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甩尾 結果共535筆

  • 保時捷用69創下世界紀錄! 特技老手刷新電動車成就

    Porsche Taycan Cross Turismo創下了一項全新世界紀錄,而關鍵數字就是:69。先別想歪,或者想歪的都出去罰站。這個數字所代表的意義,是原地甩尾畫圈的數目,也就是說,負責挑戰的Taycan Cross Turismo以及特技駕駛老手Terry Grant足足轉了69圈才停下來。
    2022/05/04 22:33
  • 道奇開年薪440萬聘「甩尾大師」 吸引逾17萬人求職

    美國肌肉車大廠道奇Dodge在前些日子開出了一份職缺,這份工作對於車迷來說簡直爽翻了,因為你的工作內容就是一直甩尾,然後還有錢可以拿,而且得到這份工作的人將會有一輛公司配發的Hellcat,年薪高達15萬美金,折合台幣約442萬元!
    2022/04/30 22:06
  • 打方向燈就要換車道 「有來車」嚇到失控大甩尾

    雲林台78線快速道路出現驚險畫面!一輛黑車駕駛疑似才打方向燈就要變換車道,突然發現後方有來車,嚇到自己,立刻轉動方向盤,結果車子失控,在快速道路上緊急煞車,大甩尾!
    2022/04/17 17:27
  • 山路過彎驚見對向失控 險遭撞上嚇壞駕駛

    四天連假前兩天全台各地低溫有雨,南投有民眾要前往鹿谷時,在山路遇上對向轎車,疑似天雨路滑失控,只差一點點就撞上自己的車輛,最後就看著對方甩尾轉了一圈,停在山路上,警方提醒,輪胎上都有磨耗標記點,如果發現胎紋不足,一定要盡快更換輪胎。
    2022/04/04 12:01
  • 4男女躲租屋處 用「碗公」分裝毒品遭逮

    台南有一群20多歲男女,年紀輕輕就販毒,為了方便大量分裝,還出動「碗公」來幫忙,警方持搜索票攻堅,結果看到桌上擺著「碗公」,用來裝毒品,這樣的手法還真沒見過。而高雄也有一名男子,深夜在市區高速甩尾,被警察攔停,結果車內有2百多包毒品,當場被抓包。
    2022/03/05 20:13
  • 甩尾倒車入庫!駕駛連撞2車 「裝沒事」直接離開

    日前有民眾將車子停在台北市西門町峨嵋停車場,沒想到牽車時卻發現車輛有撞擊痕跡,氣得找管理員調閱監視器。一查發現,原來是隔壁的休旅車在倒車時,疑似沒注意、重踩油門,導致左右兩輛車都被撞擊,但駕駛卻裝沒事,直接離開。
    2022/02/19 16:25
  • 台積電甩尾台股終場險守18300點 本週強彈636點

    美股重挫,台股遭池魚之殃,電子權值股賣壓壟罩下,金融股穩盤,盤中跌幅逐漸縮減,尾盤更靠台積電奮力一拉,指數收在今天最高點18310.94點,本週則上漲636點。
    2022/02/11 14:23
  • 貨車失控飛越分隔島 撞車撞路牌 乘客甩車外

    驚險的車禍意外,台中一輛小貨車天雨路滑,甩尾飛越分隔島,撞斷路桿,還撞上對向的轎車,斷裂的路桿砸在轎車引擎蓋上。小貨車還繼續旋轉,乘客飛出車外,撞上路旁停車。有如絕命終結站的情節,幸運的只有拋飛乘客,受到輕傷。
    2022/01/21 19:25
  • GG了!深夜3車甩尾繞圈圈「落漆自撞」 恐吃9萬罰單

    網路瘋傳一段影片,台南善化一間廟埕前,深夜出現3輛轎車,在廣場上不斷繞圈,大玩甩尾,原本想耍帥,但其中一輛黑色轎車疑似自撞,車頭嚴重毀損。警方主動介入偵辦,將會以車追人,最高可開出9萬元罰鍰,以及吊銷駕照。
    2022/01/19 18:49
  • 神也發火!3車廟埕前玩甩尾 自撞毀車得再吃9萬罰單

