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狗屍 結果共49筆

  • 流浪狗疑遭毒殺 動保處警方追查

    高雄市楠梓區今天發生4隻流浪狗疑遭毒殺,口吐白沫的狗屍倒臥路旁,怵目驚心,警方和動物保護處人員到場採證調查,並帶回狗屍查驗。
    2016/10/21 09:50
  • 虐狗惹眾怒 民眾到柴山空防連丟雞蛋  

    高雄市傳出軍人在營區虐殺小狗,位於柴山上的海軍陸戰隊警衛連,用鐵鍊把小狗活活吊死,甚至一路拖著狗屍體,還把過程拍成影片外傳,沒想到動保處依法到營區,找當事人製作筆錄又遭到阻攔,再度引發外界怒吼,軍方晚間緊急召開記者會,火速懲處相關9人,其中動手的3人並遭到移送法辦,但仍無法平復民眾怒火,有人甚至帶著小孩到空防連外丟雞蛋抗議。
    2016/06/27 20:25
  • 鐵鍊吊死小狗!陸戰隊憲兵嘻笑 錄影挨批

    高雄市傳出有軍人在營區內虐殺小狗,涉嫌動手的是位於柴山上的海軍陸戰隊憲兵,他們用鐵鍊把小狗活活吊死,甚至一路拖著狗屍體,還把過程拍成影片傳給朋友看,最後有人看不過去對外檢舉事件才曝光,沒想到動保處依法到營區,找當事人製作筆錄又遭到阻攔,再度引發外界怒吼,逼得陸戰隊下午趕緊出面道歉,還將相關人召集後交給動保處偵訊。
    2016/06/27 18:22
  • 鳥擋路也報案!警調侃:詢問鳥年籍 吱吱叫

    警察真的不好當!在高雄,就有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說有大鳥擋在馬路中央阻礙交通,員警出動查看,大鳥飛了,他幽默地回覆處說,大鳥空中盤旋,詢問年籍資料鳥不予回應,讓人看了哈哈大笑!而在台南,消防人員拒絕以救護車運載狗屍體,被民眾po網謾罵,這民眾恐怕觸犯侮辱公署罪
    2014/11/21 16:26
  • 老夫婦偷狗賣 動保人颱風天冒雨救援

    有民眾把家裡愛犬被竊的過程PO在網路上,被動保人士認出偷狗的,就是曾被檢舉經營香肉店的一對老夫婦,動保人士和動保處人員,颱風天冒著超大風雨開車到茄萣突擊,不但發現6、7隻被抓來的黑狗,還有兩具狗屍體,這對夫婦坦承賣狗肉的事實,其實這對夫婦住的是搭在魚塭旁的木造房屋,相當簡陋,他們說因為經濟困難,只能賣香肉給熟人賺錢,看到他們的處境也令人不禁感慨!
    2014/07/23 18:33
  • 傷害致死罪! 罕見剖狗屍定人罪

    發生命案,為了釐清死因,檢方通常會解剖死者來找尋蛛絲馬跡,但是在高雄,一名女子,跟男友同居快一個月,男友養的鬆獅犬仍對她有敵意、甚至攻擊,讓她氣到持刀要教訓小狗,不料女子卻一刀讓狗斃命,事後謊稱只有刺小狗屁股,男友一怒告上法院,檢方解剖驗屍後真相大白,女子說謊遭到起訴,這還是第一起追查狗狗命案,檢方解剖的案例。
    2013/10/24 12:11
  • 千萬屋!貓狗糞便腳踝高 瀰漫狗屍臭

    有這樣的鄰居真的會讓人很頭大,新北市中和靠近捷運萬大線,一處價值千萬的高級住宅區,住在頂樓的何姓屋主,在家中收留20幾隻流浪貓狗,卻沒妥善照顧,屋內地板全是糞便,甚至堆有腳踝高,還有一隻狼狗死在屋內多天,長蛆發出屍臭,鄰居紛紛受不了搬家,管委會通報動保處來處理,但何姓屋主卻說鄰居這樣做很沒愛心。
    2013/05/15 11:51
  • 殘忍!肢解狗屍賣狗肉 大賺黑心錢

