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王柏融 結果共287筆

  • 被日韓鎖定! 王柏融:封鎖我還有其他人

    亞冠賽中職聯隊強打王柏融被台、日、韓隊總教練點名是關鍵,他表示這兩天練球感覺比在台灣時好,雖然被特別鎖定,但他也提到,「封鎖我,也沒辦法封鎖其他人。」
    2017/11/16 14:05
  • 亞冠賽/中華隊注意誰?韓教頭點名他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明(16)日起在東京巨蛋開打,今(15)日下午舉辦台、日、韓3國監督記者會。當韓國隊總教練宣銅烈被問及中華隊哪名選手需要特別注意時,直接點名王柏融。
    2017/11/15 22:31
  • 盼左投剋左打 亞冠賽陳冠宇先發戰韓國

    亞冠賽,中職聯隊第一場比賽將遭遇韓國隊,將推出陳冠宇先發,希望透過左投剋左打的優勢穩住分數。而打擊方面分,日韓都很關注中職聯隊的王柏融,但他熱身賽陷入低潮,總教練表示並不擔心,到了比賽,王柏融一定能調整過來。
    2017/11/15 17:28
  • 亞冠賽陳冠宇先發抗韓  洪總:抗壓性佳

    中職聯隊總教練洪一中今天說,亞冠賽首場賽事對上南韓,將派出球質、經驗及抗壓性都較佳的陳冠宇先發。至於最近打擊陷低潮的王柏融也跟教練團表示,會把狀況調回來。
    2017/11/15 11:58
  • 王柏融熱身賽熄火 洪總:拋開這3個字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熱身賽,中職聯隊王柏融昨天對日職羅德隊比賽,單場4打數沒有安打,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因為受關注無形中有壓力,「有跟他說要把『王柏融』3個字拋開」。
    2017/11/11 17:40
  • 亞冠熱身賽佐佐木先發  讚王柏融厲害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熱身賽,日職羅德隊明天將派出佐佐木千隼先發,他表示很榮幸可以先發對中職聯隊,對王柏融最有印象,曾在網路上看過他的打擊影片,「非常厲害」。
    2017/11/10 21:15
  • 陽岱鋼期待亞冠   給王柏融旅外建議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熱身賽開打,這兩天陽岱鋼與年輕強打王柏融互動頻繁。陽岱鋼說,曾聽過巨人隊教練們談到王柏融,他希望王不要有太大的壓力,正常發揮就好;如果旅外,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城市。
    2017/11/10 19:21
  • 中職頒獎典禮  王柏融挑戰奪MVP等7獎

    中華職棒今天將舉行年度頒獎典禮,包辦打擊4冠王、最佳九人、金手套的Lamigo桃猿隊王柏融,還有機會拿下年度MVP,若一舉拿下7獎,將打破中職紀錄。
    2017/11/07 11:31
  • 史上最貴內野票1680元 總冠軍戰刷新紀錄

    中華職棒總冠軍戰,LAMIGO桃猿迎戰中信兄弟,中信兄弟在少了五虎將之後,改用年輕陣容,反而越打越好,現在總冠軍戰資深學長彭政閔也即將回歸,替中信添增利多。但對手桃猿可不好惹,不僅有強打王柏融,還有更恐怖的「全猿主場」優勢,光是內野精華區的位置,就要價1680元,刷新了中華職棒的新紀錄,但球迷很買單,第一場比賽,就賣出了1萬7千多張,超過8成。
    2017/10/28 18:53
  • 對手讚世界最強打者 王柏融:太誇張啦!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今晚開打,面對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稱讚是「世界最棒的打者」,Lamigo桃猿隊強打者王柏融直說:「太誇張啦,沒那麼厲害。」
    2017/10/28 18:00
  • 王柏融拚年度MVP 有望拿7獎史上第一人

    中華職棒今天公布年度獎項,Lamigo桃猿隊王柏融除了打擊4冠王外,再添「金手套」及「最佳九人」外野手獎,加上入圍「年度最有價值球員」,有機會拿下7獎,成為史上第一人。
    2017/10/24 17:02
  • 亞冠賽成「東奧前哨戰」 陽岱鋼、王柏融入選

    亞洲棒球冠軍戰將在11月開始,由台日韓三國職棒隊伍選出優秀年輕選手參加,各隊都有3個外卡名單,陽岱鋼也在這次名單當中,他要發揮學長精神,引領學弟打出好成績,因為亞冠賽其實就是東京奧運棒球回歸的前哨戰,台灣、日本、韓國隊這次比賽都相當重視。
    2017/10/18 17:34
  • 中職聯隊這兩人 日媒評為「刺客」

    台灣旅日好手巨人隊外野手陽岱鋼、中職本季打擊四冠王Lamigo外野手王柏融都將參加亞冠賽,引發關注,日媒「報知體育」甚至形容兩人是刺客。
    2017/10/12 16:38
  • 炸裂!王柏融轟2分彈 桃猿勝統一奪季冠軍

    中華職棒例行賽最後一場,Lamigo桃猿對決統一獅,統一雖然靠著潘武雄中外野3分砲單局海灌6分扳平,不過5局上王柏融把握麥克爾失投球,右外野方向2分砲幫助球隊取得超前,加上賽格威渡過首局慘況後越投越穩,最後陳禹勳接連守成,終場猿隊就以9:7擊敗統一,包辦上、下半季冠軍,而統一獅則是要和中信兄弟打季後挑戰賽,爭奪最後一張總冠軍戰門票。
    2017/10/11 22:56
  • 快訊/炸裂!王柏融兩分砲 Lamigo奪上下半季冠

