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營養針 結果共43筆

  • 血壓偏低 珍出庭前打營養針服藥

    吳淑珍在出庭前服了藥,還打了高蛋白針補充體力,只是血壓稍微偏低,法院小心翼翼,一開庭就先問吳淑珍的狀況,雖然有休息時間,吳淑珍不時按摩肚子、撐下巴露出疲態,讓支援的台大醫師精神緊繃,還好急救設備終究備而不用;台大醫院表示,去年9月第一次支援,費用是2萬5,這次開庭時間2個多小時,花費將會比上次高。
    2009/02/10 18:00
  • 絕食送醫 陳前總統傳爆瘦4公斤

    絕食超過100小時的陳前總統,昨天晚間被強制送醫,到亞東醫院進行身體檢查,醫師初步診斷,陳水扁有脫水現象、心跳偏快,不過對於前總統表示胸悶胸痛,檢驗之後,確定心臟沒有太大問題,緊急打了營養針補充體力,經過一夜休息,再次轉送台北縣立醫院板橋院區,但醫師警告如果繼續絕食不吃東西,恐怕撐不了幾天。
    2008/11/17 17:54
  • 絕食7日 陳明文瘦5公斤

    被羈押的嘉義縣長陳明文,這個月11日絕食到今天已經是第7天了,和10月28日進入看守所的時候相比,原本85公斤的陳明文,絕食7天體重掉了5公斤,只剩80公斤,所方說,目前陳明文還沒有出現身體不適,是否需要打營養針,要看醫師評估。
    2008/11/17 12:53
  • 扁押第四天仍絕食 傳噁心、吐酸水

    前總統陳水扁遭收押住進台北守所第四天,持續絕食;所方人員表示陳前總統心跳血壓一切正常,但早上陳前總統主動提到有噁心、吐酸水狀況,目前,醫師正嚴密評估要不要強制施打營養針等措施;至於陳前總統到底知不知道夫人吳淑珍早上就訊,所方不願意正面答覆。
    2008/11/15 13:24
  • 戒護就醫3天 蘇治芬還押看守所

    雲林縣長蘇治芬在看守所絕食,捍衛自身清白,由於身體虛弱,7日晚間戒護就醫,強制施打營養針和吃藥,今天中午,醫院評估蘇治芬的胃病和嘔吐症狀都已經改善,決定還押看守所,由於檢方表示蘇治芬涉嫌貪污,屬5年以上重罪,不會主動撤銷羈押,而蘇治芬的律師李進勇則是表示地檢署早有定見,就算提出抗告,也沒意義,更來不及。
    2008/11/10 13:25
  • 蘇治芬絕食胃痛 已強制打營養針

    雲林縣長蘇治芬以絕食方式,澄清自己絕對沒有收受賄款,但在絕食超過80小時後,7日晚間終於因為體力不支,被緊急戒護送往醫院,下午包括高雄市長陳菊,以及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都前往探視,雖然蘇治芬還是拒絕進食,但她已經出現嘔吐、胃痛症狀,醫院傍晚決定,強制替蘇治芬施打營養針。
    2008/11/08 18:30
  • 蘇治芬戒護送醫 群眾點蠟燭祈福

    雲林縣長蘇治芬涉嫌收賄,遭法院更裁收押2個月,為了表示自己的清白,她絕食超過80個小時,甚至擔心睡覺時,獄方幫她施打營養針,幾乎沒有睡覺,昨天晚間7點多,蘇治芬終於因為體力不支,被緊急戒護送往醫院。
    2008/11/08 07:30
  • 30歲「魚瑞」石斑凍傷 打針抗寒

    寒流來襲,讓全台各地的魚群紛紛凍死,現在連澎湖水族館的鎮館之寶的「龍膽石斑-大膽」,也被凍傷,1百多公斤的身軀,全身多處破皮、起白斑,連左眼也快失明;館內獸醫趕緊幫「大膽」打營養針,希望早日恢復健康。
    2008/02/28 16:40
  • 〈獨家〉吳淑珍再傳低血壓 陳幸妤辭職照顧

