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畜牲 結果共40筆

  • 老師罵學生畜牲 管制吃飯害挨餓上課

    台中太平國小一名林姓代課老師,遭家長投訴,上課亂翻學生書包,情緒失控還罵學生畜牲、野蠻人,造成小朋友心裡害怕,甚至中午管制午餐時間,老師點到誰,誰才能吃飯,有些學生來不及吃,只能餓肚子上課
    2014/11/26 14:18
  • 跪學生恐嚇「會折壽」 女師不適任解聘

    台中市一名國中理化女老師,兩年多前上課時,突然向學生下跪磕頭,還恐嚇學生,長輩向晚輩下跪磕頭,你們會折壽,會有報應,甚至還罵學生連畜牲都不如,詭異的行為嚇壞學生跟家長,校方成立輔導小組,但這名老師卻完全不理會,教學狀況也沒改善,因此校評會決議將她解聘。
    2014/09/23 11:54
  • 沒人性!男po文「炸畜牲」 侮辱送辦

    太沒人性了!高雄發生前鎮大氣爆,各界忙著搶救傷患之際,卻有一名年輕男子在FB上寫說是「炸畜牲,太開心了」,引發網友圍剿。警方今天循線找到po文男子,他家住鳳山區,聲稱自己有精神方面的問題,是心情不好寫下來的留言,沒有惡意,但還是要被函送法辦。
    2014/08/03 13:05
  • 「只有畜牲不收拾」 客運司機惹議遭記過

    台中一名民眾投訴,在台中搭總達客運,要到中興新村看燈會,車上司機,希望乘客在車上,不要亂丟垃圾,張貼告示牌,不過上面卻寫,「只有畜牲吃完用完不會收拾」,引發乘客不滿,覺得都什麼時代了,還有這樣不入流的司機,更誇張的是,司機還在途中停車買檳榔,業者坦承司機情緒管理不當、用詞不妥,已經記過處分,並且將牌子撤下。
    2014/02/19 11:00
  • 敘利亞小鎮屠殺百人 轟炸全紀錄

    上週末敘利亞小鎮虎拉遭到炮火猛轟,砲襲逃命的畫面終於曝光,不只無情轟炸,當地民眾說敘利亞政府軍,幾乎趕盡殺絕的處決式開槍,把人當畜牲看,喪命的幾乎都是手無縛雞之力的老弱婦孺,冷血的攻擊,遭到聯合國譴責,澳洲也因此下令驅逐。
    2012/05/29 22:20
  • 「飼爸母算頓」 法官引俗諺諷不孝子

    台語俗諺「飼囝無論飯,飼爸母算頓」,竟然成為法官判決書裡的內容;新北市一名55歲的陳姓男子,不滿弟弟不奉養媽媽,罵對方「畜牲」,被告公然侮辱,法官雖然判弟弟勝訴,但卻也用俗諺諷刺兩兄弟,罔顧母親的養育恩情。
    2011/12/07 12:10
  • 打、打、打、打!性侵累犯家外 憤怒心聲

    雲林國中女學生,慘遭出獄才1個多月的性侵累犯殺害棄屍,連續幾天來,林姓嫌犯家外,聚集許多憤怒的居民,幾天前,有上百人包圍抗議,今天又有憤怒民眾,懸掛白布條,「寫上畜牲,處死,打打打打字眼」,宅神朱學恆甚至現身雲林被害女學生家,承諾要號召網友,捐出英文書,為喜愛讀英文的被害女學生,生後圓一個夢。
    2011/03/26 17:49
  • 獨派晚會聲援扁  陳致中痛罵批馬

    龍潭案,扁珍各判刑11年定讞,晚間有綠營議員辦晚會聲援,面對父親還在看守所,母親吳淑珍也即將入監。陳致中上台演說,痛批馬政府黑手介入司法,他情緒激動,連畜牲等字眼都說出口!
    2010/11/12 23:15
  • 砍扁禮遇、扁辦恐關 房東嗆府畜牲

    前總統陳水扁貪污罪三審定讞,也確定卸任禮遇通通取消,包括扁辦恐怕都因為無法續繳房租,要關門大吉。不過早在8月份,立法院修訂所謂陳水扁條款,只要卸任元首貪污一審有罪,禮遇就要暫時停止,總統府依法發函給扁辦的房東,追回11月和12月,8萬元房租,死忠挺扁的房東太太開記者會重話砲轟總統府,怎麼可以擅自解除契約,不排除打官司。
    2010/11/12 17:55
  • 「佔博愛座像畜牲」 乘客怒告司機

    搭公車有時候會遇到熱心司機,不過這名司機卻因此吃上官司,一位駕駛310線公車的鍾姓司機,眼見老人家要求乘客讓座被拒絕,還堅稱坐的是一般座位,司機忍不住罵了句「跟畜牲一樣」,結果乘客一怒之下告上法院,檢方認為司機涉及公然侮辱,將他起訴,同事說,鍾姓司機服務10幾年,平常還會用廣播請乘客讓座,如今壓力過大,臨時告假。
    2009/09/17 12:19
  • 3國中生炸烏龜 校長室寫悔過書

    國中生虐待小動物的殘忍過程,全被拍了下來!雲科大學生用DV拍到,3名國中生、1名大人合抓烏龜,竟然把鞭炮塞進龜殼引爆,炸完了塞鞭炮繼續炸;拍攝的大學生氣得把畫面公布在網路上,網友痛罵這些國中生根本是畜牲,而這3名國中生承認錯誤,今天到校長室寫悔過書,保證「不會再亂欺負小動物,要多關心牠們」。
    2009/03/23 16:19
  • 轟!疑國中生塞炮炸龜 網友批畜牲

    學生疑似虐待小動物的殘忍過程,全被拍了下來。雲科大學生用DV拍到4名國中生抓烏龜,之後竟然把鞭炮塞進龜殼引爆,炸完了塞鞭炮繼續炸。拍攝的大學生氣得把畫面公布在網路上,網友痛罵這些國中生根本是畜牲。
    2009/03/22 11:55
  • 「他是畜牲」家屬大怒 鄰居變嫌犯

    高雄左營縱火案嫌犯已經遭到收押,死者家屬和唯一倖存的叔叔李清標,知道嫌犯是鄰居氣憤極了,他們沒辦法接受出身教師世家的講師,時常上門借錢應急,他好心借錢,結果陳姓嫌犯竟然做出這種天理不容的事,家屬氣憤難平。
    2007/06/13 12:03
  • 太吵鬧! 女校長罵3千學生「畜牲」?

    高雄縣林園中學的女校長,被學生指控在校慶預演時,大罵全校3千多名學生是畜牲,讓學生自尊心受損,他們認為校長該出面道歉;但女校長澄清說,只是比喻,沒有罵人的意思!
    2007/03/06 12:22
  • 媽媽不回家! 小兄弟5天沒吃飯

    彰化有一對小兄弟,父母離異,目前跟媽媽住在一起,但做母親的經常在外喝酒不回家過夜,放任7歲和2歲的兒子自生自滅,小兄弟已經有5天,沒吃過正餐,都靠著同伴的零食填飽肚子,經由媒體揭露,民眾大罵這個母親,根本是個「畜牲」!
    2005/11/20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