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何如芸婚禮照曝光 拜別母親 相擁哭泣

記者 拉娃谷幸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24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何如芸去年9月嫁給花蓮美倫飯店的少東王敏錡,兩人在朋友的派對上認識,相戀半年就閃電結婚,但豪門婚姻維持1年2個月就傳出婚變。TVBS獨家取得何如芸的婚紗照,還有婚禮當天和媽媽相擁而泣的畫面,當時的甜蜜看在親友的眼中,格外心疼。

這是去年9月何如芸出嫁那一天,在家中和家中拜別父母,披著婚紗,何如芸和母親相擁而泣。何如芸從小沒有來離開過父母,33歲結婚那一天是她第一次離開家,經紀公司說何如芸很孝順,結了婚之後,還幫家人在淡水買豪宅,希望就近照顧父母親。

何如芸家庭環境單純,父親是公務員退休,母親是家庭主婦,家中有一個弟弟和妹妹,但是弟弟在高中就過世了,何如芸大學還沒畢業就進入演藝圈,一肩挑起養育家庭的責任。

何如芸宣傳︰「她一直覺得照顧家裡是她的責任,所以她就很努力賺錢讓家裡過得好一點,也幫他們買了一個很舒服的房子。」

何如芸宣傳︰「她那個時候還是輔大德文系的學生,是因為哪時有一個校園美女的活動選拔,她好像得了第一名,然後就開始拍廣告。」

演戲演了11年,何如芸結婚之後考慮退出演藝圈,只是豪門婚姻維持1年2個月,因為老公外遇蒙上陰影。一張張甜蜜的婚紗照,看在親人、朋友和影迷的眼中,格外讓人心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如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547

0.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