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玩笑話 結果共268筆

  • 吃保健品長乾癬! 高國華索10億遭告恐嚇

    補教名師高國華遭控告恐嚇取財!一家保健食品廠商召開記者會指控高國華吃了產品後乾癬症變嚴重,要求10億賠償金外加一部進口車,業者無法接受報警提告,但高國華晚間接受電話訪問說10億元是玩笑話、有議價空間,但也說對方沒有誠意和解。
    2018/06/27 00:02
  • 半夜踹陳亭妃家門 助理父下跪苦勸、自焚亡

    立委陳亭妃台南住處6日凌晨,妹妹的黃姓助理喝醉酒找上門,助理又是踹門又是咆哮,當下他的爸爸趕到現場勸阻,父子爆發爭執,警方到場先將喝醉酒的助理上銬帶走,不料過了2個小時黃姓助理返家,他的爸爸竟然淋汽自焚,最後重傷身亡,父子為了什麼爭吵,從助理臉書看到黃姓助理把陳亭妃姊妹視為女神,常表達愛慕之情,陳亭妃回應只是玩笑話的稱呼。
    2018/06/07 20:02
  • 「管好你的嘴!」田馥甄後台突暴怒訓媒體 記者全傻眼

    2018 hito流行音樂獎昨晚(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現場共35組藝人接力演出,當晚Hebe田馥甄和蘇打綠主唱青峰首度「世紀大合唱」,一連重新詮釋27首經典。事後兩人在後台接受完電子媒體訪問後,走到平面媒體聯訪區,當時記者一句玩笑話,竟讓田馥甄當場變臉表示:「管好你的嘴」!
    2018/06/04 08:48
  • 一語成讖!網路交友不夠深 台大女遭分屍

    遭男友殺害分屍的黃姓死者,其實他們2人是今年4月份透過交友軟體剛剛認識的,只看一點點的簡介認識根本不夠深,交往後死者也發現不對勁,因為不僅知道男友遭判刑,甚至動不動就挨罵,閨密當時還警告她別再亂回話,小心被分屍,結果這句玩笑話竟一語成讖。
    2018/05/28 19:59
  • 脫北者自稱北韓軍官 韓情報院戳破謊言

    週六清晨南韓在西岸的黃海捕捉到一艘北韓漁船,載著2名試圖脫北的北韓人,其中有一位還自稱是北韓的少校級軍官。只是南韓情報單位查證後發現這不過是玩笑話,自稱軍官的脫北者其實只是一般的北韓人。
    2018/05/20 13:02
  • 一句玩笑話踩到他的痛處!Sandy為無知親自道歉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愛女Sandy吳姍儒,從美國華盛頓大學畢業後返台,曾在光復國中和補習班擔任英文老師。昨天(13日)母親節,她回憶起曾經在點名時,因為學生名字諧音開了對方媽媽的玩笑,沒想到該學生竟笑回「我沒有媽媽」,讓Sandy當場道歉。
    2018/05/14 14:24
  • 川普再缺席白宮記者晚宴 星光也黯淡

    美國白宮舉行記者協會晚宴,總統川普因為向來與媒體不睦,因此已經連續2年缺席盛會,晚宴星光黯淡,好萊塢的大咖名人都沒出席,政治人物出席的也不踴躍,今年的記者晚宴是由喜劇女星蜜雪兒沃夫主持,不過她的笑話分寸拿捏失當,被批太低俗,尤其是對白宮發言人珊德斯,玩笑開得太過火,引發人身攻擊的反彈,現場不時傳出抗議聲,而且冷場不斷,川普總統則是來到密西根參加造勢晚會,「文金會」圓滿落幕,朝鮮半島無核化有望,川普自認有推波助瀾之功,得意地炫耀這項外交政績,支持者也大喊,川普應該得諾貝爾和平獎,讓川普樂得合不攏嘴,不過在移民政策上,近日美墨邊界湧入大批移民,成為當地治安隱憂,川普警告國會,如果不通過築牆費用,他不惜讓聯邦政府再度關門。
    2018/04/30 20:10
  • 車站沒提供手機充電 婦竟朝售票員吐口水