    雲林元長鄉一處屠狗場涉嫌長期殺狗、賣狗肉,台灣貓狗人協會昨天和警方前往取締,結果在冷凍庫裡找到20隻已經遭到解體的狗屍,甚至有大量狗內臟,估計至少有上千隻狗狗遭到殺害,協會義工喬裝顧客上門買狗肉並蒐證,當場人贓俱獲。
    2013/01/16 10:18
  • 「死貓吊樹頭」祭重罰 雲縣取締罰6千

    台灣鄉間有個習俗,「死貓吊樹頭、死狗放水流」,也就是家中飼養的貓狗一旦死亡,死貓要用塑膠袋包起來,吊在樹上,狗屍則是放進河裡流走,但這樣一來,不僅有礙觀瞻,更造成環境污染和衛生問題,雲林部份鄉鎮決定展開勸導取締工作,罰款1200到6000元。
    2012/03/01 11:35
  • 「殺狗煮來吃」挖出狗屍不全 驚悚!

    殺狗已經非常殘忍,而有一群人殺狗居然是要煮來吃!這是動物保護團體上午接獲訊息,說台北縣鶯歌有戶人家正在殺狗,趕緊報警,當場人贓俱獲。警察趕到現場後,發現兩隻狗的屍體,其中一隻還被當成烤乳豬似的想要拿來烤,至於無法食用的耳朵跟腳掌還被切下來,手法非常殘忍。
    2010/06/01 00:16
  • 惡劣!養殖場棄養小狗 屍體放水流

    高雄流浪動物協會,發現旗山一間狗繁殖場,虐待動物不給牠們東西吃,裡頭將近有2百多隻名犬,全都餓得奄奄一息,甚至有些都已經活活餓死;誇張的是,業者把狗屍體隨意用麻布袋裝起來,丟棄在大排水溝,整個繁殖場就像是狗狗煉獄。
    2009/11/10 11:20
  • 熊來了?香蕉園遭搗毀 貓被咬死

    南投縣民間鄉一處香蕉園,疑似有熊出沒,農民一早到香蕉園裡,發現部份樹幹被折斷,樹皮被扒開,甚至有疑似被咬死的貓狗屍體;縣府農業處人員,在現場發現的大型腳印,有4根腳趾印得非常清楚,研判可能是馬來熊出沒。
    2009/08/01 12:35
  • 棄狗! 國道中壢段狗屍月有15隻

    經濟不景氣,棄狗越來越多,但最狠心的是把狗丟在高速公路上,簡直是有心把狗狗餓死,或害牠被撞死;高公局統計,這1、2個月在中壢路段,每月至少在國道上收15隻狗屍,最高紀錄一天埋3隻狗!愛狗人士說,狗不太可能自己跑上國道,應該是被人棄養。
    2008/10/14 12:29
  • 「空董」張忠信 涉暴力討債被捕

    曾介入楊宗緯合約糾紛的中聯集團董事長,綽號空董的張忠信難堪被捕!張忠信和他3個兒子,涉嫌以丟狗屍體等恐嚇手段暴力討債,而父子通通被捕後,被問到有沒有恐嚇楊宗緯,張忠信戴著手銬大聲回應,沒有這件事情。
    2007/12/06 12:25
  • 名犬悲歌 哈士奇疑受虐像野狗

    宜蘭礁溪有一個名犬「哈士奇」繁殖場,被民眾檢舉環境髒亂,地上滿滿的狗糞便沒人清,籠子裡的狗骨瘦如柴,像是很久沒吃東西,甚至還有狗屍體,懷疑業者虐待動物,上午農業局去稽查,正巧遇上業者載滿哈士奇,正要離開現場。
    2006/12/24 11:58
  • 豪宅像廢墟 拒繳管理費挨告敗訴

    台北市文山區「發現之旅」社區,標榜專業管理,環境優雅,一坪要價36萬起跳,但是詹先生買下豪宅之後,才發現自家客廳面對的花園,不但荒廢還有狗屍體出現,他拒繳1個月4千多元的管理費表達抗議,卻被告上法院,法官判決詹先生敗訴,要補繳6萬多元的管理費。
    2006/09/27 12:05
  • 竹林現疑屍 竟是狗狗穿衣服!

