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日韓鎖定! 王柏融:封鎖我還有其他人


發佈時間:2017/11/16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4: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亞冠賽中職聯隊強打王柏融被台、日、韓隊總教練點名是關鍵,他表示這兩天練球感覺比在台灣時好,雖然被特別鎖定,但他也提到,「封鎖我,也沒辦法封鎖其他人。」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今天開打,開幕戰為日本與南韓交手,中職聯隊今天沒有比賽,早上在東京巨蛋練球;王柏融先前在台熱身賽時,打擊熄火,他表示這兩天練習感覺比在台灣的時候好,「但還沒有到最好,就差比賽感覺,邊打邊調整。」

 

昨天亞冠賽總教練記者會中,中職聯隊總教練洪一中點名王柏融打擊是否能發揮,是中職聯隊打線的關鍵,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南韓隊總教練宣銅烈同時點名,王柏融是中職聯隊需要特別關注的球員。

日、韓兩隊特別鎖定王柏融,他表示,打得好才會被注意,「但能夠封鎖我,不代表可以封鎖其他人」;對南韓投手印象是球速快,今晚日、韓戰,王柏融也會到場觀賽,「感受一下比賽的氣氛,也看一下對手的狀況。」

王柏融是日媒追逐的焦點,這兩天都接受日媒採訪,被問起明年季後有旅外機會,會不會特別想加入日本的哪支球隊,王柏融表示,「有舞台的地方」,對於挑戰旅外,「打球的球員,都一定要對自己有自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柏融#亞冠賽#點名#封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73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