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當肯 結果共47筆

  • 雞腿便當肯定 阿KEN、納豆拚出頭

    諧星阿KEN和納豆的搞笑功力,讓很多觀眾捧腹噴飯,其實他們去年的收入總和,直逼綜藝天王張菲,讓他們被稱為A級B咖;兩人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一個想梗設計笑料,一個天生就愛搞笑,分享許多身為諧星和綠葉的幕後故事。
    2010/07/04 15:16
  • 機器手做哆啦A夢 馬總統也好奇

    生物科技和綠色能源,都是未來看好的新興產業;行政院要創造下一波產業契機,規劃了6大新興產業,勞委會職訓局中區職訓中心,配合設計各項課程,馬總統參觀成果發表展,對職訓努力相當肯定。
    2010/05/01 19:18
  • ECFA/〈快訊〉激辯後感想 馬:肯定蔡專業、誠懇

    雙英會下午2點登場,總統馬英九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先進行雙方各自申論,經過2個多小時的激辯,馬總統也在辯論會後召開記者會,他表示能和在野做政策的交換意見,相當肯定。
    2010/04/25 16:55
  • 新閣揆面子大 台股漲89點、站上7300

    新閣揆即將上任,台股今天也開出慶祝行情,盤中一度大漲126點,指數登上7300關卡,再創今年新高,不只給足新內閣面子,副手朱立倫在桃園縣長任內,推動航空城,隨著首長入閣,相關概念股表現紅通通,多檔個股甚至開出漲停板,看得出來市場對朱立倫的財經專業,給予相當肯定。
    2009/09/08 10:14
  • 馬農夫重出江湖 包裝甜柿促消費

    總統馬英九今天到台中,自己再度帶頭消費,同時宣傳江陳會4項決議的正面意義;總統喊出「今天台灣採甜柿,後天大陸上早市」的口號,希望民眾了解直航可以帶來的經濟利益;同時對於行政院計畫發放的5百億消費券刺激買氣,總統相當肯定,他認為刺激消費,對台灣的經濟都是好的。
    2008/11/15 18:30
  • 機場疏失 棒球隊百件行李留北京

    中華奧運代表隊,在晚上返抵國門,受到民眾的熱烈支持,棒球隊因為表現不如預期,球員都相當落寞,但總教練洪一中還是相當肯定球員的表現;而拿下銅牌的台灣戰神朱木炎,則是表示,要退休回學校教書。
    2008/08/26 07:45
  • 詹啟賢入馬蕭團隊 奇美動向受人關注

    前衛生署長,目前擔任台南奇美醫院院長的詹啟賢,確定將進入馬蕭競選團隊,並且已經向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請辭院長職務。曾經是馬英九副手熱門人選的詹啟賢,藍營方面,對他相當肯定,不過,由於詹啟賢曾經為319總統槍擊案背書,因此也有國民黨立委要求詹啟賢,必須先還原319的真相。
    2007/07/05 12:49
  • 台銘聚焦/凱渥:「郭董踩志玲腳 難免啦!」

    耗資8億的鴻海尾牙秀,350分鐘的節目內容,以林志玲和郭台銘共舞的橋段,最有話題,3天前才決定,要在尾牙秀上跳探戈,2個人也只有彩排了2個小時,表現已經贏得滿堂喝采,編排這一段舞蹈的老師凱渥的狗狗,也相當肯定首富和名模的表現。
    2007/02/17 19:19
  • 倒閣?罷免? 馬英九籲扁主動下台

    親民黨嗆聲,總統不下台,下星期還要回到凱達格蘭大道上。要不要跟著走上街頭?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沒明說。倒是現在傳出,總統有意釋出組閣權,交由多數黨來組閣。馬英九相當肯定,他說6年前,就該這麼做了!
    2006/06/04 09:10
  • 鐵路高架化 汐止市民歡喜迎接

    汐止高架鐵路今天正式啟用,從汐止到五堵車站之間,一共消除了6處平交道,不過,第一天通車,還是有少數民眾不清楚動線,找不到地方搭車,交通部長郭瑤琪上午特地到現場視察,親自聽取民怨,雖然還是有小疏失,但整體而言,汐止居民對於鐵路高架化工程,還是相當肯定。
    2006/04/09 12:27
  • 瑪丹娜瑜珈師父 來台開班傳授教學

