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王敏錡 結果共93筆

  • 何如芸驚傳婚變 富商尪認了:她4月提離婚

    以各種惡女角色深植人心的女星何如芸,今(11日)遭週刊爆料與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分居,疑似婚姻觸礁。人在國外的王敏錡也坦認確實關係破裂,更指稱一對兒子送往新加坡讀書半年,何如芸一次都沒去看過,也已在4月向他提出離婚。
    2019/12/11 13:35
  • 何如芸富商尪專車載嫩妹 爆分居婚姻亮紅燈

    90年代以演出各種惡女角色深植人心的何如芸,2003年閃嫁給熱戀不到1年的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不料隔年就面臨老公出軌2女,當時她選擇原諒,並在生下2個兒子後,過起相夫教子的生活,直到去年底才復出拍8點檔本土劇。但近來何如芸收工後並未返回新北市淡水住處,而是獨自前往另一處社區,王敏錡座車則是固定接送1位年輕嫩妹,2人婚姻現況也引人疑竇。
    2019/12/11 09:11
  • 與兒跨海分2地!女星突「淚灑攝影棚」好心酸

    50歲女星何如芸16年前嫁給老公王敏錡,婚後育有2子,今年6月她放手送2兒到新加坡留學。近日何如芸錄影時淚灑攝影棚,坦言至今仍無法完全適應與兒子分隔兩地。
    2019/11/26 13:40
  • 美侖飯店外牆「長裂痕」! 業者:未傷主結構

    花蓮美侖飯店這回碰上地震,執行董事王敏錡的妻子何如芸才在臉書表示,「美侖飯店的結構防震係數非常高,飯店外觀除了上磁磚掉落,內部都沒什麼問題」,不過飯店外牆外的長條狀裂痕,也讓人擔心是否真的安全無虞,尤其房間內部,牆角也有裂痕,不過飯店業者再次保證,主結構沒有受損!
    2018/02/09 19:39
  • 網傳美侖飯店倒塌 何如芸替夫闢謠:外牆僅掉落幾塊磁磚

    6日深夜23時50分,花蓮發生芮氏規模6.0、震度7級的強震,造成有不少大樓和房屋倒塌,災情十分嚴重。地震發生之後,網路上一度傳出花蓮美侖飯店也倒塌。對此藝人何如芸闢謠,她的丈夫王敏錡是飯店的執行董事,地震發生後她立刻去電丈夫詢問,確定飯店沒事情。
    2018/02/07 06:50
  • 息影7年後復出 何如芸:老公很支持

    昔日藝人何如芸,8年前嫁給花蓮美侖飯店少東王敏錡,結婚1年多後,老公發生外遇,一度讓她很痛苦,後來夫妻重修舊好,當時何如芸曾表示為了家庭決定息影,過了7年多,卻宣布要復出拍戲,婚姻狀況引發外界好奇。
    2012/10/22 17:05
  • 何如芸SPA館傳縮店 員工否認

    藝人何如芸1年前積極投入SPA事業,當起了執行總監,還有老公,花蓮美侖飯店小開王敏錡當事業後盾,只是如今卻傳出何如芸在華納威秀的門市,疑似因為成本過高悄悄收櫃,我們實際向SPA門市人員查證,工作人員否認,還說據點持續增加,而何如芸也依舊樂於經營自己的生意,經常台北、花蓮、泰國三地跑。
    2007/07/27 13:14
  • 甜蜜現身 何如芸走出丈夫出軌陰影

    藝人何如芸走出丈夫王敏錡一日劈二女的偷腥醜聞,今天她以美崙飯店「董事夫人」的身分,和丈夫一同出現在飯店11週年慶上,兩人手上還戴了當初的定情婚戒,向外界宣告,他們情深依舊,還準備要生小孩。
    2005/12/18 15:23
  • 肚皮沒動靜 何如芸求試管嬰兒?