    車站站內不提供手機充電,客運售票員竟遭吐口水!台中轉運站有名中年婦人,向客運售票窗口借手機充電,由於不滿男站務員的一句玩笑話,加上車站站內不提供手機充電服務竟砸手機,又朝旁邊無辜的女售票員吐口水,女售票員本來只是旁觀,頭髮竟遭口水噴到,決定要捍衛「基本尊重」,向婦人提告公然污辱。
    2018/04/30 19:43
  • 孕婦自卑妊娠紋不好看 老公這句「玩笑話」好暖

    妊娠紋是不少孕婦的煩惱!高雄有名懷胎9個月的孕媽咪,因為醜醜的妊娠紋讓她自卑又憂鬱,甚至不敢掀開衣服讓老公看到,結果某天老公趁她熟睡撫摸肚皮上的每條紋路,並開了一句玩笑話安慰她,讓孕媽咪好氣又好笑,但卻感受到老公滿滿的愛。
    2018/04/17 12:57
  • 全美草木皆兵! 孫安佐「玩笑話」掀風波

    孫安佐揚言對學校發動攻擊,一句玩笑話就可能吃上官司,甚至面臨牢獄之災。不是美國人開不起玩笑,而是因為美國槍擊案接連發生,加上現在反槍情緒高漲,只要是言語上或是文字上的威脅,任何風吹草動警方都會立刻出手逮人。
    2018/04/05 22:03
  • 美19歲男戲稱要屠殺校園 家中沒槍仍被判有罪

    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日前揚言掃射學校被捕,事後向美國警方宣稱都是「玩笑話」,其實早在2013年就有類似案件,美國一名19歲少年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要持槍進校園屠殺,雖然事後澄清是「開玩笑的」,但仍然被警方以三級重罪來起訴。
    2018/04/04 23:04
  • 導演開黃腔「想喝妳的奶」致歉!方志友臉書曝真相

    藝人方志友去年底生完第2胎後,隨即接演電影《噬膽72》,剛生產完的她邊拍戲還得邊擠奶,沒想到日前導演北村豐晴竟對她說「我也想喝妳的奶,如果能親餵就更好了」,此話一出,引來不少網友謾罵。對此,方志友今天(2日)發文為北村緩頰,強調導演願意體諒並提供充足的時間讓她完成母奶媽媽的工作,真的很感謝,沒想到因為一句玩笑話讓大家誤會了。
    2018/04/02 14:22
  • 航空界搭愚人節! 長榮喊「寵物航班」惹議

    長榮在愚人節PO文打造寵物友善飛機還在機艙設有可愛動物區,不過網友留言兩極,有人認為開毛小孩玩笑不恰當,而長榮表示用意只在搏君一笑,其他航空公司也紛紛玩愚人節哏,像是阿聯酋推透明飛機、捷星日本則是打造卡拉OK航班都是玩笑話。
    2018/04/01 17:59
  • 孫安佐玩笑話惹禍 律師:若定罪恐關5年

    孫安佐一句玩笑話,現在恐怕要面臨刑責!美國執業律師表示,孫安佐揚言開槍可能違反賓州法2706條,口頭言語威脅影響大眾,如果有證人出面作證,定罪機率非常高,可能要面臨5年有期徒刑,5年以上不得入境,現在就要看律師如何擬定訴訟策略,以及檢察官到底掌握多少事證,看是輕罪還是重罪來決定後續判決。
    2018/03/30 18:42
  • 美國槍管聲浪高 孫安佐玩笑話闖大禍

    狄鶯之子孫安佐言語恐嚇校園釀成軒然大波,除了原本就讀的學校是天主教學校校風保守之外,美國才剛爆出百萬人走上街頭的反槍遊行,壟罩在佛州槍擊案陰霾之中,如此敏感時刻的言論自然引發警方高度關切。
    2018/03/30 14:39
  • 孫安佐牽扯「恐嚇威脅」麻煩 李昌鈺惋惜

    藝人狄鶯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惹上恐嚇威脅官司!被說是偶像的鑑識專家李昌鈺,人在大陸教書,也對於這個案子提出看法,李昌鈺說,針對這個案件和孫安佐,他也是透過報導才知道,強調賓州警方查扣的物品並非是具有殺傷力的槍枝,如果光以玩笑話定孫安佐的罪,對他也不公平,希望孫安佐透過這次經驗,往後能更注意自己的言行。
    2018/03/30 12:40
  • 玩笑話引發大風波 律師:孫安佐相當驚訝

