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王祖賢 結果共192筆

  • 誤會好多年!盤點5位「MIT藝人」 金馬女配最意外

    台灣演藝圈從1970年開始成為華語流行文化的發展中心,吸引無數歌手、演員到台灣拓展演藝事業,像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梁靜茹、品冠與光良,以及新加坡的林俊傑、孫燕姿等人,還有眾多香港的天王天后,由於長期待在台灣,讓許多人都誤以為他們是台灣人。近日網路上熱議「以為不是台灣人的藝人」,有人列出5位具高知名度的大明星,其中1位的身分跌破大家眼鏡。
    2022/06/19 15:26
  • 沈威戲中演盡反派奸角 《義蓋雲天》和王祖賢一幕成經典

    在80年代港產片演盡反派角色的沈威離世,終年71歲。今日 (11日) 有消息指他日前於廣華醫院離世,其後他的好友向媒體證實了他的死訊。沈威由70年代開始當演員,但一直被投閒置散,直至1984年參演了由麥當雄執導的《省港旗兵》,憑着出色演技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更憑此片奪得1985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
    2022/06/11 15:53
  • 擋泥板發現「影壇女神」」竟認不出!網淚喊:我老了嗎

    台灣女星王祖賢當年以電影《倩女幽魂》紅遍海內外,還曾獲封為香港影壇「4大花旦」之一。而現年55歲的她雖息影多年,但至今每個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不過有民眾透露,不久前看到機車擋泥板上的人好正,卻認不出是誰,便向大家求解。貼文曝光後,引起全場躁動,驚呼「小倩呀,也變成時代的眼淚了嗎」?
    2022/05/31 05:15
  • 消失螢光幕多年!王祖賢現身法會 「55歲真面目」根本少女

    今年已經55歲、被封為影史「最美女鬼」的王祖賢,當年以電影《倩女幽魂》的「聶小倩」一角,深植許多影迷心中。儘管已經息影多年,並在溫哥華定居,但仍不時會被影迷捕捉其倩影。最近有網友出席一場法會,意外遇見王祖賢,只見她穿著佛衣、雙手合十,儘管戴著口罩,卻仍隱藏不了她端莊優雅的出眾氣質。
    2022/05/29 18:28
  • 韓瑜神隱1個月曝近況!凍齡外貌驚豔全場:以為王祖賢

    「本土劇女神」韓瑜出道多年仍維持凍齡外表及穠纖合度的身材,日前出演八點檔《天之驕女》精湛演技也圈粉無數,不過自從該劇殺青過後,她就在社群上神隱近1個月,直到近日才終於更新近況,曬出熱騰騰的自拍照,沒想到卻驚喜「撞臉王祖賢」,引發網友熱議。
    2022/05/08 16:41
  • 王祖賢雜誌舊照曝!穿迷你裙青澀性感 網讚:微胖天花板

    現年55歲的王祖賢雖已息影多年並移居加拿大生活,但她仍然好受粉絲喜愛,一眾網民至今仍然關注她,她亦不時會於社交網分享生活近況。近日有網友就post了王祖賢幾張陳年舊照,是她年輕時為日本雜誌拍下的靚相。相中的她身穿背心連身迷你裙,臉蛋圓潤,身材略為豐滿,而且明顯看到有小肚腩,像個懷孕的少婦,甚至沒有剃淨腋毛。
    2022/04/30 16:52
  • 55歲王祖賢被罵老又醜 曹西平痛批:關你們什麼事

    女星王祖賢因「倩女幽魂」的聶小倩紅遍兩岸,更是90年代香港影壇「四大花旦」之一,有著亞洲第一美女稱號的她卻宣布退出影視圈,並定居加拿大。日前有網友拍到王祖賢吃火鍋的近狀,更批她吃東西的模樣「顏質暴跌」,對此,資深藝人曹西平挑出來憤怒表示「不要再打擾她了可以嗎」。
    2022/04/22 10:03
  • 【今晚熱搜】C羅/牧田和久/王祖賢/林瑞陽/侯友宜/土耳其

    今(1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C羅」。風靡全球的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其個人社群上,與女友喬治娜(Georgina Rodríguez)共同宣布,兩人的龍鳳胎兒子已胎死腹中,生產中僅女嬰順利誕生,聲明中他們也提及,這對於父母來說是「最大的痛苦」。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4/19 20:29
  • 放過她吧!女神王祖賢吃火鍋遭批「顏值暴跌」 網抱不平