    藝人何如芸和老公王敏錡走出婚外情風波努力做人,但卻遲遲沒有好消息,兩人甚是還被目睹到醫院檢查,打算做個試管嬰兒。
    2005/08/25 11:23
  • 〈獨家〉何如芸帶爸媽 到花蓮跟老公過年!

    去年最讓人憐憫的女人,應該就屬藝人何如芸,才剛新婚一年,卻在去年11月驚爆,老公花蓮美侖飯店少東王敏錡,一天連帶兩名女子出入賓館,何如芸當時一度崩潰,但後來在老公極力挽回下,何如芸決定離開演藝圈,好好經營婚姻,除夕夜,何如芸還帶著一家人要到花蓮老公家去過新年,我們的獨家直擊。
    2005/02/08 18:56
  • 偷腥醜聞成雲煙!何如芸原諒老公

    何如芸經歷老公王敏錡一日劈二女的偷腥醜聞後,心情始終起伏不定,她表示要原諒老公需要時間,不過卻被記者目擊,這對夫妻最近二度赴日,在東京甜蜜出雙入對,何如芸的經紀人也證實他們已經復合了!
    2004/12/10 17:37
  • 福岡東京4天行 何如芸躲在旅館療傷

    藝人何如芸今天持續在片場拍片,何如芸的經紀人表示,她的心情已經平靜許多,在先生爆發外遇事件後,她和另一半選擇同遊當初的定情地日本。舊地重遊這4天,王敏錡究竟用了什麼柔情攻勢,挽回何如芸的心?TVBS的追蹤報導。
    2004/11/25 18:58
  • 緋聞之旅 美侖少東鬧桃花 遊客慕名來

    藝人何如芸老公王敏錡出軌,旗下美侖飯店工作人員,全都被下禁口令,不准對外發言,但許多前往花蓮旅遊的民眾就衝著桃色新聞而來,不僅風潮似的訂美侖飯店過夜,還指定要何如芸和夫婿經常住的房間。
    2004/11/25 12:05
  • 〈獨家〉何如芸婚禮照曝光 拜別母親 相擁哭泣

    藝人何如芸去年9月嫁給花蓮美倫飯店的少東王敏錡,兩人在朋友的派對上認識,相戀半年就閃電結婚,但豪門婚姻維持1年2個月就傳出婚變。TVBS獨家取得何如芸的婚紗照,還有婚禮當天和媽媽相擁而泣的畫面,當時的甜蜜看在親友的眼中,格外心疼。
    2004/11/24 12:05
  • 何如芸老公求原諒 承諾下次不再犯

    何如芸老公王敏錡劈腿事件爆發後,王敏錡承諾,以後不會再犯,但由於擔心媒體追逐,王敏錡提早一回台,雖然請弟弟,親自去接何如芸,但還是讓何如芸孤單面對,一看到經紀人,就大喊救命。
    2004/11/23 12:18
  • 重拾感覺! 何如芸夫婦 赴日散心

    藝人何如芸驚爆婚變,和美崙飯店小開夫婿王敏錡,長談2天後,兩人目前正在日本散心,何如芸曾經要求離婚,但最後在老公的甜蜜攻勢下,終於軟化,打消離婚念頭。
    2004/11/20 18:03
  • 甜蜜婚禮破滅!何如芸感情路 走得坎坷

    何如芸在演藝圈打滾十幾年感情路一直不太順遂,曾經和前男友訂婚之後又解除婚約,3年前一度因為沒戲演憂鬱過度,服下過量的安眠藥送醫急救,去年她終於和真命天子花蓮美侖飯店的小開王敏錡步入禮堂,想不到又爆發疑似情變風波,人生路波折不斷。
    2004/11/17 18:30
  • 丈夫與2女出入賓館 何如芸震驚

    新婚才一年多的藝人何如芸,傳出丈夫、也就是花蓮美侖飯店少東王敏錡,一天連帶兩名女子出入賓館,和如芸經紀人說,看到這個報導,何如芸相當驚訝,兩人感情是否亮起紅燈,經紀人不願證實。
    2004/11/17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