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男人心 結果共69筆

  • 【當掌聲響起】唱一首李宗盛! 樂壇宗師細描男人心情

    其實李宗盛不只很懂女人心,替女人道出她們的心事,捧紅許多女歌手,李宗盛也寫了不少男人的歌,趙傳、張信哲、周華健都因為唱了李宗盛的歌而紅極一時,還有李宗盛自己的歌詞裡,也細數男人對愛情、對未來、對生活的種種期許、感慨還有傷痛,唱進男人心坎裡,同樣有許多經典
    2014/12/28 21:00
  • 「女人心事」怎麼調? 咖啡館KUSO徵才

    電影《等一個人咖啡》票房夯,這個週末預計就會破2億台幣,電影中什麼都能調的咖啡師阿不思備受討論,現在有咖啡館誠徵咖啡師出奇招,打出必須要能創意發想出電影裡KUSO的「男人時間、女人心事」還有「長大才能喝」三杯咖啡,才能得到工作,冠軍得主還就能獲得創業基金100萬,吸引不少人報名,但這咖啡到底要加些什麼才符合主題,可是傷透腦筋。
    2014/09/03 19:47
  • 美豔女歌手曝光? 陰錯陽差與葉合唱

    到底誰是立委口中的「美豔女歌手」?今天新照片曝光,葉匡時和一名「紅色短裙洋裝」女生,同台合唱,原來是觀光協會尾牙,隔壁場來插花湊熱鬧的主持人,這名美豔女主持人跟葉匡時合唱「男人心女人情」,還說她被扯入很困擾,但其實生日宴上曝光的那卡西女歌手,是長期跟外交部合作的「小李老師」夫婦,而小李夫妻的兒子,也傳承音樂天份,目前在五月天相信音樂旗下樂團「魔幻力量」擔任吉他手。
    2014/01/20 19:00
  • 白宮女主人PK 蜜雪兒VS.安羅姆尼

    兩個男人競逐白宮主人的寶座,但這兩個男人的另一半也扮演了關鍵角色,歐巴馬的太太蜜雪兒,過去4年扮演的第一夫人深植人心,她聰明能幹甚至連穿衣服都被評論很有品味,過去她是一名律師,蜜雪兒辯才無礙,但有時也被批評太過強勢,相反的羅姆尼太太安羅姆尼,在傳統意義上來說就是一個家庭主婦,她也許不像蜜雪兒那樣大出風頭,不過這個生養了5個兒子並且當了祖母的女子,用極高的毅力克服癌症病魔,個性溫柔堅定的她也有不少粉絲,兩個人的人氣不分高下。
    2012/11/07 10:07
  • 劉翔奧運摔倒照 遭診所盜用諷早洩

    大陸運動明星劉翔先前在倫敦奧運驚天一摔,引起震撼,當時的畫面深入對岸人心,沒想到他在田徑場扶腳坐地的照片,竟然被一家男性壯陽診所盜用,標題狠狠挖苦,「剛起跑就跌倒」,男人心中的痛,訴求治療早洩,劉翔曾經1年廣告收入超過6億台幣,對這起侵權事件,正在研究提出告訴。
    2012/09/27 19:38
  • 【當掌聲響起】情歌大師當之無愧! 「小李」經典無數

    從「縱貫線」的4位熟男聚焦,到當中公認的情歌大師-李宗盛,他是當代台灣流行歌壇「最具有代表性的人物之一」,80到90年代創作無數情歌,生動描述男人心情之外,她為女歌手量身訂做的情歌,更常常能創造流行、締造銷售紀錄;許多女歌手在他的費心琢磨之下,脫胎換骨,重新奠定歌壇地位,從最早的鄭怡、金智娟、潘越雲、張艾嘉、陳淑樺,一直到林憶蓮、辛曉琪,每一位女歌手在遇到李宗盛之後,都綻放出全新的光芒,成為某種類型情歌的代言人,在歌壇的形象跟份量也跟著翻轉。李宗盛成了最能掌握女人心的創作人,他是如何做到的?而他跟女歌手合作,總是會傳出曖昧或者譜出戀情,在創作與戀愛之間,李宗盛打造出多少經典情歌還有愛情故事,我們帶您細細品味。
    2011/09/02 22:19
  • 日震災後療傷系狗劇HOT 激勵人心

