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獅子合唱團 結果共46筆

  • 蕭敬騰獅子合唱團 PK五月天拚「最佳樂團」

    這次28屆金曲獎最佳樂團入圍有五月天、獅子合唱團和草東沒有派對等7組強勁對手,蕭敬騰帶領的獅子合唱團對自己拿獎的信心如何?
    2017/06/11 14:51
  • 金曲團體戰!五月天問鼎8項 成入圍大贏家

    28屆金曲獎另一焦點,就是今年出道20周年的五月天,以專輯「自傳」入圍8項成為入圍大贏家!特別是不少獎項都與另一個新生代團體「草東沒有派對」一起角逐,讓這個新人團體受到關注!
    2017/05/16 19:07
  • CD專輯萎縮新出路 蕭敬騰推黑膠唱片

    唱片市場似乎悄悄地在轉變,像是獅子合唱團首張專輯也要跟進推出黑膠版本,還推出黑膠唱片機,似乎是因為實體專輯正在萎縮,黑膠唱片更讓粉絲想收藏,另外像是張學友、孫燕姿、五月天等等,也都有推黑膠唱片,而音樂館館長也說,現在黑膠的價錢雖然貴三倍,但銷量最高的通路,幾乎和CD是五比五。
    2017/04/18 18:40
  • 耳朵懷孕了!《歌手》最終戰 阿妹幫唱林憶蓮奪冠

    大陸歌唱節目《歌手》15日晚間進入最後決賽,參賽者都找來超強幫唱,蕭敬騰率領的「獅子合唱團」短暫加入兩位新成員吳建豪和徐佳瑩,6人出場氣勢就壓倒全場,回鍋的林志炫請來紐西蘭美聲天后海莉,兩人雙聲道詮釋歌曲,林憶蓮找來阿妹張惠妹,雙天后的超強歌藝,讓粉絲直呼「耳朵懷孕了」。
    2017/04/16 17:19
  • 歌手2017最後決戰 阿妹幫唱、林憶蓮奪冠!

    大陸歌唱節目「歌手」15日晚間進入最後決賽,參賽者都找來超強幫唱,獲得第一名的林憶蓮找來阿妹張惠妹,雙天后的超強歌藝,讓粉絲直呼「耳朵懷孕了」。蕭敬騰率領的獅子合唱團,更是短暫加入2位新成員吳建豪和徐佳瑩,6人出場氣勢就壓倒全場,最終獲得第3名。
    2017/04/16 11:53
  • 蕭敬騰比完歌手 籌備個人新專輯

    2017 hito流行音樂獎今公布入圍名單,歌手家家、畢書盡、獅子合唱團出席記者會,獅子合唱團主唱蕭敬騰透露,「歌手」結束後將展開個人演唱會,籌備獅子合唱團及個人新專輯。
    2017/04/10 18:15
  • 電台行音樂頒獎 家家、Bii唱出入圍10大金曲

    知名電台流行音樂頒獎典禮,6月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蕭敬騰率領的獅子合唱團,正在大陸節目「歌手」的決賽賽事中,抽空回台出席入圍名單公佈記者會,獅子合唱團入圍最受歡迎樂團獎,歌手畢書盡和家家特地把「年度十大華語歌曲」串成組曲,展現歌唱實力。
    2017/04/10 17:04
  • 蕭敬騰挑戰王力宏經典 觸動聽眾靈魂

    金曲歌王蕭敬騰再挑戰經典!日前在大陸歌唱節目《歌手》,領軍獅子合唱團,選唱王力宏的經典情歌《Forever Love》,改用爵士風格深情獻唱,也讓歌迷直呼,真是唱進靈魂的歌聲!
    2017/04/10 16:57
  • 「歌手」排名公布! 林憶蓮、迪瑪希、蕭敬騰進決賽

    大陸歌唱節目《歌手》,昨天(25日)晚間播出第9集,也是節目中最後一次淘汰賽,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演唱自己的歌曲《最後的請求》,成功晉級總決賽,和他一樣晉級的,還有林憶蓮、迪瑪希以及林志炫。
    2017/03/26 11:34
  • 陸節目2度忽略阿信 五迷不滿微博投訴

    大陸歌唱節目《歌手2017》爭議不斷,包括上週林憶蓮唱五月天的《盛夏光年》,製作單位卻沒替作詞兼原唱阿信打上名字,這集蕭敬騰率領獅子合唱團,唱梁靜茹的《聽不到》,同樣是阿信作詞作曲也沒被打出名字,惹來五迷不滿發文,甚至還有人懷疑,這可能跟阿信的政治色彩有關。
    2017/03/07 12:37
  • 蕭敬騰登《歌手》 搖滾詮釋《百年孤寂》

    許多歌手為了證明自己的歌唱實力,在大陸綜藝節目《我是歌手》中競賽,新一季改名《歌手》,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演唱王菲的《百年孤寂》,要搖滾唱腔重新詮釋,最後奪得比賽的第五名,而香港歌手林憶蓮,演唱《Run》拿下第六名。
    2017/02/05 11:44
  • 平安夜周湯豪、蕭敬騰校園開唱 學生high翻!

