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熱門商品 結果共131筆

  • 股溝妹引領風潮 Dior粉紅包成熱門商品

    另外一個討論的話題,在於這3名辣妹使用的名牌包包,Christian Dior的限量粉紅包,拍賣網站上甚至趕上風潮,以「股溝妹使用的包包」為名,拍賣這個名牌手提包。
    2004/05/11 19:09
  • 紅燈轉換器 讓駕駛一路暢行無阻

    美國網路上最近出現一種熱門商品,叫做「紅燈變換器」,駕駛只要按下機器的按鈕,在六秒鐘之內,紅燈就可以立刻變成綠燈,省去等紅燈的時間。不過這種變換器人人都可以購買,嚴重影響交通秩序,已經引起美國交通單位的注意。
    2004/03/09 15:30
  • 總統猴紅包 拍賣網站大熱賣

    陳總統的吉祥猴紅包,現在成了拍賣網站的熱門商品,雖然紅包裡面只有10塊錢,但是一轉手,價格立刻向上飆漲50倍,成了開春以來最熱門的拍賣商品。
    2004/01/26 12:12
  • 嗑翁財記葵瓜子 民眾驚見老鼠頭

    各式各類的瓜子向來是年貨採買的熱門商品,不過上個月有一名姚姓民眾在大賣場中買了一包翁財記葵瓜子,回家後打開來吃,赫然發現裡頭有老鼠頭。這位先生當場嘔吐,妻子也被嚇壞了,而他向廠商反應後卻沒有得到合理回應,這名消費者氣憤難當,才向媒體檢舉爆料。
    2004/01/20 12:01
  • 〈獨家〉批宋光碟大熱賣 一通電話宅配到府

    批宋光碟經過TVBS獨家報導之後,在書店成了最暢銷的熱門商品,出版社順勢推出宅配服務,還將陸續推出多達十幾集的續集,針對親民黨連民進黨一起控告,出版社也趕緊出面澄清,強調製作光碟是醫界聯盟和南社共同出資,和民進黨毫無瓜葛。
    2003/11/05 19:00
  • 春聯棒棒糖 造型保險套千奇百怪

    國人的性觀念逐漸開放,原本被拿來避孕用的保險套,在業者的開發下,成為熱門商品。彰化市有一家保險套專賣店,把保險套設計成手機吊飾或春聯等產品,深受消費者喜愛。 別懷疑,眼前看到的春聯、手機吊飾、棒棒糖,甚至護身符,都是保險套做成的。這家店專賣奇奇怪怪、各種造型的保險套,吸引客人,上門一探究竟。妹妹:「好奇,剛好經過就進來看。」這位老兄也說,好奇,剛好經過就進來看。 都說是好奇,但怎麼大家都剛好沒事會經過這裡呢?最後還是這位妹妹大方,她說逛完後,要買這個保險套手機吊飾,送給自己。只是令人好奇,會來逛保險套專賣店的,都是哪些人?業者:「白天是學生,傍晚是情侶,晚上就是中年人。」 造型特殊的保險套,自用送人,或是拿來惡作劇,效果都不錯。因此,業者進而開發這種保險套獎狀。業者:「有人一輩子都拿不到獎狀,我們就設計這種保險套獎狀。」 此外,還有這種裝有兩千元玩具鈔票的保險套紅包袋,以及保險套耳環,只是這麼大膽前衛的裝飾品,敢帶出門的民眾,恐怕不多。
    2003/07/05 0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