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珍珠港 結果共90筆

  • 網友抓! 變形3畫面雷同「絕地再生」

    現在最火紅的電影「變形金剛3」票房成績亮眼,卻有眼尖網友發現,電影部分片段,竟然跟6年前的「絕地再生」,畫面一模一樣,然而同樣情況,也發生在變形金剛第一集,一幕海上片段也跟電影「珍珠港」畫面相似度相當高,是不是挪用舊畫面剪輯新電影?電影公司私下表示,這4部電影,導演都是麥克貝,對網友的批評不予置評。
    2011/07/03 12:30
  • 達賴8/30訪台祈福!不沾政治 馬不接見

    西藏宗教領袖達賴喇嘛,將在8月30日訪台6天,更將在高雄舉辦一連3天祈福法會,也會北上演說;由於達賴訪台牽動敏感兩岸關係,府方表示尊重達賴的宗教行程,不會安排馬總統跟達賴會面,而國民黨形容,這是綠營搞出的「政治偷襲珍珠港」事件。達賴還沒來,就引發藍綠互批政治操作的風波。
    2009/08/28 18:07
  • G20/胡錦濤一句話 「美元危機」暫解除

    歐巴馬參加G20其中一個重責大任,就是捍衛美元的國際地位,G20召開前,包括中國大陸在內,一再傳出要推動新的國際貨幣來取代美金,「討伐美元」的聲浪逐漸高漲,專家形容美國這場「美金地位保衛戰」,好像珍珠港事件,還好在歐胡會中,胡錦濤承諾會繼續購買美債,穩住了美元的地位,看來歐巴馬這次欠了胡錦濤一次人情。
    2009/04/02 22:24
  • 李天羽勉幕僚 效法日襲珍珠港精神

    國防部長李天羽近來可說是多事之秋,先是因為一份對內的演講稿上,指稱部分媒體是中共同路人,引起外界批評,認為他還在戒嚴心態,現在又傳出,李天羽在對內部幕僚致詞時,居然引用日軍偷襲美國珍珠港為例,要基層幕僚好好效法;今天就有立委認為,李天羽舉例失當,根本沒有政治敏感,不但讓中共,連美國都會很不安。
    2007/07/13 13:00
  • 大熊藏身民宅地板冬眠 民眾驚慌

    今天是日本襲擊美國珍珠港六十四週年,美國數百名退伍軍人聚集在珍珠港基地碼頭舉行紀念儀式,包括一組軍機編隊,飛過珍珠港表示哀悼之意,接下來用一分鐘時間,關心今天的國際新聞。
    2005/12/08 23:47
  • 二戰太平洋之役 美日誓死對戰

    1941年日本偷襲珍珠港引發二次大戰,美國展開反攻並且要求日本無條件投降,不過民族性極強的日本人卻始終不肯屈服。在二次大戰結束60週年前夕,透過國家地理頻道所提供的畫面,帶您回顧當時太平洋戰役的歷史景象。
    2005/08/13 16:34
  • 「絕地再生」 俊男美女銀幕大逃亡

    曾經執導過電影「世界末日」和「珍珠港」的導演麥可貝,最近將複製人的故事搬上銀幕,他還找來伊旺麥奎格,還有金髮美女史卡蕊嬌涵森合作,演出複製男女驚險大逃亡,一起來看看。
    2005/07/20 08:58
  • 「絕地重生」 複製人驚險大逃亡

    「珍珠港」和「世界末日」導演麥可貝,最近找來伊旺麥奎格,還有金髮美女史卡蕊嬌涵森,合作新片「絕地再生」。兩人當起複製人,上天下海演出驚天動地大逃亡,伊旺麥奎格喊過癮,女主角史卡蕊則大呼吃不消。
    2005/07/15 10:52
  • 古蹟亂改建! 澎湖碉堡好像「捷運站」

    日本知名將軍山本五十六,他在發動珍珠港事變前,曾在澎湖的虎井嶼設立前進指揮所!現在這個歷史遺跡,被改建的完全失去原貌,不僅加裝鋁門窗,還裝上高級扶手,還花費公帑2500萬!
    2005/05/02 11:19
  • 〈獨家〉古蹟亂改建! 澎湖碉堡好像「捷運站」

    日本知名將軍山本五十六,他在發動珍珠港事變前,曾經在澎湖的虎井嶼設立前進指揮所!現在這個史遺跡被改建得完全失去原貌,而這將要花費公帑2500萬!接著我們到澎湖看看這個歷史遺跡,如何被蹧蹋。
    2005/05/01 17:51
  • 美國國慶 軍警戒備遊客玩興不減

    7月4日是美國國慶,不過恐怖攻擊的傳言甚囂塵上,有消息指稱,觀光勝地--夏威夷是恐怖份子鎖訂的攻擊目標之一,不過從白天到夜晚,夏威夷群島十分平靜,而且還有大型的慶祝活動,著名的珍珠港,晚間還施放國慶煙火,但是為了確保民眾安全,美國軍警是高度戒備,在夏威夷各個角落嚴密監控,TVBS記者楊鎮全莊庭豪,來自夏威夷的獨家報導。
    2004/07/05 19:56
  • 「德州電鋸殺人狂」重拍上映 驚悚場面不減

    由真實連續殺人案件所改編成的恐怖片,德州電鋸殺人狂(Texas Chainsaw Massacre),曾經被美國首映雜誌評選為影史經典恐怖片第一名,30年後由珍珠港大導麥可貝監製重拍,依舊殺傷力驚人,在美國上映首週便以2900萬美金坐上票房冠軍。
    2003/12/02 20:51
  • 〈獨家〉凱特貝琴薩與導演 譜出戀曲訂婚

    暨鬼片「神鬼奇航」大賣之後,由珍珠港女主角凱特貝琴薩主演的吸血鬼恐怖片「決戰異世界」,上週末在北美首映也以2200萬美元成績登上票房冠軍,似乎在好萊塢影壇已經掀起一陣恐怖片熱潮。
    2003/09/25 23:11
  • 〈獨家〉凱特貝琴薩 轉型拍新片也換男友

    電影「珍珠港」的女主角凱特貝琴薩,一向是好萊塢的氣質美女;然而她最近挑戰新造型,不僅展現了狂野的一面,也徹底改變感情世界。本台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好萊塢的報導。
    2003/09/20 12:38
  • 肌肉男范迪索 「單刀直入」發揮內心戲

    在「珍珠港」中讓班艾佛列克、喬許哈奈特兩大帥哥神魂顛倒的小護士凱特貝琴塞 ,卻在2003年新片「決戰異世界」中搖身一變成為吸血鬼戰士,在最新曝光片段中,凱特英勇形象令人耳目一新。
    2003/09/03 2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