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猶太人 結果共233筆

  • 不滿薩庫茲 基地組織威脅襲巴黎

    法國新舊任總統將在今天進行交接,執政12年的席哈克,在卸任前夕,發表告別演說,呼籲民眾化解大選時的分裂,團結在一起。不過在此同時,基地組織卻是透過網路放話,抨擊法國人選出一位親美又偏愛猶太人的新總統,揚言法國人將得為此付出慘痛代價。
    2007/05/16 12:48
  • 紀念大屠殺60週年 以國鳴笛默哀

    為了紀念60年前,遭德國納粹迫害屠殺的600萬猶太人,以色列全國今天在當地時間上午10點整,以長笛聲響追悼罹難者。
    2007/04/16 21:50
  • 〈獨家〉在台猶太人驚恐 難以置信是台灣!

    台灣大學生研究納粹、崇拜希特勒,也引起在台灣生活的猶太人反彈!TVBS專訪波蘭商會代表「艾恩宏」博士,他的父母都是在二次大戰死於集中營,對這些大學生的表現,他覺得不可思議,無法相信台灣民主的成果會孕育出這樣的思想,他認為政府有責任教育這些學生,應該帶他們直接到集中營參觀。
    2007/03/15 20:34
  • 希特勒萬歲? 台灣納粹組織萌芽

    當年二次世界大戰崇尚法西斯主義,大肆屠殺猶太人的希特勒,在台灣現在竟然有人把他視為偶像崇拜,一群同好因為看不慣國內政黨鬥爭,在網路上創辦「國家社會主義學會」,網羅會員,一起宣導納粹精神,會員連醫生、國中生都有。
    2007/03/10 12:34
  • 猶太屠殺下 安妮日記感動無數人

    二次世界大戰中,6百萬猶太人遭到大屠殺的故事不勝枚舉,但其中一位15歲小女孩安妮的故事,卻特別引人注意;她在生死交關之際,寫下感人無數的日記,表現出對人性本善的讚美,和保持對未來的希望,猶如在監獄中開了一扇溫暖的窗。她的日記被翻譯成60多種文字的教科書,影響不少人反戰和反種族歧視,如今她的父親當年搶救她的故事,也隨著史料曝光,一起看看。
    2007/02/16 22:44
  • 辱罵風波平息? 梅伯新片大賣

    電影明星梅爾吉勃遜之前因為酒駕辱罵猶太人,導致抗議聲浪不斷,梅爾吉勃遜這陣子非常低調,幾乎沒有幫自己所執導的新片做宣傳,不過電影一上映,就創下1500萬美金的佳績。梅爾吉勃遜在接受電視台專訪時,自信滿滿,他的說法,跟布希最近的口頭禪很像,那就是「要向前看」。
    2006/12/14 22:26
  • 全球反耶誕風 西雅圖撤耶誕樹

    再過2個星期,就是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就在家家戶戶準備過節的時候,美國又席捲一股「反耶誕」風潮,因為非基督徒,認為耶誕節不應該如此大張旗鼓,西雅圖國際機場的耶誕樹,因為猶太人抗議,罕見被拆除,甚至有人縱火,燒毀小朋友要寄給耶誕老人的信件。
    2006/12/12 19:20
  • 諷刺哈薩克落後 諧星拍搞笑電影

    美國即將上映的搞笑片「芭樂特」,主角飾演來自哈薩克搞笑記者,在片中是個反猶太人和反女性的城市鄉巴佬,狀況連連,搞笑裝蠢,諷刺味十足,但官方認為,電影嚴重醜化哈薩克,哈薩克當局也砸下重金,拍電影登廣告,要扭轉國家形象,這也讓哈薩克這個原本名氣不大的國家,一夕爆紅。
    2006/09/29 22:28
  • 蘭桂坊之父 領軍海洋公園戰迪士尼

    香港商界有一位傳奇人物,他是現任海洋公園的主席盛智文,這個加拿大籍的猶太人,充分發揮生意頭腦,他最被津津樂道的傳奇故事,就是創造了蘭桂坊奇蹟,在蘭桂坊還只是一條小巷子的時候,他率先在那裡開了餐廳,因此也被稱為是蘭桂坊之父,現在他自己領軍發揮創意,迎戰商場上的勁敵迪士尼。
    2006/09/08 19:24
  • 酒駕鬧事 梅爾吉勃遜3年緩刑

    男星梅爾吉勃遜,日前因為酒醉駕駛,出言辱罵猶太人,還向警察關說的事件,引起軒然大波。介入調查的加州地方法院,今天作出判決。
    2006/08/18 10:37
  • 酒駕反猶太言論 梅伯遭媒體調侃

    好萊塢巨星梅爾吉勃遜,上週酒駕被捕時激進的反猶太言論,持續引發民眾撻伐。現在不但成了網路創作幽默對象,更被毒舌脫口秀主持人狠狠的修理了一頓,由於梅爾吉勃遜開庭要等到九月底,有脫口秀主持人還開玩笑,一旦法官是猶太人,梅爾吉勃遜很有可能被判終身監禁。
    2006/08/05 22:50
  • 當老闆炒房產 溫州商人賺錢超猛

