方式出口部分防疫物資,上述物資不適用簡化申報的通關便利化措施。
    2020/05/12 17:24
  • 病毒直逼白宮核心 全員口罩防疫川普不戴就不戴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說,儘管副總統彭斯的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自己仍可能與他保持距離;此外,白宮下令所有人進入西廂辦公室必須戴口罩,但川普依然堅持己見,說不戴就不戴。
    2020/05/12 10:22
  • 新加坡移工染疫人數居高不下 又添境外移入案例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新加坡移工感染人數居高不下,且再度出現境外移入的確診者,現在還傳出一間實驗室的33件病毒檢測結果有誤,錯把陰性驗成陽性。
    2020/05/11 15:55
  • MLB冠狀病毒檢測報告 僅0.7%員工有抗體

    「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今天報導,針對MLB員工、涵蓋範圍廣泛的研究發現,僅0.7%的人有2019冠狀病毒疾病抗體,零死亡率則遠低於全美國平均值。
    2020/05/11 15:04
  • 俄檢測工具常驗出偽陰性 實際確診數估為3倍以上

    莫斯科衛生局官員坦言,俄羅斯各地使用的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工具,所得結果通常並不正確。聲明一出,讓俄國官方統計數據的真實性遭受更多質疑。
    2020/05/08 16:37
  • 巴西單日新增破萬例創新高 總統發言人確診染疫

    巴西總統府今天表示,發言人巴羅士(Otavio do Rego Barros)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外界對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可能接觸病毒的疑慮加深。
    2020/05/07 10:15
  • 川普:考慮對某些國際航班乘客量體溫和測病毒

    美國總統川普說,為免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繼續擴散,美國政府考慮要求某些國際入境航班的乘客接受體溫和病毒檢測。
    2020/04/29 17:21
  • 新加坡擴大檢測能量 加強篩檢移工及前線人員

    新加坡武漢肺炎疫情居高不下,星國官員指出,病毒檢測是防疫工作中很重要的部分,新加坡持續強化檢測能量,將加強從事必要服務工作的移工,以及醫療人員等前線人員的檢測。
    2020/04/28 15:06
  • 「防疫機器人」來了! 量體溫、測病毒、消毒難不倒

    繼口罩國家隊之後,台灣想拚「機器人國家隊」,有可能嗎?其實國產的機器人,結合人工智慧後,已經能夠協助,量測體溫,環境消毒,甚至協助病毒檢測,但想要搶下機器人的智慧醫療商機,從吸引國際人才到符合國際法規,台灣還有很多挑戰。
    2020/04/22 23:01
  • 美國78萬確診!多州搶解封 新熱點:芝加哥.波士頓

    上週美國總統川普公布復工計畫後,美國多個州已開始著手逐步解封,喬治亞州率先宣布週五解封;佛羅里達、北卡羅來納等州,也先後開放海灘。但疫情重災區如紐約等東岸幾個州,都一再呼籲聯邦政府援助,解封前大量病毒檢測一定要到位;馬里蘭州州長則私下向韓國駐美大使求助,從韓國取得50萬份檢測包;而紐約、加州等地也開始進行抗體檢測。
    2020/04/21 20:00
  • 留學生返陸「4次採檢陰性」傳54人 爆院內感染

    新冠肺炎(COVID-19)病毒詭譎多變,大陸哈爾濱一名22歲留美女學生返回大陸後,被要求在家中隔離14天,竟然將疾病傳染給隔壁鄰居,爆發一連串感染事件,至今已有54人因此患病;但她經過4次病毒檢測,依然採檢陰性。
    2020/04/21 14:50
  • 紐約到洛杉磯 市長:大型活動2021再說!

    隨著美國總統川普準備在五月一號解封,美國各地也動起來,要擬定自己的解封計畫,就怕一個不小心,再次引爆稍稍減緩的疫情。大城市如洛杉磯和紐約,市長都表示,大型活動包括演唱會、職籃職棒賽事等,年內恐怕都無法舉行;紐約、馬里蘭、賓州等,也跟隨洛杉磯和紐澤西的腳步,規定居民外出,尤其是無法維持社交距離時,一定要戴口罩。不過要重啟經濟,美國防疫專家都表示,病毒檢測還做得不夠,不少企業主就告訴川普,要大家返回工作崗位,一定得先提升檢驗量能。
    2020/04/16 20:05
  • 武漢展開病毒抽樣調查 預計檢測1.1萬人