    日本東北大地震之後,災民們努力重建家園,現在日本就有幾部日劇跟電影,以人類的好朋友「狗狗」作為主題,來撫慰災民受傷的心靈,成了影視作品的大熱門;而且日本當紅藝人,也都搶著要跟狗狗搭戲,像是木村拓哉就刻意避開愛情偶像劇,選擇挑戰男人跟狗狗的感人故事,而許久沒有代表作的松島菜菜子,也接演了狗狗心事第二集,希望跟狗狗的互動,能再次感動人心。
    2011/07/19 19:24
  • 大眼睛、長睫毛 新一代「機器女神」現身

    在大陸廣州的機器人大展中,有一個美女吸引大家,原來是日本工程師設計的,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機器人,幾乎仿真的外型動作,加上完美的身形,儼然就是男人心目中的「夢中情人」。
    2009/12/11 17:26
  • 「暫時不再喝酒」 草彅剛公開道歉

    在公園裡裸奔遭到逮捕的日本藝人草彅剛,在獲釋之後召開道歉記者會。草彅剛滿臉悔意,心情顯得很沈重,不過日本記者沒饒過他,還問他有沒有打算再喝酒。這位日本人心中的好男人,因為酒後失態,形象已經受到重創。
    2009/04/25 11:56
  • 曾國城、張宇首搭檔 說男人心事

    俗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藝人曾國城和歌手張宇,這對演藝圈的哥倆好最近一起主持節目,談的就是男人之間「Men's Talk」哥們之間的情誼,重新詮釋女人眼中的「狐群狗黨」。
    2007/04/17 07:40
  • 名模白歆惠的Mr.Perfect 7月現身

    白歆惠的性感受到台灣男士的青睞,因為她剛剛獲選為全球百大性感女性票選冠軍,成為台灣男人心中夢寐以求的美女,現在她開始急著尋找心中的Mr. Perfect。
    2006/06/22 23:45
  • 歡度浪漫情人節 各國求愛大不同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不少人會選擇在今天向暗戀的人表白,您知道嗎?因為國情文化差異,各國男性都有不同求愛方式,像是法國男人會不斷讚美女性,耍浪漫,而英國男人心裡常被壓抑,只能靠酒精壯膽求愛。
    2006/02/14 11:27
  • 李孝利、權相宇、Eric 廣告首映會

    在廣告中熱舞,讓李孝利成了全韓國男人心中的性感女神。這回再度由廠商請來代言的她,還搭配了二大帥哥權相宇和Eric。
    2005/10/25 20:54
  • 鍋爐氣爆! 成功嶺代役男心驚

    成功嶺替代役男營區,上星期發生鍋爐瓦斯氣爆事件!爆炸震碎玻璃窗,割傷一名役男,當時營區350多位役男全都嚇壞了,爆炸原因是鍋爐瓦斯氣閥漏氣,但營區在事發之後封鎖消息,讓許多役男人心惶惶相當害怕。
    2005/03/28 12:26
  • 義大利名模開班授課 打造完美男人

    美國加州一家電視台,請來義大利名模法比歐開班授課,教導男性觀眾成為女人心中的完美男人,從脫衣服的姿勢到談吐風度,都有嚴格訓練。
    2005/03/12 10:39
  • 完美女人票選 男女網友哈林志玲莫文蔚

    誰是2004年最完美的女人,一項最新的網路票選活動出爐了,名模林志玲或得最多男網友青睞,成為男人心目中最完美的女人,而港星莫文蔚則是女網友心目中最完美的女人。
    2004/06/02 19:56
  • 熱敏感!熨板做文章 男人甘心熨衣去

    很多男人都把熨衣服的工作,交給老婆或女朋友來代勞,不過英國一家公司想出一個辦法可以讓男人心甘情願自己熨衣服。
    2004/03/10 18:17
  • 總統候選人今辯論 副手不辯

    總統候選人第一場辯論會(14日)下午順利落幕,日前曾經向宋楚瑜下戰帖的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表示,既然宋楚瑜沒有意願,就沒有舉行副手辯論的必要,對於呂副總統抨擊宋楚瑜有大男人心態,所以拒絕辯論,宋楚瑜笑說,呂秀蓮是大女人,既然都是大人,就要有大人的氣度!
    2004/02/14 12:02
  • 安室奈美惠小褲褲外露 新曲挑逗男人心

    穿上若隱若現的縷空蕾絲黑色胸衣,解開褲子的鈕扣,露出小褲褲,安室奈美惠在前一張專輯要負心男「從實招來」之後,在最新的單曲「SO CRAZY/COME」音樂錄影帶當中,以多個安室奈美惠同時出現的特殊攝影技巧,大膽搔首弄姿。
    2003/10/17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