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王貴芬 結果共33筆

  • 赴長庚「獻花道歉」 王貴芬又傳掌摑祕書

    蘆竹鄉代王貴芬掌摑護理師巴掌案,引起社會關注,現在又傳出,他曾在自家社區打了物業管理祕書兩巴掌,不過王貴芬卻主動表示,要在今天上午親自送花到醫院,要向護理師 李瑋珍道歉,順便詢問父親病情,但大家等王貴芬不只比原定時間,晚了20分鐘才到,根據了解當事人李瑋珍今天根本就是休假,同醫院的護理人員表示,這樣的道歉恐怕讓人很難接受。
    2013/11/30 14:55
  • 王貴芬交保態度變 欲送花親致歉

    桃園蘆竹鄉代王貴芬掌摑護理師一案,輿論排山倒海而來,王貴芬承受不住壓力,開庭前下跪痛哭,她自爆收到恐嚇簡訊,要放兩副棺材給她爸媽,這讓她情緒崩潰,但打人耳光是事實,她先是遭國民黨停權1年,在偵訊後,檢方也裁定10萬交保,整起耳光事件,從26日發生至今,已經第4天,她態度終於軟化,說將送花到醫院,親自跟受傷護理師道歉。
    2013/11/29 12:48
  • 鄉代掌摑涉傷害、侮辱 訊後10萬交保

    涉嫌在林口長庚加護病房打人的,桃園蘆竹鄉代王貴芬的行為引發抨擊,因此被送考紀委員會決議,確認停權一年,並依傷害罪函送法辦,檢方約談後,諭令1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並且不得恐嚇當事人,對此,王貴芬在地檢署門口下跪痛哭,哭訴有人說要送她父母棺材,令她擔心不已。
    2013/11/28 23:54
  • 〈快訊〉王貴芬請辭道歉 被控傷害檢約談 

    呼巴掌事件愈演愈烈,涉嫌出手打護理師的蘆竹鄉代王貴芬,今天下午前往地檢署說明,也正式向護理師鞠躬道歉。
    2013/11/28 16:31
  • 有人恐嚇送父母棺材! 王貴芬跪地痛哭

    涉嫌在林口長庚加護病房打人的桃園蘆竹鄉代王貴芬,引起網友抨擊,而現在王貴芬因為呼巴掌風波,桃園縣黨部考紀委員會決議,確認停權一年,並依傷害罪函送法辦,檢方今天特地約談王貴芬,而王貴芬在偵訊後,當場在地檢署門口下跪痛哭,她說有人說要送她父母棺材,讓她擔心不已。
    2013/11/28 13:42
  • 王貴芬「王母娘娘」 潑水呼巴掌樣樣來

    呼巴掌事件愈演愈烈,涉嫌出手打護理師的蘆竹鄉代王貴芬,在任民代前曾經擔任過電視台記者、雜誌副總編輯,主跑府院新聞,因而與宋楚瑜關係不錯,曾以筆名「王茗緣」為陳萬水寫過書,後來投身政壇,王貴芬問政以潑辣著稱,強悍的個性,連同事私下都稱他為「王母娘娘」,發生這件事,其他鄉代並不意外。
    2013/11/28 12:23
  • 我是被害人!鄉代遭肉搜 警局備案

    呼巴掌事件曝光後,蘆竹鄉代王貴芬的手機被網友塞爆,全是要她出面道歉的簡訊,甚至還有人口出惡言,王貴芬認為這全是恐嚇簡訊,已經前往警局備案,另外有人爆料,護理師報案後,警方卻在接到一通神秘電話後,放了王貴芬離去,沒有當下做筆錄,對此,警方否認有這通電話,只說王貴芬不是現行犯,一切依法處理。
    2013/11/27 20:12
  • 好大官威?蘆竹鄉代遭控掌摑長庚護士

    林口長庚醫院驚傳醫療暴力,加護病房護理師遭到賞巴掌修理,動手的還是桃園蘆竹鄉代王貴芬,昨天(11/26)早上她先是打電話到病房詢問父親病情,接電話的負責護理師因為無法判斷來電者的身分,擔心洩漏病患隱私,希望這名鄉代到醫院來了解,結果當天下午鄉代一到醫院就要求闢室密談,把上午接電話的護理師叫到護理長辦公室,說時遲那時快,立刻賞了兩巴掌,造成對方臉部紅腫。
    2013/11/27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