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環河北路 結果共61筆

  • 車禍「沒畫面」 女大生挨撞和解恐「倒賠」

    碰到車禍如果沒有畫面可當作證據,即使被撞,還是有可能負擔賠償責任,台北一名女大學生投訴,去年11月她騎機車在三重環河北路和三信路口待轉,被另一台機車從左後方撞上,自己手腳擦傷,對方騎士卻手部骨折,因為傷重提告索賠,警方分析交通事故及行車鑑定,都因為現場沒有畫面,證據不足,無法判定案子進入調解,女大生說,要和解變成責任各半,對方醫藥費1萬2,她覺得自己被撞,反而要賠6千元。
    2014/05/04 18:27
  • 塗鴉團出沒! 半夜襲擊20多店面噴漆

    台北市出現一群塗鴉客,專挑半夜,沿著環河北路一帶,在店家鐵門噴漆,就連停在路邊的貨車,也被塗的亂七八糟,民眾一早起來開門做生意,全都傻眼,有人抱怨塗鴉好看就算了,但畫得跟鬼畫符一樣,毫無美感,還有人害怕自己被小偷做了記號,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群人似乎是外籍人士,目前有20多家店面受害。
    2013/12/17 13:14
  • 疑打滑自撞橋墩 駕駛左小腿骨折

    今天凌晨,台北市環河北路和民權西路交叉口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資源回收車疑似因為路面積水不慎打滑,撞到橋墩後反彈回車道,因為撞擊力道太大,駕駛受困在車上。消防隊員獲報後趕往現場,花了半個小時終於將男子順利救出,由於駕駛意識清楚,除了左小腿骨折和身體多處擦傷外,送往馬偕醫院進行急救後沒有大礙,至於車禍的真正原因,警方還在調查中。
    2011/08/26 07:24
  • 〈快訊〉北市車禍4人受困 警消馳援

    台北市通河西街和環河北路口,剛剛發生一起車禍,現在傳出,還有1名駕駛和3名乘客,受困在小轎車內,警消獲報後,現在已經趕往救援。
    2006/07/26 22:31
  • 自小撞遊覽車 肇事者重傷

    凌晨2點多,台北縣三重環河北路高架橋上發生一起車禍意外。肇事的林姓駕駛疑似車速過快,撞上一輛停在路肩避颱風的遊覽車,駕駛當場小腿骨折,身上還有多處外傷。
    2005/07/19 07:04
  • 車速過快衝撞對向車輛 飛來橫禍

    凌晨3點左右,台北市環河北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自小客車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反應不及,一時失去方向撞上中央分隔島,在空中翻轉兩圈後壓到對向車道的小客車,造成2死3傷的慘劇。
    2005/06/05 06:55
  • 北市員警酒駕撞車 1死1傷

    台北市環河北路三段,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部自小客車突然高速撞上違規停在路邊的大貨車,車頭幾乎全毀,造成1死1傷。警方查出,駕駛居然是大同分局派出所員警,因為酒醉駕車害死朋友,自己也重傷。
    2005/05/04 17:45
  • 轎車衝撞路旁貨車 一死一傷

    台北市環河北路三段,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部自小客車突然高速撞上違規停在路邊的大貨車,車頭幾乎全毀,造成一死一傷。警方查出,駕駛居然是大同分局派出所員警,因為酒醉駕車,害死朋友,自己也重傷。
    2005/05/04 07:03
  • 中午12點半 北市水門將再關閉

    最新消息!由於石門和翡翠水庫持續洩洪,養工處中午12點半將關閉環河北路市民大道底,包括「淡三號」、「富民路底」、「新一之一」、「果菜市場」、「新二號三疏散門」,請堤外車輛盡速開走。
    2004/09/12 12:12
  • 達警戒水位 淡水河3號疏散門關閉

    位於台北市環河北路市民大道底的淡水河3號疏散門,已經達到警戒水位,將從這刻發布消息開始,立即關閉3號疏散門,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緊急通知,請停放在堤外的車輛,盡速駛離。
    2004/08/24 18:31
  • 三隻擱淺海豚再現身 往上游擱淺

    11日出現在重陽橋3隻迷路的海豚,一度失蹤,今天(20日)下午又被民眾發現,擱淺在三重龍門路,環河北路的堤防邊,警消出動橡皮艇和獸醫師前往現場,他們有往上游擱淺的狀況,將引導他們出海。
    2004/02/20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