    平安夜,睽違4年才發新片的藝人周湯豪,選擇到文德女中開唱,獻唱他的新歌《帥到分手》之外,還當場耍帥倒著分發海報,讓粉絲們尖叫聲四起;另外,向來較少在校園露臉的蕭敬騰,為了新成軍的獅子合唱團,也在校園演唱會中,陪學生歡度耶誕!
    2016/12/24 20:25
  •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Day3 蕭敬騰LION觀眾狂吼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16日晚間登場,一連三天,天天都有大咖藝人登台!陪民眾High翻12月,今天是第三天星期日,天氣回暖,現場人潮擁擠,越晚越熱鬧,而藝人們的精彩片段也會收錄在TVBS官網裡,讓粉絲回味再回味!
    2016/12/18 22:09
  • 重感冒仍賣力開唱 蕭敬騰全身癱軟送醫

    歌手蕭敬騰因為重感冒,不只頭劇痛、就連皮膚也痛,還全身癱軟被緊急送醫,也因此取消了出席建中校慶還有一場大陸商演,損失粗估千萬台幣,不過前一晚蕭敬騰還抱病出席商演,自己也坦言狀況不好,喉嚨一直很癢,沒辦法發揮全力。
    2016/12/10 21:59
  • 快訊/高燒不退、全身癱軟 蕭敬騰因病取消演出

    最新消息,蕭敬騰今天下午高燒不退、全身癱軟,原定今晚率領獅子合唱團在建中校慶演出,也確定臨時宣布取消!蕭敬騰上午原本仍敬業堅持希望可以去演出,要求團員下午2點照常彩排,但下午觀察過後,身體狀況不允許,儘管蕭敬騰還是說藝人沒資格生病,但經紀人也認為這時間應該休息,也避免將病毒帶出門,因此只好確認缺席。
    2016/12/10 18:25
  • 蕭敬騰染A型流感 全身癱軟被緊急送醫

    金曲歌王蕭敬騰,疑似因為染上A型流感,全身癱軟無力被緊急送醫,前一天他跑尾牙演出前,就已經無力倒臥在沙發上,原本預計今晚(10日)要率領獅子合唱團在建中校慶演出,也臨時宣布取消,儘管粉絲覺得可惜,但還是希望老蕭好好養病。
    2016/12/10 11:56
  • 豪華卡司出爐! 老蕭、JJ嗨翻耶誕城

    新北耶誕巨星演唱會卡司陣容出爐!從16到18日,為期3天的演唱會有林俊傑和蕭敬騰率領將近30組藝人輪番開唱,陣容不輸給跨年卡司。
    2016/12/02 13:16
  • 新北耶誕演唱會卡司強 蕭敬騰獅群出動

    在藝人黃子佼、浩角翔起主持新北「巨星耶誕演唱會」啟動記者會,宣布今年將首次連辦3天,蕭敬騰更帶領「獅子合唱團」出場並強調要讓樂迷們嗨翻天。
    2016/12/02 12:29
  • 卡司更勝跨年! 老蕭、JJ助陣新北耶誕演唱

    在新北市政府舉辦的新北耶誕城,找來兩大歌王蕭敬騰和林俊傑助陣,兩人將會在不同天登場開唱,另外還有李玉璽、周興哲、朱俐靜和畢書盡等歌手也將會接力登場,也讓3天的演唱會,卡司陣容更勝跨年檔。
    2016/11/25 11:09
  • 果然是「雨神」 老蕭領「獅子」冒雨開唱

    獅子合唱團的新歌演唱會,(8日)晚上在新北市民廣場熱鬧開唱,主唱蕭敬騰的獨特嗓音,讓歌迷聽的如痴如醉。只是老蕭「雨神」封號絕非浪得虛名,現場不斷下著大雨,但完全澆不熄歌迷的熱情。
    2016/10/09 08:20
  • 樂團空窗期! 蕭敬騰推搖滾品牌卡位歌壇

    歌手蕭敬騰以新人團體「獅子合唱團」主唱身分,帶領團員出道,推出首張專輯,新MV一公布有著濃濃的蕭式搖滾,聲勢竄起,正巧前些日子蘇打綠宣布休團3年,而MP魔幻力量則是即將面臨解散命運,這時候蕭敬騰推出樂團品牌,時機點意外巧合,讓人不得不聯想到,是否想趁機用樂團卡位。
    2016/09/05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