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玉皇大帝 結果共85筆

  • 賀歲大咖客串 劉德華「金雞」再扮特首

    為了吸引粉絲進戲院衝票房,香港賀歲電影今年維持一貫的大卡司陣容,其中甄子丹領銜主演的「大鬧天宮」,找來周潤發客串玉皇大帝,陳慧琳演觀音菩薩,梁詠琪也化身嫦娥古裝扮相被說根本女神,至於吳君如領銜主演「金雞SSS」,除了梁家輝、張家輝之外,最新幕後花絮出爐,前兩集都友情客串的劉德華這次也軋了一角,再次化身香港特首,讓飾演特種小姐的吳君如幫他腳底按摩。
    2014/01/24 18:37
  • 古蹟門神比中指 民眾驚愕爆笑

    「比中指」有污辱人的意思,怎麼門神也會比不雅手勢呢?有民眾到彰化市二級古蹟「元清觀」參拜,發現正門左側的門神畫像左手比中指,好像在罵人,而廟方解釋,門神「王天君」比「中指」手勢,代表法力無邊,知悉民間疾苦後,可直達天聽向玉皇大帝稟告,這說法很多人不知道也想不到。
    2012/11/26 14:19
  • 「天公生」也能宣傳? 網路業票選美眉

    傳統習俗,年初九是玉皇大帝的生日,現在竟然有網路業者腦筋動的快,在年初八的晚上,天公生之前,辦起了「天公生時尚派對」,還發起「玉女選拔」,要在當天伺候玉皇大帝;最後網路投票,進入決選的11位年輕美眉,平均年齡21歲,有人是安親班老師,有人在唸護校,最小的17歲,還在唸高一,只是有些美眉可能真的太年輕了,經驗不足,上台走秀還不小心滑倒。
    2010/02/22 00:05
  • 媽祖「最有錢」 12億土地建商垂涎

    台北市房價居高不下,但你知道嗎?台北市大地主,其實是神明,根據台北市地政處的清查,觀音在內湖、北投擁有8000多坪土地,擁地最多;另外保生大帝和玉皇大帝名下也有超過千坪土地,只可惜無法開發;而媽祖雖然只有6百坪,卻位於八德路四段金華地帶,也就是松山慈佑宮旁的土地,市值高達12億,當初是信徒感念媽祖才買地贈送,如今地上權早已不知轉手給誰,想動媽祖這塊地的腦筋,一同開發,還得找到管理人才行。
    2009/12/13 12:41
  • 官廟求籤 台灣今年恐有天災?

    今天是農曆大年初九,民間傳說的玉皇大帝生日,每年這一天,台南的官廟大天后宮,都會向玉皇上帝求籤祈福,到底台灣今年的運勢如何?景氣低迷的情況會不會好轉?一起來看看神明給了什麼籤?
    2009/02/03 11:54
  • 考法師先上刀山 108利刃踩著上

    台中市上午有一場道教法師進階籙考,16位法師,必需通過爬108階刀梯的「武考」,並且在梯頂擲筊杯,獲得玉皇大帝允准,才有資格成為正式法師。
    2007/10/27 12:32
  • 法官開神壇 判案靠證據?靠神明?

    凡事講證據的法官,現在竟然開起了神壇道觀,供人膜拜虛渺的神明,這3名法界菁英,有前政大法學院長、有軍法官,甚至還有現任苗栗地院法官,他們說玉皇大帝賦予天命,才開神壇。
    2006/06/18 12:43
  • 立法院開工 藍綠立委扮眾神拜年

    立法院開工大吉,今天立法院歌仔戲團上演立委群仙拜年的戲碼,立法院長王金平是當然的壓軸,扮起玉皇大帝,現場立刻有人叫他選總統,不過院長說玉皇大帝的戲服穿起來可是有千斤重,挺不住會頭昏的!
    2006/02/06 08:42
  • 博士訂製龍袍 為玉帝換新衣還願

    政大法律研究所一名研究生,兩年多前到礁溪一間廟宇進香許願,如果順利拿到博士學位,將會為玉皇大帝定製龍袍,讓他看起來更體面,今年郭欣銘順利畢業,遠從台中親自送上神衣,為玉皇大帝換裝。
    2004/08/14 17:42
  • 天公生 6萬斤平安粥信眾搶食

    今天(30日)是大年初九天公生,也就是玉皇大帝壽誕,宜蘭縣一家天公廟新春期間花費上百萬,準備6萬斤的白米煮成平安粥供信徒享用,還有人從小吃到大,年年到廟裡求平安。
    2004/01/30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