    高雄縣大寮鄉的山區竹林,昨天晚間發現疑似埋著一具屍體,只露出穿著衣服的腿部,嚇壞了工人!警方圍起封鎖線,一早就動員10幾名警力前往挖掘,沒想到,竟然是穿著衣服的狗屍體,烏龍一場。
    2006/04/11 12:19
  • 狗屍塞滿冰櫃 疑遭非法安樂死

    台中棄犬收容留置場發生「狗吃狗」慘劇,登上國際媒體,市長胡志強還公開道歉,環保團體今天現場突擊,發現冰櫃裡塞滿狗屍體,旁邊還有類似魚叉的器具,質疑收容所用非人道方式結束狗狗的生命。
    2006/03/09 17:19
  • 狗吃狗 中市立棄犬留置場成煉

    台中市立棄犬留置中心,兩天前發生狗吃狗屍體的殘忍現象,飢餓的狗兒把孱弱的小狗撕裂吃光,整個過程還被民眾拍了下來,收容流浪狗的地方,怎麼會變成如同墳場一般的地獄,棄犬留置中心的人員解釋,每個月都要收留五百多隻的狗,不過照顧的人力卻只有兩人,儘管如此市長胡志強還是表達震怒,表示將會追究責任。
    2006/03/07 11:42
  • 〈獨家〉拒看重病狗致死? 婦人冰狗屍抗議

    台北市一名婦人,養了20幾隻流浪狗,但日前小狗半夜生病,帶到獸醫院卻被醫謢人員擋在大門外,婦人指控,對方嫌她沒錢,才拒絕看診,沒想到小狗當晚就在醫院門口斷氣,婦人傷心憤怒,但因為缺錢火化,竟把小狗的遺體冰在冰箱長達1個月,揚言控告獸醫院見死不救。
    2005/05/14 17:59
  • 住宅變屠狗場 狗皮狗屍體掛滿屋

    大陸江蘇省有個社區,由於治安欠佳,村民都有養狗的習慣,不過最近村裡的狗接二連三的離奇死亡或失蹤,村民後來才知道,原來有不肖人士為了省錢,竟然狠心毒狗,甚至還有人在社區住宅內開屠狗場,把社區弄得人心惶惶。
    2005/01/25 17:41
  • 冤魂不肯離?撞死現場 相片狗屍復活!

    屏東的一名護士養了一隻混種黃金獵犬,五天前不慎被貨車撞死,護士很傷心報警處理,當時員警連續拍了三張照片重建現場,之後就把狗狗埋葬了。沒想到,照片沖洗出來卻發現,早在眾人面前氣絕的小狗,竟然張開眼睛站了起來。
    2004/11/22 12:04
  • 收養流浪犬 狗咬狗惡臭 遭鄰居告

    台北縣八里一處空地,幾年前一名王姓婦人租下來圈養流浪狗,不過這幾個月婦人因為和鄰居出現嚴重糾紛,不敢來餵養流浪狗,4、50隻流浪狗飢餓互咬,狗屍日曬雨淋,產生的蛆爬進鄰居家中,鄰居受不了環境惡劣,一狀告上法院。
    2004/04/26 11:58
  • 閃避狗屍體 駕駛衝撞安全島

    高雄市一名駕駛凌晨開車回家,在路上為了閃避一具狗屍體,車子失控的撞上安全島,整輛車不但全毀,還把號誌和路燈全撞斷。不過或許是他心存善念,在這一場嚴重車禍裡,他只有腰部稍微受傷。
    2004/01/18 0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