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疫情破口 結果共120筆

  • 諾富特成疫情破口! 醫警告:飯店4樣東西病毒多

    華航機師及諾富特飯店群聚案,引爆本土疫情緊張,諾富特是否造成社區傳播的風險,連指揮官陳時中都不敢斷言沒有社區傳播,甚至表示社區警戒要觀察到5月中。為什麼諾富特飯店成疫情破口?醫師也提醒,飯店內有4樣東西病毒污染多。
    2021/05/04 21:10
  • 疫情升溫!蔡英文發文盼民注意 堵疫情破口

    疫情升高,確診個案足跡涉及台北、新北、桃園、雲林、嘉義五縣市,總統蔡英文在網路發文,希望民眾注意,別讓疫情持續擴大,另外指揮中心宣布,受諾富特飯店影響,AZ疫苗施打劑數創新高,光是4月30日這天,就打了3690劑!
    2021/05/01 23:21
  • 東京奧運聖火傳遞開跑 萬人接力跑遍全日本

    因疫情延期一年的東京奧運聖火傳遞,終於順利開跑。日本政府將本屆奧運視為311復興象徵,因此選擇福島縣做為聖火出發點。25號起跑後,約會有1萬名火炬手接力,在121天跑遍全日本,7月23號將聖火送進東京場館,進行正式開幕典禮。疫情期間,東京奧運嚴加防疫,日本政府呼籲民眾勿跨縣觀賞,加油只要拍手不要喊聲,以防聖火接力成為疫情破口。
    2021/03/25 20:00
  • 日櫻花即將滿開! 怕群聚可到飯店賞夜櫻

    日本東京的河津櫻盛開,吸引民眾朝聖欣賞!只是今年日本有高達9成7的企業,希望員工不要舉辦賞櫻聚會,避免淪為疫情破口。現在就有飯店看準櫻花商機,推出期間限定的賞櫻雙人房,不只床單和牆壁裝飾充滿櫻花味,甚至還能在房間賞夜櫻呢!
    2021/03/01 13:39
  • 吃剩豬腳回鍋賣?憂成疫情破口 業者否認

    高雄一名施先生日前到跳蚤市場吃豬腳,結果卻發現店家疑似把他沒吃完的湯倒回鍋裡煮,以為自己看錯,還二度訪店,拿手機蒐證,沒想到疑似拍下店家不但回收湯汁,還把剩的豬腳也拿起來繼續賣,就怕疫情期間成為防疫破口,立刻通報衛生局,不過面對指控,業者否認,強調絕對沒有販賣回收食物。
    2021/01/23 12:24
  • 快訊/扯!已婚「長榮副機長」防疫期約妹 已遭免職

    確診紐籍機師案才剛落幕,又有周刊踢爆,長榮一名副機長,不只隱瞞已婚身分,在外騙財騙色,還在防疫期間直接在家,與其他女子約會。不顧防疫,恐怕成為疫情破口,對此,長榮也做出回應,強調嚴守防疫立場強化各項防疫措施,並表示被投訴的副機長昨(28)日就已被免職。
    2020/12/29 10:52
  • 快訊/長榮2機師不甩防疫 檢疫會密友1人遭免職

    長榮航空紐西蘭籍機師沒遵守防疫規範遭免職,現在又有2名機師被爆料同樣不甩防疫規定,甚至其中一位還隱瞞已婚身分,檢疫期間會密友,私生活不檢點又違反防疫規定,已經被長榮給予免職處分,另一人則還在調查當中,另外長榮航空也指出,從3月開始以來,一共有8名機組員違反防疫規定,全部都已經被免職,希望其他員工遵守規定,不要成為疫情破口。長榮航空紐西蘭籍機師沒遵守防疫規範遭免職,現在又有2名機師被爆料同樣不甩防疫規定,甚至其中一位還隱瞞已婚身分,檢疫期間會密友,私生活不檢點又違反防疫規定,已經被長榮給予免職處分,另一人則還在調查當中,另外長榮航空也指出,從3月開始以來,一共有8名機組員違反防疫規定,全部都已經被免職,希望其他員工遵守規定,不要成為疫情破口。
    2020/12/29 10:50
  • 外籍移工成疫情破口? 從入境到上工前的「防疫環節」

    國內近期新冠肺炎確診案例以境外移入為主,而且多數為外籍移工,移工隔離期滿到健檢的空窗期,可能成為防疫破口嗎?目前,指揮中心除了暫緩印尼移工來台兩周以外,勞動部也將針對移工來台住宿環境,修法加嚴,未來移工住宿場所不符規定將立即開罰,雇主最高可罰30萬元。
    2020/12/15 23:12
  • 越南疫情現破口 時隔87日本土病例現蹤

    受到印尼新冠疫情影響, 台灣宣布暫停印尼移工入境兩個星期, 東南亞秋冬一波新冠肺炎 因此格外受到矚目。 越南也疑似出現疫情破口, 相隔87天首次有本土病例。
    2020/12/01 14:00
  • 反文在寅教會成疫情破口! 信徒失蹤還鬧逃院