    一代女星王祖賢自2004年宣布息影後便定居加拿大,並消失在螢光幕前;雖然已隱居多年,但仍有不少網友在國外偶遇她,而王祖賢在外的照片流傳開後,卻被攻擊「顏值暴跌」。對此,就有網友力挺女神表示,「放過人家吧!女神也會老啊」、「女神永遠是女神」、「感覺還是這麼好看啊」。
    2022/04/19 11:08
  • 朱延平曝當初不看好王祖賢 自嘲看走眼「覺得她太高」

    台北電影節今(18)日公布本屆「卓越貢獻獎」得主,為台灣資深電影導演朱延平,朱導受訪時表示,第一時間聽到拿獎喜極而泣:「這時拿這個獎滿奇妙,我第一個獎是我第一個作品,最近面臨要退休的年紀又拿了一個獎,可以說是電影生涯從頭拿到尾。」
    2022/03/18 16:28
  • 齊名王祖賢被稱「最美鬼后」 60歲女星遠嫁美國近況曝

    香港女星王小鳳在80年代,搭上殭屍片熱潮,演出不少鬼片,其中又以《暫時停止呼吸》小玉一角,被封為是「最美鬼后」,並和王祖賢齊名為最美女鬼。今年60歲的她,儘管已經淡出影壇多年,但最近他與香港歌手呂珊齊聚一堂,兩人還開心合影,近照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2022/03/05 21:03
  • 息影18年復出?向佐新片「驚現王祖賢」:她一直都在

    「亞洲第一美女」王祖賢1987年憑藉電影《倩女幽魂》紅極一時,2004年演出電影《美麗上海》後宣布息影,移居加拿大修佛,息影18年的她近來出現在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之子向佐的電影預告中,掀起外界好奇是否代表王祖賢準備復出?
    2022/03/05 16:41
  • 王祖賢學生時期青澀舊照曝光!網友:以為是費玉清

    王祖賢淡出螢光幕多年,曾有「亞洲第一美女」稱號的她,藉著電影《倩女幽魂》紅遍亞洲,儘管後來仍有許多新版「小倩」出現,王祖賢仍被認為是經典代表,2004年王祖賢息影後就定居加拿大,也有網友看見女神的蹤跡,凍齡的模樣讓不少網友驚豔,有粉絲近日在IG曬出王祖賢學生時期的青澀模樣,同樣也引發話題。
    2022/02/27 10:23
  • 周星馳捧紅配角「齙牙珍」真面目曝光! 顏值直逼王祖賢

    「喜劇之王」周星馳拍過無數經典電影,也捧紅不少不惜犧牲扮醜的綠葉角色,除了《唐伯虎點秋香》、《九品芝麻官》中的「如花」之外,《功夫》裡的「齙牙珍」一角也令人印象深刻。女星陳凱師飾演的「齙牙珍」雖然廣為人知,但她後續演出的作品不多,觀眾也不太清楚她的真面目到底如何,直到近期有網友翻出她卸下特殊化妝後的照片,才發現陳凱師不但氣質清新,五官更像極了王祖賢及郭碧婷,擁有女神級的顏值。
    2022/02/26 16:30
  • 最美小倩現身寺廟! 王祖賢穿僧袍洩「空靈嗓音」祈福

    55歲女星王祖賢1987年憑藉電影《倩女幽魂》系列中「聶小倩」一角紅遍大街小巷,高挑的身材、出眾的外貌,被譽為「永遠的小倩」、「亞洲第一美女」。2004年息影後定居加拿大溫哥華,近日被目擊除夕現身加拿大靈巖山寺進香,雙手合十為疫情祈福,空靈氣質更勝當年。
    2022/02/18 08:45
  • 王祖賢55歲了!除夕曬「凍齡自拍照」 網:永遠的女神

    一代女神王祖賢以電影《倩女幽魂》中「聶小倩」一角紅遍亞洲,當時被稱為是「影史上最美女鬼」,即便已淡出演藝圈多年,一舉一動仍受到外界關注。日前她在社群平台慶祝自己55歲生日,同時向粉絲拜年,文中一張幾近素顏的自拍照掀起熱議,吸引不少人狂讚「永遠的女神」。
    2022/02/01 11:26
  • 不忍了!54歲王祖賢遭酸老又胖 她還原女神真實狀態

