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煙塵 結果共115筆

  • 日本硫磺島海域 海底火山大噴發

    日本硫磺島附近的海域,發生海底火山爆發,海面上揚起大量的煙塵、水花,場面相當驚人!
    2010/02/04 15:51
  • 〈獨家〉砂石車掀漫天塵 旗山居民咳不停

    八八風災已經過了好幾個月,竟然還有民眾籠罩在陰影中!高雄縣旗山東昌里的居民,幾個月來每天咳嗽,還有老婦人咳到支氣管炎,原來鄉公所清運漂流木,都堆在居民家門口,砂石車每天上百輛來回,掀起漫天煙塵,讓他們每天得戴起口罩,家裡環境也怎麼都清不乾淨。
    2010/01/18 19:14
  • 南加州林火失控 煙塵噴發如火山

    美國南加州山林大火失控,大洛杉磯地區嚴重告急,短短1天之內,林火面積就增加一倍,4萬公頃林地燒成焦土,有2名打火兄弟不幸殉職,當地山頭上的廣播電視發射塔、手機基地台,還有輸電線路,現在岌岌可危,一旦被燒毀,電視、手機訊號就會中斷,部份地區恐將出現大停電。
    2009/09/01 13:56
  • 義國強震/羅馬古浴池、中古教堂 強震毀損

    小白屋毫無預警地灰飛煙滅,掀起一大片煙塵,路人看到傻眼,也嚇得四處走避。外表看來好好的小房子,承受住第一波地震搖晃,卻撐不了多久,突然就瞬間崩解。
    2009/04/07 18:20
  • 震央汶川災後10分鐘 畫面首曝光

    四川大地震震央汶川縣市區,災後10分鐘影像首度曝光!當時地震後,四川電視台記者抓起攝影機,拍下當時驚恐一瞬間!只看見當時馬路上塞爆了驚魂未定的民眾,地表就像被炸彈引爆一般,四週煙塵密佈,從天而降的碎石,瞬間砸毀行駛中的車輛,人們顧不得部分山坡還在位移,冒險爬上山坡逃命。
    2008/05/16 08:01
  • 吸入鞭炮煙塵 李亞萍氣喘送醫

    藝人李亞萍5日傍晚傳出氣喘發作,送醫急救,晚間余天前往探視,證實李亞萍可能2天前就已經不舒服了,加上最近忙著助選,又吸入鞭炮煙塵,導致病情復發,趕緊送她就醫,所幸目前院方已用類固醇控制病情,生命安全無虞。
    2008/01/06 00:47
  • 天花板坍塌 地檢署疑為海砂屋

    前天傍晚5點,桃園地檢署第21號辦公室天花板突然崩落,大片剝落的混凝土壓垮輕鋼架,碎落物品掉落過程持續1分鐘,現場煙塵瀰漫,讓一名懷孕的檢察官嚇得去安胎;只是天花板鋼筋裸露,讓人不禁懷疑,這棟20年歷史的辦公室會不會是海砂屋?
    2007/11/14 11:48
  • 重建腳步緩慢 世貿遺址工程期長

    明天911即將屆滿6週年,不過世貿遺址才要開始重建新大樓,而911也不只在當時造成了傷亡,許多曾經暴露在有毒煙塵中的救難英雄,現在紛紛出現了包括慢性病、癌症各種疾病,得面對遲來的死亡,這些故事也被一個專業的攝影師一一紀錄下來。
    2007/09/10 22:14
  • 〈獨家〉跑道淨空區遲不徵收 地主老賠錢

    觀看松山機場飛機起降,最佳地點就是濱江街10號跑道頭;其實這裡是塊農業用地,但地主卻煩到想脫手,因為飛機在頭頂降落,煙塵大無法種菜,但如果荒廢不管又會被課稅;怎麼做都賠錢,因此地主氣得綁上白布條抗議,要政府趕快徵收土地。
    2007/09/04 19:17
  • 南加州度假島嶼 火燒山逼走遊客

    美國最近天災不斷西岸跟東岸,這2天都大火肆虐,南加州著名的度假島嶼,卡塔琳納島發生森林大火,消防人員和消防車都得用氣墊船,從美國本土運過去,而東岸佛羅里達州的森林大火,煙塵甚至還影響到了邁阿密的空氣品質。
    2007/05/12 20:14
  • 超挖砂石 農地成4樓大坑 居民怒

    高雄縣旗山鎮圓潭村,當地農地超挖砂石,不但破壞水土保持,每天上百台砂石車進出,壓壞馬路,滿天煙塵損害農作物,砂石車呼嘯而過,不少居民成了輪下亡魂,上午到現場圍車抗議。
    2005/11/28 12:22
  • 埃特納火山爆發 噴出30公尺岩漿

    義大利西西里島著名的活火山埃特納,11日再度爆發,噴出了高達30公尺的溶岩。由於附近沒有居民,因此沒有造成傷亡,不過埃特納火山到目前為止,還是蠢蠢欲動,不停的噴發岩漿流和煙塵。
    2004/09/14 09:51
  • 八級怪風異象 「風吹沙」橫掃南台灣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台南高屏地區中午罕見的颳起飛吹沙,一片煙塵瀰漫,造成道路能見度不到200公尺,不但路上民眾睜不開眼,住家短短5分鐘就積了2公分厚的沙子。
    2004/07/15 17:46
  • 女醫師雷射菜花 噴到臉上自己遭殃

    幫病人雷射燒菜花,皮膚科醫師自己卻感染菜花。北部某醫學中心一位女醫師替病人雷射治療菜花,被汽化的菜花煙塵噴到臉,結果滿臉長出菜花,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才痊癒。
    2004/02/19 12:17
  • 不滿瀝青廠為鄰 丟雞蛋灑冥紙抗議

    一百名多名苗栗市新川里的居民,為了反對社區附近興建一座瀝青工廠,今天前往丟雞蛋灑冥紙抗議,抗議民眾指出,這座瀝青工廠離社區住家只有二十公尺,擔心煙塵和瀝青汙染環境,加上民眾認為業者沒有做好水土保持,因此他們誓死反對。 抗議民眾:「泉興滾出去,我們不要汙染工業,大家開始丟雞蛋...。」 抗議民眾再灑冥紙,一百多位住在苗栗市新川里的民眾,為了反對住家附近興建這座瀝青工廠,一早就集結,頂著大太陽,大人小孩戴著帽子,儘管汗流浹背,不過剛放暑假的小朋友,也跟著家人前來丟雞蛋灑冥紙玩,還說瀝青工廠會汙染環境。 抗議群眾指出,這家業者一開始對附近民眾說興建的是汽車旅館,沒想到後來竟是一家瀝青工廠,欺騙民眾在先,加上施工過程沒有做好水土保持,因此新川里的民眾將誓死反對。 瀝青工廠業者再民眾的抗議之下已經暫停施工,不過沒有出面回應,縣政府表示,業者申請的是丁種建地,依法可以在此興建一般預拌廠,過程沒有違法,不過對於附近住戶的反彈將邀集雙方進一步協調。
    2003/07/02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