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番刀 結果共31筆

  • 番刀闖山救雙親 徒步6小時 喜團圓

    家住清泉部落的一對陳姓夫妻,在風災來時和兒子失去聯繫,兒子等不急救援,只帶著一把番刀就衝進山裡,徒步尋找雙親,花了6個小時,皇天不負苦心人,讓他找到雙親。
    2004/08/27 17:51
  • 〈棒球〉球星點將錄:鄭兆行

    一直以來,中華隊總是沒有一個強而有力的游擊手,直到2002年的古巴洲際盃,鄭兆行的崛起,才讓我們找到一個令人放心的人選,那年,鄭兆行在職棒的洗禮下,繳出平均3成13的打擊率,創造個人新高同時,長打能力也隨之而來,去年更是打出了12發全壘打,在興農牛隊中,和張泰山、黃忠義號狂牛三番刀,組成的內野防線更是滴水不漏,當然也榮獲了去年的最佳九人游擊手獎。
    2004/08/10 14:50
  • 724出草 警方嚴部署柔勸導

    原住民大遊行即將在明天724展開,由於目前估計人數高達3500人左右,警方經歷320以來多次府前抗爭,也如臨大敵。明天將由700位員警維持秩序,如果情形失控,遊行時間拖過合法申請的晚間9點半,警方已擬妥配套措施,原住民如果帶番刀和獵槍到現場,規勸不聽,將依法沒收。
    2004/07/23 18:12
  • 原住民出草! 總統府前抗議呂秀蓮

    原住民抗議呂副總統發言不當,今天一早坐著遊覽車到總統府前靜坐抗議!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說,這是原住民「出草」,所謂「出草」就是以前的「獵人頭」,現在的意思是,原住民權益受壓迫的時候,就會主動出擊!原住民搭起遮雨棚,要夜宿總統府,還有原住民勇士穿著傳統服飾,拿著番刀,要跟呂副總統討一個道歉。
    2004/07/16 10:59
  • 醉漢擾民 誤為竊賊 遭屋主砍傷

    桃園地區1名住在眷村的中年男子,凌晨屋外的野狗狂吠,還有人踹門,男子以為是小偷,拿出番刀出門查看,結果4、5名喝醉酒的男子被當成闖空門的小偷,慌亂中把2人砍傷,緊急送醫。
    2004/04/06 18:22
  • 歹徒持番刀搶超商 澎湖首例

    澎湖傳出首樁超商搶案!一名歹徒持番刀闖入超商內,搶走收銀機的現金及菸酒後,食髓知味,還闖進遊藝場裡行搶,搶不到錢把店員給砍傷,結果,搶來的錢還來不及花用,就在馬路上被警方逮個正著。
    2004/02/17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