    藝人孫鵬跟狄鶯的獨生子孫安佐在美國賓州放話5月1日要對就讀的學校發動攻擊,遭到警方逮捕,他的刑事辯護律師接受TVBS電話訪問時表示,孫安佐本人對於玩笑話竟然引發這麼大的風波感到相當驚訝,而且由於他遭到學校開除,因此可能被保釋之後就會被送往移民監獄。
    2018/03/30 08:43
  • 獨子遭逮捕 狄鶯護兒抱屈:只是玩笑話

    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遭到警方逮捕,他們夫妻倆心急如焚,取消所有的工作急著要赴美國救兒子,狄鶯接受媒體採訪時為兒子喊冤,只是跟同學間一句玩笑話卻被當真,她說兒子從小就是軍事迷,配備像是防彈背心打靶用的子彈都是合法購買的。
    2018/03/29 20:49
  • 母子感情好狄鶯明赴美 外交部:盡快安排探視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18歲兒子孫安佐驚傳在美國持有槍枝被警方逮捕,現在狄鶯和孫鵬都放下手邊工作與律師聯絡準備前往美國,因為兒子和媽媽狄鶯從小感情就非常好,狄鶯也透過平面媒體澄清,兒子說會開槍只是玩笑話。
    2018/03/29 13:24
  • 孫鵬兒子揚言發動校園攻擊 在美遭逮

    藝人孫鵬以及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賓州因為揚言要對就讀的學校發動攻擊,遭到逮捕。美國媒體報導孫安佐是來自台灣的交換學生,外交部則表示,他是在台灣唸完高二後赴美就學的留學生。雖然孫安佐強調校園攻擊是玩笑話,但由於警方在孫安佐的寄宿家庭當中搜出大量軍事裝備,加上還查出他上網搜尋購買的槍枝就是上個月佛州槍擊當中使用的武器,因此警方對這起案件格外謹慎。
    2018/03/29 12:25
  • 牽妹妹逛街遭酸「亂倫」 一句話嗆爆親戚被狂讚

    過年遇到親戚問候近況,有些無聊玩笑話總會讓人不舒服;有名男網友昨(20)日初五在「Dcard」發文,和他相差10歲的妹妹曾被性騷擾,所以每次出門都會緊牽妹妹的手給她安全感,沒想到逛街巧遇親戚,遭酸「你們亂倫齁?」,讓原PO氣炸當場回嗆。
    2018/02/21 16:17
  • 亂傳「政府發老婆」竟真有人去! 大媽被逮還嫌倒楣

    玩笑話還有人當真了!湖南省會同縣日前瘋傳一則訊息,指出「縣政府免費發放老婆」,要單身漢帶著證件去申請,沒想到還真的有人相信,發現是一場空後氣得報警,而亂造謠的大媽被逮捕後,竟直呼自己很倒楣,「這種話不是只有笨蛋才會信?」
    2017/12/27 18:24
  • 杜特蒂自稱殺過人  菲總統府:玩笑話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在越南會見菲僑時表示,他年輕時曾經殺人,馬拉坎南宮發言人羅奎回應,這只是玩笑話。
    2017/11/10 19:17
  • 蔡依林獨家求姻緣妙招! 大冰奶+珍珠+蒟蒻招桃花

    天后蔡依林去年底和錦榮分手後,就一直沒有傳出有新桃花的消息,沒想到日前為公益活動開直播時,找來了網路紅人「阿翰po影片」合體,還上演了算命阿姨問姻緣的戲碼,而當時阿翰直說要蔡依林一大早去買一杯大冰奶,喝完下午就會有男朋友,而且加珍珠,對象就會變高,加蒟蒻會變胖,原本以為只是玩笑話,但沒想到蔡依林真的買了。
    2017/09/16 17:03
  • 南北都戰啥? 解密台灣各區生活型態差異

    親愛的網路沉迷使用者們應該都有發現,在各式各樣、莫名其妙網路話題裡,「戰南北」絕對是榜上有名的強者,常常只是一句無心的玩笑話,最後卻演變成群雄並起的認真大混戰!
    2017/08/02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