    溫州炒房團來台灣看豪宅,引人矚目,事實上,溫州人在大陸,就是因為愛當老闆,愛賺錢,又精於發現商機,而被稱為是中國的猶太人,其他各地商人看到溫州商人,都要敬畏三分。
    2006/05/21 19:33
  • 教堂遭鞭炮破壞 爆發警民衝突

    以色列北部古城拿撒勒,3日發生嚴重的衝突事件,3名猶太人闖入一處教堂、以鞭炮破壞教堂內部,引發當地上千民眾的不滿,他們聚集在教堂外、揚言要教訓肇事者,並且和前來維持秩序的警方發生激烈衝突。
    2006/03/04 13:40
  • 跨海討財產 猶太婦人獲賠3億

    一名德國猶太裔老婦人,二戰時因為躲避納粹屠殺,逃往美國,最後發現她的父親在柏林圍牆附近,遺留下大筆財產和土地,現跨海打官司求償,結果被判獲得將近3億台幣的賠償。
    2006/02/22 22:27
  • 拒絕誘惑 哈西德教徒生活沒電視

    你相信這世界上有離群索居的人嗎?在熱鬧的紐約,大約有20萬猶太人,他們因為宗教信仰的關係,過著沒有電視沒有電影、自給自足的生活,有人認為可以彰顯猶太精神,不過也有教徒因為適應不良,主動脫離這樣的生活模式。
    2006/01/19 10:16
  • 猶太版「大悶鍋」 調侃總理夏隆

    如果你對猶太人的印象始終保持在很嚴肅地步,以色列的電視脫口秀,可能會讓您耳目一新!在總理夏隆腦中風昏迷兩週後,以色列電視台推出模仿秀,把身材微胖的夏隆,演成一個大胖子,還和最大的政敵變成好朋友,節目推出大受好評,猶如以色列版的「全民大悶鍋」。
    2006/01/18 11:41
  • 猶太教會喋血 8信徒遭人砍傷

    俄羅斯11日發生一起猶太教徒在教會裡遭人砍殺的意外,雖然歹徒當場被制伏,但還是有8人受傷,整個過程都被監視錄影器給拍了下來。
    2006/01/13 08:45
  • 伊朗總統:屠殺猶太人 是編造神話

    一向作風強硬言論極端的伊朗總統艾馬丹加,今天再度出口驚人,他在公開演說中說,第二次世界大戰,納粹人對猶太人的大屠殺,根本是一個大謊言,他說這是以色列跟歐美國家編造的 「神話」,這番話立刻引起國際譁然。
    2005/12/15 12:51
  • 中東加薩走廊 警民爆發大衝突

    位於中東火藥味最濃厚的加薩走廊,目前以色列正準備從當地囤墾區撤離,當地卻連續發生警民衝突,以猶太人為首的抗議人士試圖闖入禁區,遭到軍方制止,爆發激烈的拳腳衝突,場面十分火爆。
    2005/07/18 21:00
  • 歐戰終止一甲子 無情摧殘傷難平

    今天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歐洲戰場勝利60周年紀念日,歐洲主要國家都舉行許多儀式和活動,來紀念歐戰畫下句點的歷史時刻,發動這場戰爭的希特勒,瘋狂的舉動讓洲大陸飽受戰火摧殘,不惜以各種殘忍的手段對待異己,屠殺猶太人,甚至在戰爭後期,還企圖以焦土政策,來阻止盟軍的攻勢。
    2005/05/09 19:05
  • 台聯祭靖國:美高層也拜 是納粹嗎

    台聯主席蘇進強昨天參拜日本靖國神社,引發質疑,李前總統也曾表示,有機會也想到靖國神社參拜戰死沙場的哥哥,不過這無關軍國主義,因為日本神社就像台灣忠烈祠一樣!不過在野黨抨擊這是「猶太人祭拜納粹人」,日本李友會強調,連當年和日本打仗的美國高層,訪日時也都來參拜神舍,難道美國人就是納粹嗎?
    2005/04/05 13:53
  • 紀念納粹大屠殺 以色列博物館開幕

    包括美國紐約市市長彭博等超過百位世界各國領袖和代表團,星期二前往耶路撒冷,出席一場博物館開幕典禮,紀念二次世界大戰中,被納粹屠殺的600萬猶太人。
    2005/03/16 16:02
  • 奧許維茲集中營60年 各國領袖齊追念

    60年前的今天,波蘭奧許維茲集中營在二次世界大戰中被聯軍解放,納粹德國在集中營裡屠殺150萬名猶太人,各種慘無人道的行徑才公諸於世,這裡也是電影辛德勒名單的主要場景,來自30多國政要齊聚在波蘭,舉行了的追悼會。
    2005/01/28 11:15
  • 查爾斯要哈利王子 去集中營遺址懺悔

    英國哈利王子日前被狗仔隊拍到,身穿納粹軍官制服在派對狂歡,引起了軒然大波;父親查爾斯王儲也生氣了,要把哈利和他的哥哥威廉一起送到集中營遺址去懺悔,憤怒的猶太人團體,更要求哈利要公開道歉。
    2005/01/15 11:07
  • 抗議泛綠立委打壓!大陸新娘哭訴

    日前台聯立委主張延後發給大陸配偶中華民國身分證,今天有一群大陸新娘站出來抗議,她們還在臉上貼上了希特勒歧視猶太人的貼紙反諷,並且公佈了對大陸新娘不友善的泛綠立委名單。
    2004/12/03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