    歌壇天后瑪丹娜平時舒解壓力的方法就是練瑜珈,今天她的瑜珈師父Duncan「當肯」來到台灣,現場還秀了一段超高難度的瑜珈,而且已經38歲的他,看起來就像20幾歲。
    2005/04/14 19:12
  • 為扁宋會暖身 謝揆、親民黨鞭吃早餐

    扁宋會24日將登場,謝長廷今天先跟親民黨立院黨鞭來場早餐會,溫馨溝通。親民黨團總召劉文雄相當肯定謝內閣的誠意,而謝長廷也當場承諾,未來不會推動有爭議性的法案。
    2005/02/22 12:33
  • NBA明星賽球星 相邀一起拍廣告

    NBA明星籃球賽這個週末在美國丹佛舉行,其中有三位當紅的明星賽先發球員,被一家知名的運動廠商邀請拍廣告,他們分別是「賈奈特」、「當肯」還有「麥葛瑞迪」,拍攝過程令三位球星相當難忘,一起來看看。
    2005/02/20 17:40
  • 謝揆週五10:30 宣布吳榮義任副閣揆

    台經院長吳榮義確定接掌副閣揆,今天工商大老被問到這位財經副閣揆,都相當肯定他的專業,不過為了遵守17日前不宣布副閣揆的承諾,怎麼問,謝長廷就是不說出「吳榮義」這三個字,明天早上10點半,謝長廷才會召開記者會,宣布吳榮義擔任副閣揆的人事案。
    2005/02/17 19:23
  • 「李林會」喊停 政院:還在等江丙坤

    台經院長吳榮義確定接掌副閣揆,今天工商大老被問到這位財經副閣揆,都相當肯定他的專業,不過為了遵守17日前不宣布副閣揆的承諾,怎麼問,謝長廷就是不說出「吳榮義」這三個字,明天早上10點半,謝長廷才會召開記者會,宣布吳榮義擔任副閣揆的人事案。
    2005/02/17 12:11
  • 游揆偕夫人投票 肯定查賄績效

    行政院長游錫堃昨天提早一天回到老家宜蘭縣冬山鄉輔選,今天也起個大早,帶著夫人前往投票,對於這次立委選舉,查賄績效游揆表示相當肯定,針對候選人可能以前金後謝的方式規避調查,院長說抓賄霹靂小組不會鬆手。
    2004/12/11 11:42
  • 向國際發聲! 總統︰台灣要加入聯合國

    陳總統今天參加「國際藝評人協會世界年會」,對於我國能以「台灣」名義加入這個隸屬於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下的協會,並爭取到辦年會的成績,陳總統相當肯定,並且再度呼籲國際社會,正視台灣加入聯合國的正當性。
    2004/12/02 12:58
  • 李大維拜會老長官 連戰勉「為國效力」

    即將接任駐美代表的李大維,今天晚間即將返回比利時,李大維在返國前夕特別拜會了國民黨主席連戰,李大維說,連戰是他的老師也是老長官,拜會是禮數。對於李大維替陳水扁政府服務,連戰會不會不滿?李大維轉述,連戰相當肯定他為國家效力。
    2004/06/04 13:19
  • 吳育昇宣佈 參選北縣立委

    台北市新聞處長吳育昇,今天(31日)宣布參選台北縣立委,吳育昇說他已經做好準備,就等國民黨提名,至於台北市長馬英九會不會放人,吳育昇說馬市長相當肯定,他要參選立委的決定。
    2004/05/31 11:58
  • 游揆率財經小內閣 聽取工商建言

    昨天才宣示續任閣揆,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馬上帶領新財經首長聽取六大工商團體建言。游錫堃說,就算林信義離開,但政府拼經濟,絕對不是新人上路,而是老馬識途;這些工商界大老也相當肯定陳總統的就職演說,還有人建議簽署「50年兩岸和平協定」。
    2004/05/21 19:10
  • 陳肇敏立院辭行 低調談人生規劃

    日前新一波的內閣人事改組已經大致底定,不過國軍高層將領異動特別受到矚目!其中國防部副部長陳肇敏原本升任希望濃厚,最後卻不在規劃名單。陳肇敏今天特別到立法院向老朋友辭行!對於自己是否受到委屈?陳肇敏低調不願多說,不過幾位立委都相當肯定他的表現。
    2004/05/18 12:20
  • 郝柏村:並不意外 肯定歷史地位

    蔣宋美齡夫人驟逝,和蔣家關係良好的郝柏村,在得知這個消息之後,表示他並不意外,不過他相當肯定蔣宋美齡夫人,他說蔣夫人是中國近代史上一位偉大的女性。
    2003/10/24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