    54歲女星王祖賢在《倩女幽魂》中飾演聶小倩,被民眾封上「永遠的聶小倩」的稱號,濃眉大眼的她過去一直給人「女神」的形象。不過有網友看到王祖賢的近況,直酸她「又老又胖」,但也有目擊者捕捉到女神的真實情況,近距離拍攝讓原PO直喊顯眼,還說「像少女一樣」。
    2022/01/25 19:10
  • 《華燈2》驚見王祖賢接班人 王靜瑩同台楊謹華狀態好爆

    台灣懸疑推理影集《華燈初上》開播以來話題不斷,迅速登上Netflix台灣收視排行首位,不僅主演陣容華麗,客串演員毫不遜色,如今第2季預告出爐,劇中眾星雲集,絲毫不輸第1季,其中還有許久未露面的王靜瑩,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2021/12/11 10:25
  • 素顏床照流出!王祖賢嘟嘴自拍「零濾鏡真面目現形」

    54歲的一代女神王祖賢1987年以電影《倩女幽魂》中「聶小倩」一角紅遍亞洲,當時被稱為是「影史上最美女鬼」,即使如今已經淡出演藝圈多年,她的一舉一動仍受到外界關注,近來就有粉絲公開王祖賢趴床自拍照,凍齡美貌完全看不出歲月走過的痕跡。
    2021/11/14 19:12
  • 曾和父拍微電影 龍劭華愛女聞噩耗痛哭

    金鐘視帝龍劭華最疼愛的女兒陳璇,也進軍演藝圈1年多,陳璇曾被葉天倫形容貌似當年的王祖賢,身材高祧,龍劭華知道女兒想拍戲,就會找劇本給她看,也幫愛女找劇組實習。龍劭華也曾和女兒同框拍微電影,獲知父親猝逝噩耗,陳璇痛哭,隨即搭高鐵南下,和母親在高雄會合,要見爸爸最後一面。
    2021/09/15 10:15
  • 何如芸曬「絕美女鬼照」 她狂讚:跟王祖賢並駕齊驅

    女星何如芸演出過多部知名戲劇作品,出道多年依舊維持凍齡臉蛋和姣好身材,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經常在網上與粉絲互動的她,近日曬出22歲演出「女鬼」角色的劇照,空靈氣質獲網友大讚,女星李亮瑾也直呼「這簡直跟王祖賢並列齊驅了」。
    2021/09/08 05:31
  • 【今日熱搜】Disney/棄嬰/紓困4.0/王祖賢

    今(1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Disney」。華特迪士尼公司今天宣布旗下影音串流服務Disney+將於今年11月在台灣、香港及南韓推出,將涵蓋來自迪士尼龐大的娛樂內容庫,包括指標性的6大品牌迪士尼、漫威、星際大戰、皮克斯、國家地理及Star。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13 13:09
  • 喊「中國台北」是盜用!王祖賢聲明曝:不排除追法律責任

    女星王祖賢以電影《倩女幽魂》聶小倩等角色走紅,淡出螢光幕許久、隱居加拿大的她偶爾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然而東京奧運結束後,一個自稱是她的Instagram帳號PO出奪牌統計資料,卻被發現中華隊被改名為「中國台北」,讓台灣網友直呼失望,對此,她罕見透過唯一使用的社群澄清該帳號非自己經營,「假冒代表我發言的這位網友您已犯了很大錯誤,將不排除追究法律責任。」
    2021/08/13 10:38
  • 49歲方馨秀「清純嫩照」 網驚艷:以為王祖賢

    曾演出《台灣霹靂火》等本土劇的女星方馨,本月6日迎來生日兼結婚紀念日,49歲的她分享20多年前的年輕嫩照,清純的外貌引來網友大讚,「好漂亮,從以前就是當藝人的料」。
    2021/08/10 21:54
  • 周子瑜第2名!網點名「台灣第一美女」是她:難以超越

    若問「台灣第一美女」你會想起誰?過去大家認為是林青霞、王祖賢,之後還有蕭薔、林志玲等,而近幾年隨著網路世代崛起,也多了不少宅男女神、網紅等正妹,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台灣第一美女」這個頭銜究竟誰才是名副其實?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1/08/10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