    有3台改裝轎車今(19)日凌晨聚在台南善化一間廟宇的廟埕前繞圈甩尾,一行人如入無人之境,但「囂張沒落魄的久」,其中一輛黑色轎車離開時失控撞自撞,整台車車頭凹陷變形。現在甩尾過程也於網路上瘋傳,現在警方也要調閱監視器,通知3名車主到案,並依法開罰最高9萬元的罰鍰並吊銷駕照,視情況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22/01/19 18:15
  • 元旦深夜飆車 甩尾燒胎飄移還PO網炫耀

    元旦凌晨,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有兩車競速,甩尾飄移燒胎都來,還有估計30車聚集圍觀,警方標示,已鎖定兩輛飆車的車輛,另外調查圍觀者,有無加油造勢的情勢,加油造勢也違法。
    2022/01/03 13:08
  • BMW深夜尬車「360度甩尾」 囂張炫技狂冒白煙

    誇張!一輛紅色BMW日前在彰化縣芳苑交流道附近不斷「360度大甩尾」,現場冒出陣陣白煙,巨大引擎聲再加上急煞,輪胎摩擦地面的尖銳噪音,也嚇壞民眾,不只這樣,BMW還當街與另輛轎車「尬車競速」,兩輛車輪番飆速甩尾,絲毫不顧往來車輛的安危,事後他們還自拍PO網,引發網友熱議。
    2022/01/03 10:16
  • 我剛有喝啦!甩尾欲落跑 反摔車遭警逮

    就在26日晚上,台東員警巡邏時,在中華路三段發現一名機車騎士沒戴口罩,原本想上前勸導,對方卻來個大甩尾,想甩開員警,結果一個不小心摔倒,這才被警方逮了回來,只是他供稱因為喝了藥酒,才會想落跑,但酒測值0,反倒是被發現他根本無照。
    2021/12/27 17:36
  • 恍神「甩尾」5車連環撞 嘉義高鐵大道5人輕傷送醫

    嘉義高鐵大道太保路段,早上8點左右,發生5車連環撞的意外,肇事車輛疑似打滑,甩尾轉一圈造成追撞,有5人受傷送醫。駕駛沒有酒駕上路,自稱是精神不濟,恍神才造成車禍,詳細原因警方還要再釐清。
    2021/12/11 20:03
  • 高雄曳引車一個急轉彎又甩尾 下秒橫躺馬路

    高雄鼓山區鼓山三路與青海路口,今(7)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車輛翻覆意外,一名53歲劉姓男子駕駛曳引車,由青海路左轉鼓山三路時,疑因車速過快,導致車輛翻覆,幸好駕駛未受傷,現場亦無其他人車損傷。警方表示,駕駛酒測值為0,有申請路權。
    2021/12/07 12:11
  • 賽車甩尾釀6傷!竟無規劃安全區域、圍欄

    雲林斗六這起封街賽車表演衝撞意外,造成6人受傷送醫,急救後目前傷者並無大礙,但是其實從活動一開始,主辦單位並沒有規劃安全區域,路旁也沒有設置輪胎防護圍欄,以至於第一時間賽車直接衝往人群,意外發生後縣府也立刻取消活動。
    2021/12/04 21:42
  • 斗六封街賽車出意外 車失控甩尾撞傷6人

    雲林斗六今天舉辦封街賽車,沒想到,直線加速競速當中,一輛賽車剛起步,突然冒出大量白煙,整輛車子往人群衝撞,造成六位民眾受傷,其中一名還是懷孕29週的孕婦。
    2021/12/04 20:37
  • 車身像被削掉 國道疑爆胎撞護欄 姐妹1死1傷

    苗栗一對姐妹,上午開車要到湖口服務區上路途中,在國道疑似發生爆胎意外,車輛失控衝向路肩撞上護欄,甩尾180度後,左側車身嚴重撞進護欄,嚴重變形,乍看之下就像是車體被削掉一樣,乘客妹妹只有受到輕傷,但開車的妹妹因為坐在駕駛座內,搶救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
    2021/11/19 20:16
  • 轉子經典Mazda RX-7身披RE雨宮套件 車主爆改至420匹!

