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獅子哥 結果共4筆

  • 遭影射「連結」獅子哥!女歌手擬告30網友

    台北市一名駐唱女歌手,日前發現自己的影片,被人在LINE群上轉傳,甚至還寫說,當時造成萬華茶室群聚的獅子會前會長,連續五天來就是來要看她,讓她氣得指控根本是惡意抹黑,已經對30名轉傳的網友蒐證,將會提告誹謗。
    2021/06/23 12:33
  • 傳獅子王爲她「連5天捧場」 女歌手怒提告抓造謠者

    上個月中,台灣本土疫情大爆發,一名染疫的獅子會前會長和其他成員聚餐後,到萬華區阿公店續攤而有「人與人的連結」,引發蘆洲獅子會、萬華茶藝館群聚感染,事件爆發時,網路上曾瘋傳「茶室飲酒照」,照片中的人被指稱是「獅子哥」與「茶室老闆娘」,後來當事人出面反駁並提告。但最近又有相關訊息在通訊軟體上轉傳,甚至還附上影片,表示該名唱歌的女子就是「萬華阿公店60歲辣媽」,對此該名女子出面駁斥,表示已請律師蒐集相關證據,要對誹謗她的網友提告。
    2021/06/23 12:15
  • 「私生活無權干涉!」 國際獅子會490字發聲

    國內今(14)日再暴增29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其中有5例又與蘆洲前獅子會會長(案1203)相關,其中,案1203與萬華茶藝館有「人與人的連結」,與其接觸者足跡更遍及全台,引發人心惶惶。對此,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今發出490字聲明,特別強調「私人生活方面他人無權干涉」。
    2021/05/14 15:30
  • 讚「獅子哥有王者風範」誠實公布足跡 醫:望太太原諒他

    國內疫情升溫進入社區感染階段,爆發數例群聚感染事件,其中新北市某獅子會前會長(案1203)1人傳染給19人,指揮官陳時中昨(13)日表示,萬華區茶館(俗稱阿公店)染疫個案與獅子會群聚案間有「人跟人的連結」;衛福部次長石崇良也證實,案1203曾與茶館人員有接觸。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直言,「獅子王」案1203還是有王者風範的,畢竟他願意誠實的公佈足跡,試著讓社會的傷害進一步降到最低,「我也希望他太太一定要原諒他」。
    2021/05/14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