    中華職棒例行賽最後一場,Lamigo桃猿對決統一獅,統一雖然靠著潘武雄中外野3分砲單局海灌6分扳平,不過5局上王柏融把握麥克爾失投球,右外野方向2分砲幫助球隊取得超前,加上賽格威渡過首局慘況後越投越穩,最後陳禹勳接連守成,終場猿隊就以9:7擊敗統一,包辦上、下半季冠軍。
    2017/10/11 22:04
  • 球后變兄弟!戴資穎的新髮型 怕讓媽媽擔心

    本屆世大運拿下羽球女單冠軍的世界球后戴資穎,賽場上球技一流外,私底下也常展現可愛的一面,深受粉絲們的喜愛!今(8日)在自己的粉絲專頁上傳一段「嚕髮」影片,嚕完後將自拍照上傳,吸引許多「穎迷」們的目光,不少網友表示「長的真像羽球界的柏融大王啊!」。
    2017/09/08 15:57
  • 日媒大幅報導 日職多個球團想挖王柏融

    日本專門報導運動賽事的媒體今天報導,日本職棒多個球團看上打擊率4成的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外野手王柏融,只要能滿足3條件,球季中就有可能看到王柏融在日職揮棒的身影。
    2017/05/12 17:34
  • 選手球衣眉角多!「鬆緊、袖長、下擺」客製化

    戴資穎出賽前竟拿到過大的球衣,行政院長林全說不可思議,下令要改善,而體育署長說若出賽前出這種包,可減少補助款!每一位選手都有個人需求,一般羽球球衣都是有袖子,不過戴資穎的習慣的球衣為無袖的,即便是團體比賽,也是客製化,像棒球選手周思齊則要求下擺要長,王柏融則要求袖子長一點,每一位選手對球衣都有自己的特殊需求,穿得舒適比賽才舒服。
    2017/05/02 18:57
  • 單場發生6失誤 富邦悍將7比10輸Lamigo

    中華職棒Lamigo主場迎戰富邦悍將,這場比賽王柏融、余德龍表現出色打回不少分數,反攻富邦則是瘋狂發生失誤,雖然也打下7分,但仍是追不回差距,最後7比10輸給Lamigo,吞下對戰的五連敗。
    2017/04/18 23:50
  • 國際賽組訓轉中職 林德福:組最強國家隊

    棒球國際賽未來由誰來組訓,吵成一團,新任的體育署長林德福就任表示,多數球員都是中職球員,未來將把組賽訓交給中職處理,對此棒協表示尊重,但談過本屆經典賽,Lamigo退出,導致強棒王柏融不能打的事情,棒協強調球員從少棒培養到職業,付出心力不少,但中職理事長吳志揚也反批,誰不是國家培養出來的,重點是要尊重球員。
    2017/03/17 12:33
  • 中職棒協挨轟害輸 彭政閔:檢討代替批評

    這回經典賽,球迷批評因為中職和棒協惡鬥,導致派不出最強陣容,其中Lamigo的球員王柏融沒參加經典賽,被美國媒體選為五大遺珠之一,而他自己也說很可惜。而彭政閔說,希望球迷檢討代替批評,另外外界建議仿效日本球隊侍,「公司化」經營,不過體育署說目前沒有計畫。
    2017/03/12 17:31
  • 發威!日本武士隊投打甦醒 9:1大勝中職

    中職聯隊對上日本武士隊,今晚進行第二戰,前一場輸球的日本隊,今天投打發揮,終場以9比1擊敗中職聯隊,雙方系列賽1比1平手,而王柏融2場比賽,5打數4安打,陳傑憲4打數3安打,表現都大受日媒關注。
    2017/03/01 23:48
  • 熱血!王柏融逆轉兩分砲 中職8比5勝日本

    中職聯隊前往日本和日本武士隊交手,這場比賽中職的王柏融表現超出色,不僅單場繳出猛打賞的表現,還打出逆轉超前的2分全壘打,中職聯隊終場以8比5擊敗日本武士隊,加上這支日本武士隊是集合了日職的一流好手,中職打贏他們也是台灣史上頭一遭,擊敗日本全明星隊,也讓中職聯隊這場勝利顯得格外珍貴!
    2017/02/28 23:07
  • 快訊/強悍!王柏融開轟炸裂 中職8:5勝日本武士

    最新消息,中職聯隊前往日本和日本武士隊交手,這場比賽中職的王柏融表現超出色,不僅單場繳出猛打賞的表現,還打出逆轉超前的2分全壘打,中職聯隊終場以8比5擊敗日本武士隊,這支日本武士隊也是集合了日職的一流好手,也讓中職聯隊這場勝利顯得格外珍貴!
    2017/02/28 21:44
  • 台日韓11月亞冠盃 王柏融證明機會

    中華職棒(CPBL)、日本職棒(NPB)與韓國職棒(KBO)23日同日宣布2017年3國職棒舉辦「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Asia Professional Baseball Championship)」,取代亞洲職棒大賽後的亞洲職棒大型交流賽,規定24歲以下選手參賽,這是Lamigo Monkeys桃猿強打王柏融與日韓強力新秀正面交手機會。
    2017/01/23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