    Mazda經典轉子引擎跑車RX-7 FD3S,不論是在賽車漫畫《頭文字D》以及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東京甩尾》裡都有它精彩的飆車身影,《地球黃金線》這次就迎來一輛,全車外觀改上知名改裝品牌「RE雨宮」套件,且引擎蓋下的雙轉子引擎已被改裝至420匹馬力的RX-7,更有趣的是,車主小葉一現身,就被達人Alex發現,他整個人的打扮造型,像極了「東京甩尾」裡駕駛RX-7的角色「韓哥」,讓車主不由得靦腆的一笑。
    2021/11/12 12:40
  • 轎車S型失控撞騎士釀一死一傷! 達人教你失控如何自救

    台中烏日在本月1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灰色Honda Accrod行經台中環中路高架橋上,在經過一個大左彎時,突然在路中S型甩尾,跨越槽化線後再撞上路中分隔島,整輛車翻覆四輪朝天,失控過程中還撞上一輛雙載機車,機車上是一對父子,25歲的兒子多處擦傷進加護病房,60歲的父親則傷重不治。
    2021/10/15 17:09
  • 內湖爆甩GR Yaris解密 專業賽車化升級成就全臺最悍暴力鴨

    261匹最大馬力1.6升3缸渦輪增壓引擎、6速iMT手排變速箱,配上GR-Four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還有以FIA WRC越野賽事為出發點的前、後獨立懸吊配置,GR Yaris被臺灣車迷暱稱為「暴力小鴨」。暴力小鴨迷人之處不只在於強悍性能與外表,日前一段GR Yaris深夜於內湖地區甩尾的影片更是把操控魅力展露無疑。雖然引起不小討論與爭議,據了解,這輛GR Yaris原是國內知名賽車隊為了參與賽道活動而準備的Demo Car展示車,只是因為技師的個人行為產生爭議,但根據該車隊所揭露的資訊,這輛由專業賽車團隊操刀升級的GR Yaris堪稱是全臺最強賽道鴨。
    2021/10/14 16:55
  • 颱風天賓士國道360度甩尾下交流道! 達人指導濕地駕駛技巧

    今年國慶連假適逢「圓規」颱風侵襲,有網友在Youtube分享10月11日在國道楊梅端,一輛白色賓士在滂沱大雨下行駛於最內線車道,但下一秒瞬間打滑呈360旋轉連跨4車道朝外線移動,並且剛好在轉成正向時開進最外側的交流道順勢前行。
    2021/10/13 17:06
  • 飄移車神?國道360大迴旋 華麗轉身下交流道

    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行車紀錄器,只見畫面內當時下著大雨,一輛白色賓士開在高速公路的內側車道,下一秒白賓士的車頭向右一偏,整台車瞬間在車道上大甩尾,最後跨過4個車道,最後竟不偏不倚地進入外側交流道下高速公路,讓網友都被這奇蹟的一幕嚇傻了眼,就連知名汽車媒體人「Andy老爹」都直呼「他的技術真的不錯」。
    2021/10/13 14:04
  • 「暴力小鴨」深夜試車甩尾 車廠員工罰慘!車主遭吊牌半年

    竟然有人把台北市街頭當賽車場,深夜甩尾狂飆,吵得附近住戶不堪其擾!警方事後找到駕駛,是一名修車廠技師,供稱在測試車輛性能,但危險駕駛行為,被開罰單,最重2萬4千元,車主更慘,明明不是自己開上路,卻也連帶受罰,吊扣牌照半年。
    2021/10/12 12:12
  • 快訊/「圓規」外圍環流甩尾!宜蘭大同3中小學停課

    因為受到輕颱圓規的外圍環流影響,宜蘭縣大同鄉四季國小,含茂安分班、大同鄉南山國小、大同國中,宣布今天停課一天。
    2021/10/12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