    武漢解封後,為了確保人員流動不會造成下一波疫情爆發,現在當地展開病毒流行病學抽樣檢測,條件設定今年1到3月間在武漢社區持續居住超過14天,以家庭為單位,符合的所有家庭成員,能接受免費的病毒篩檢,第一批有880人檢測,最終武漢要抽樣檢測1萬1千人。另外,許多企業也將病毒檢測列為體檢項目,員工必須自費到醫院受檢才能到企業工作,基本核酸檢測費用是人民幣260元,相當台幣一千多元,三天能拿到報告。
    2020/04/15 19:53
  • MIT「病毒檢測機」省10位人力!最快2.5hr出爐

    為了提高採檢量能,台灣生醫公司研發了病毒掃描機,來取代醫檢員人力,除了準確率很高,檢測時間更從原本4小時,縮短到2個半小時,一台一天能採檢900件檢體,只要部署4台,就能追上目前單日3800件的採檢量,這機器曝光後,不少外商都有興趣,尤其疫情重災區的歐美國家,更派出代表現場蒐集資料,積極洽談中。
    2020/04/13 19:21
  • 莫斯科防疫政策異動 患肺炎視為潛在染疫者

    俄羅斯莫斯科的醫師對新型冠狀病毒檢測準確性產生疑慮後,衛生局今天表示,將把所有罹患肺炎的病患視為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潛在感染者,並把他們送到適當醫院。
    2020/04/10 12:33
  • 金芭黎台商住院2個半月…怎麼驗都陽性 想出院醫曝1招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全球延燒,台灣截至今(8)日為止,確診人數為379例。其中在今年1月底從武漢返台的台商,回台後不但隱瞞旅遊史還到處趴趴走,更到了高雄市金芭黎舞廳找小姐,事後被開罰30萬元,並住進負壓隔離病房。不料至今反覆採檢,結果都呈陽性反應,以至於到現在仍無法離開負壓隔離病房。
    2020/04/08 15:56
  • 全球確診數破百萬! 西班牙單日950死創新高

    全球新冠肺炎確診人數突破百萬,死亡人數最多的義大利,目前超過1萬3千多人死亡,西班牙2日則是新增950例死亡,打破單日新增死亡數最高紀錄。不過在中東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疫情控制得宜,現在也大量篩檢,鼓勵全民都做病毒檢測。
    2020/04/03 13:45
  • 北約駐立陶宛多國部隊 20人武漢肺炎採檢呈陽性

    一名發言人今天證實,部署在立陶宛的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多國部隊有20人武漢肺炎病毒檢測呈陽性反應。
    2020/03/26 14:21
  • 傳與教宗住同宿舍區神父 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

    義大利的訊使報(Il Messaggero)今天報導,一名與教宗方濟各同住在梵蒂岡宿舍區的男子,經武漢肺炎病毒採檢呈陽性反應,正在醫院接受治療。據信這名患者是神父。
    2020/03/26 10:26
  • 英國王室成員也染疫! 71歲查爾斯王儲確診

    歐洲疫情拉警報,晚間最新消息,英國皇室成員出現第一個確診。查爾斯王儲病毒檢測為陽性,卡蜜拉公爵夫人目前檢測陰性,兩人都在蘇格蘭隔離。查爾斯曾在3月12日拜見英國女王,不過白金漢宮表示,英女王現在健康無虞。
    2020/03/25 22:19
  • 快訊/好消息! 德國總理梅克爾一檢結果陰性

    德國總理梅克爾跟確診醫生接觸,在家隔離。現在她的病毒檢測結果出爐,一檢為陰性,不過還需要再做更多檢測,發言人則表示,目前梅克爾都待在家工作,健康狀況良好。
    2020/03/24 00:00
  • 肺部好像有東西!女做新冠病毒檢測 等不及結果猝死家中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甚至造成大流行,民眾人人自危。美國1名39歲的女子,日前出現疑似感冒的症狀,但起初並未接受新冠病毒檢測,而是做了流感檢測。結果出爐,女子並未罹患流感,但身體仍出現不舒服,最後終於做了新冠病毒檢測。只是在等待結果出爐的時間,女子卻不幸倒在自家廚房逝世。
    2020/03/23 0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