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特戰隊 結果共60筆

  • 〈獨家〉回佳暮村探阿嬤! 日本女孩遇劫逃難

    昨天因為同村的特戰隊員回村救人,因而全村獲救的屏東佳暮村,其實還有一個溫馨小故事,裡頭受困的一位日本混血小女孩,是這次暑假特別從日本回部落探望原住民阿嬤,卻剛好遭逢生死劫難;不過她紀錄下全村團結逃難的畫面,也記住人生這永難忘懷、寶貴的一課。
    2009/08/14 11:33
  • 國軍特戰隊員 進駐小林村搜山救援

    88水災,全民救災!甲仙鄉小林村全村幾乎被滅沒,國軍部隊為了搜救受困村民,派遣13名特戰隊員進駐小林村,用徒步的方式翻山越嶺,搜尋還困在山上的村民,只要發現受困災民,立刻通報直升機救援。
    2009/08/11 22:39
  • 〈快訊〉小林發現700人 明天將救援

    陸軍特指部表示,搜救特戰隊員在今晚8點左右,在小林村以及那瑪夏村,發現大約700名等待救援的居民,目前已經將這些居民,引導至安全區域,如果天候狀況允許,將在明天進入當地展開救援。
    2009/08/11 22:01
  • 真厲害! 4特勤員出國比賽奪冠軍

    來看另類拼外交!台灣四名特勤隊員用自己私人假期自掏腰包,遠赴奧地利參加半官方的國際突擊兵戰技競賽,結果拿下兩項冠軍!大會還特地準備超長的中華民國國旗在會場飄揚,讓特戰隊員非常感動!
    2005/09/24 12:51
  • 特戰教官跳水 撞溪底石頭溺斃

    一名很會游泳的前傘兵特戰隊王姓教官,前天夜裡到烏來著名的野溪溫泉泡湯,泡完之後,直接跳進旁邊的南勢溪游泳,但是因為之前颱風過後,溪裡的暗流和石頭變多,王姓教官撞到溪底的石頭昏迷,不幸溺斃。
    2005/08/02 11:41
  • 「打倒民進黨」 民進黨追黨產 擺烏龍

    民進黨年底立委選戰主打國民黨黨產,行政、立法兩部門全力猛攻,可是今天卻出現一支由民進黨立委組成、非常爆笑的「追討黨產特攻隊」,委員們扮成特戰隊員,卻連答數都不會,還喊錯口號,變成了「打倒民進黨!」。
    2004/10/20 17:56
  • 操翻了! 台灣軍官闖過美海豹特戰訓

    台灣長期都派遣軍官到美國的軍事院校和部隊接受特訓,今天又有一名上尉通過了美國最精銳的海豹特戰隊訓練,回到台灣,這位上尉回憶最艱苦的訓練,就是1個月來,每天幾乎都泡在低溫的海水中,每次都覺得快活不下去!
    2004/08/03 10:44
  • 反恐!陸軍特戰旅 展示訓練成果

    從美國911 恐怖攻擊發生之後,國軍部隊就積極整備反恐作戰的能量。今天陸軍航特部特別進行一場大規模的反恐演習,展示這兩年來訓練的成果,只是要成為一位優秀的特戰隊員,還必須要能克服對高度的恐懼,每個人都要會跳傘,才有資格成為特戰隊員。
    2004/01/06 18:47
  • 搜救AT-3飛官 國防部加派特戰隊員

    雖然過了72小時的黃金搜救時間,國防部在上午的記者會仍宣布,不論天氣與地形多麼險惡,國防部不會放棄搜尋失事的AT-3教練機上兩名飛官,國防部長湯曜明也指示,加派200位特戰隊員協助搜救工作。
    2003/06/17 13:19
  • 搜尋失蹤AT-3第五天 陸空持續出動

    空軍AT-3教練機失蹤搜尋工作進入第五天,擔心颱風來襲,影響搜救進度,搜救部隊加緊把握最後的搜救時刻,持續陸空兩方面,合力搜尋,前兩天傳出的疑似金屬反光點,搜救人員也證實,其實只是含有雲母成份的石頭反光而已。 國軍搜救部隊:「一路過去。」國軍搜救部隊:「你先上去,把繩子丟下來,你先上去。」100多名的國軍官兵,天一亮又立即展開搜尋飛官的任務,來到南橫公路162公里處,整裝完畢,開始攀爬,這次的目標依舊是朝前兩天發現疑似金屬反光的地點前進。陸軍特戰隊特蒐指揮官孔祥瑾:「現在東面的雲層發展快速,朝西邊前進,會影響能見度。」 拿著開山刀,一路披荊斬棘,搜尋任務進入了第五天,雖然已經過了黃金搜救時間,不過軍方還是抱著一絲希望,希望趁著颱風來臨前的好天氣,找到失蹤的兩名飛官。 除了地面的搜救部隊之外,空消隊也派遣了v234空中搜救機,可疑光點的方向前進,不過,經過搜救人員的查證,原來只是含有雲母成分的石頭所造成的反光,讓搜救人員的心情更加的沉重,不過空消總司令說,絕不會放棄。 天空的雲層逐漸變厚,上午出動的搜救機也已經返航,到目前為止,陸空兩方面還是一無所獲,搜救任務暫時停擺,搜救人員只希望,老天爺幫幫忙,不要讓搜救任務被迫中斷。
    2003/06/16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