    TVBS掌握獨家消息,總統夫人吳淑珍再傳健康亮起紅燈,低血壓相當嚴重只有40到50毫米汞柱,不到一般人的一半,每天都需要打點滴,營養針來補充體力,而女兒陳幸妤也因此乾脆辭職專心照顧母親和3個孩子。
    2006/11/30 12:58
  • 〈獨家〉維安漏洞?打點滴 施新聘制服保全

    歷經15日圍城之戰,施明德的健康又亮起紅燈了嗎?根據TVBS獨家消息,施明德徹夜淋雨,身體虛弱到加碼打了2劑營養針,還了吊點滴。不只健康,他的維安似乎也出現漏洞!就在916挺扁活動登場這一天,施明德新聘4名私人制服保全,原本負責外場維安的天使護衛隊,很巧地消失了。
    2006/09/17 01:21
  • 靜坐現場/醫師姪女現身 替施明德打營養針

    凱道靜坐進入第3天,不過昨晚施明德並沒有參與靜坐,直到早上9點才現身,他的健康情況引發關注,今天施明德的醫療團,也是他的姪女施倩倩,出現在凱道幫施明德把脈,她說心跳過快,擔心身體撐不過長時間靜坐,下午準備了好幾瓶點滴,又趕到靜坐現場,要替施明德施打營養針。
    2006/09/11 18:14
  • 靜坐現場/大雨中靜坐 施明德不忘吃藥

    才剛動過肝癌手術的施明德,帶頭靜坐反貪腐,然而他在靜坐第1夜,就消失2個小時,接受總部醫療團隊,注射營養針,而當他坐上靜坐區時,還不忘定時吃藥,儘管施明德說自己挺得住,但是他的健康情況還是引起擔憂。
    2006/09/10 18:50
  • 靜坐現場/一夜待露營車 施明德早10:20起床

    倒扁靜坐首夜,間歇性的雨勢讓民眾徹夜都無法安眠,不過,倒扁靜坐發起人施明德又是怎麼渡過這一夜呢?他為了要洗澡,在前一晚11點半離開現場,洗了2小時又回到現場,施明德總部還證實,施明德也打了營養針,而在凌晨1點半,施明德回到露營車休息,直到早上10點20分才現身。
    2006/09/10 11:53
  • 〈獨家〉扁嫂取消赴台大 待官邸打營養針

    總統夫人吳淑珍的健康情形亮起紅燈,讓總統醫療小組大為緊張。昨天TVBS為您獨家掌握,醫界大老陳楷模進官邸替扁嫂治療,根據TVBS的獨家消息,上午吳淑珍原本計畫到台大注射「全靜脈營養針」,但由於必須動個小手術,還得住院半個月,最後,選擇留在官邸,打點滴治療。
    2006/07/07 18:00
  • 毒蟲媽媽落網 懷抱出生13天嬰兒

    台中豐原分局逮捕一對吸毒鴛鴦,女子落網時手裡還抱著出生13天的嬰兒。警方驚訝的是女子在醫院待產時毒癮發作,竟叫朋友夾帶毒品進醫院,把手臂注射的營養針換成毒品。
    2004/05/18 19:45
  • 髮絲導管急救 早產兒保住性命

    臺大醫院最近和日本跨海合作,救活一名400公克的早產兒,院方使用由日本大阪母子醫院提供的超細靜脈導管,輸送營養針和藥物,因為這種導管,比頭髮還要細,讓這群巴掌仙子,能夠幸運活下來。
    2004/03/25 14:54
  • 頭一遭! 4歲幼童打營養針休克

    國內出現第一起因為注射維他命營養針而導致休克的案例,一名4歲大的小朋友因為體質特殊,天生就對維他命過敏,因此在醫院打了一針綜合維他命的營養針後,血壓降低休克,幸好在院方的搶救下才撿回一命。
    2003/12/04 17:59
  • 打點滴 注營養針 施嘉玲苦撐謝票

    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游盈隆,四度參選落敗,不僅本人受到打擊;他的妻子施嘉玲,也是深受煎熬,經過一個晚上的冷靜,施嘉玲今天強打起精神,幫游盈隆從花蓮南部展開謝票工作,面對支持者的安慰,施嘉玲又難過得掉下眼淚!
    2003/08/03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