    南韓首爾「愛第一教會」爆發大規模群聚感染,短短幾天內,確診人數已經飆到632人,還有至少800名信徒失聯。甚至還有確診教徒從醫院逃跑,在首爾鬧區到處趴趴走,被警方追緝逮捕。現在首爾還有另一間有56萬信徒的教會,也出現三名教友確診。教會組織成為南韓第二波疫情的大破口。
    2020/08/19 22:00
  • 「暑假別回家了!」 日父憂疫情要兒子待東京

    解封後的日本,休閒場所反倒成了疫情破口,東京週日又新增60例,現在東京人開始遭外地排擠,有住在岩手縣的父親,要在東京唸書的兒子,暑假別回家,避免疫情傳回家鄉。
    2020/06/29 16:54
  • 海外移工疫情受創深 流落異鄉生活困頓

    因為邊境控管,這波疫情當中,海外移工格外受到衝擊。很多人不但失去工作,又回不了母國,甚至被迫流落街頭。低收入海外勞工因為居住環境狹窄,在新加坡以及波灣國家,都成為疫情破口。尤其是新加坡,有九成的確診病例都是外籍移工。就怕類似的移工、移民引發疫情,美國總統川普從三月份就暫停核發簽證,不但禁止移工入境,還加速遣返非法移民。但遣返的班機,防疫措施卻漏洞百出。瓜地馬拉就指控,當地上百個確診案例,都是從美國遣返的移民。川普強硬的移民措施,也間接讓拉丁美洲,成為新一波疫情的重災區。
    2020/06/13 22:00
  • 陸商務客學童入境香港 可免14天檢疫

    香港已經連續三天零確診,港府開始調整防疫措施,境外人士抵港的14天隔離檢疫措施將延長到六月七日。不過大陸商務人士以及學童只要有陰性檢測證明,就能夠免去14天的檢疫。這讓部分香港立法會議員擔憂會不會成為疫情破口。
    2020/04/29 15:35
  • 「敦睦風暴」真相難尋? 國軍染疫扯海軍內鬥 

    敦睦艦隊士官兵染疫,讓台灣防疫長城一夕崩塌,國防部卻始終說不清楚疫情破口真相。為了釐清原貌,立法院國防委員會國民黨籍召委呂玉玲提案召開祕密會議,調閱敦睦艦隊的「航舶日誌」及「船位描跡紀錄」等4大機密關鍵文件。據CTWANT獨家報導,有立委更希望進一步確認艦隊航跡及進行何種操演,「這攸關南海主權爭議,相當敏感。」。此外,雖然敦睦艦隊支隊長陳道輝一肩扛下責任,但由於他自陳「記憶混淆」說法反覆,也掀起了軍方派系內鬥的陰謀論!
    2020/04/27 08:28
  • 陸校園「防疫隔板」升級 印高考重點

    大陸高三學生陸續恢復上課,擔心會有疫情破口,呼吸道疾病專家鍾南山特別提醒:學生到校仍要保持社交距離;河南的一所學校餐廳內,出現了「創意隔板」,隔板上列著密密麻麻的考試重點,學生一邊吃飯還可以一邊背考題。
    2020/04/15 20:15
  • 國內無症狀者約4.6%! 張上淳:最長2周才檢出

    無症狀感染者是防疫最大挑戰!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召集人張上淳歸納,截至到4月1日,台灣有大約4.6%的個案,狀態甚至可能持續到兩個禮拜之久,另外還有一種狀況,是從感染後到出現症狀前,空窗期就被採檢出陽性,不過這些個案都讓防堵疫情破口增添不少難度。
    2020/04/03 13:41
  • 南韓史上最晚開學日 4/9線上開課續抗疫

    最近南韓新冠疫情有趨緩傾向,南韓總理宣布4月9日是國高中小學開學日,但有學生擔心上課人群一聚集會成為疫情破口,全球防疫情擴大,各家企業為了呼籲民眾保持社交距離,動起自家LOGO腦筋,而出現各種「被隔離」的新LOGO。
    2020/03/31 19:19
  • 境外移入激增勿恐慌 專家斷言:第一波疫情夏天趨緩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17日指揮中心一次宣布增加10例境外移入確診個案,人心惶惶擔憂疫情破口。對此,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諮詢委員李秉穎今(18日)受訪表示,若台灣境外感染沒發展成社區感染,其實不必太悲觀,並舉近期日韓的情況,指出只要檢驗數量夠,斷言「第一波疫情到夏天會趨緩。」
    2020/03/18 11:24
  • 號稱亞洲最大社區北京天通苑 憂疫情破口

    在北京有號稱亞洲最大社區的天通苑社區,居住人口約60多萬人,光社區內就有三站地鐵站,由於多半是外來人口,隨著最近陸續開工後,天通苑也被擔心成為疫情破口,社區現在已經從各個出入口開始管制,登記測量體溫。
    2020/02/25 22:37
  • 聖淘沙賭場新增確診 星恐成全球疫情破口

    全球病例持續增加,香港今天增加到49例,新加坡晚間通報新增2例,總確診47人,其中一人還在聖淘沙賭場上班。新加坡已經將警示拉高到和SARS同等級的橙色警戒,儘管總理李顯龍特別拍影片宣導,要民眾不要恐慌,但似乎無法見效。台灣也將新加坡旅遊警示調升到第二級。
    2020/02/11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