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瀆職 結果共304筆

  • 落跑盈拉傳持3護照 泰國尚無計畫撤銷

    泰國外交部長今天表示,目前沒有撤銷前總理盈拉(Yingluck Shinawatra)護照的計畫。盈拉是在法院上週即將對瀆職案宣判之前潛逃海外。
    2017/08/29 16:31
  • 國民黨團赴北檢 告蘇嘉全、蔡其昌瀆職

    針對前瞻特別預算案,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林為洲等人,認為立法院長蘇嘉全、副院長蔡其昌主持會議違反中立,今天上午到台北地檢署,告蘇、蔡兩人瀆職,也強調會告到底。
    2017/08/29 12:13
  • 國民黨團提告瀆職 蘇嘉全:尊重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林為洲今天表示,立法院長蘇嘉全主持會議違反中立,將向北檢提告瀆職;蘇嘉全說,一切照議事規則,國民黨團要告是他們的自由,予以尊重。
    2017/08/29 11:00
  • 憂台灣走向獨裁 藍委控蘇嘉全與蔡其昌瀆職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舉行記者會,痛批立法院長蘇嘉全、副院長蔡其昌昨迎合民進黨黨意,扭曲「一事不二議」的規範,開快車包裹表決通過民進黨團提案,徹底封殺在野黨立委所有提案,決定具狀到北檢控告蘇、蔡二人瀆職。
    2017/08/29 10:57
  • 盈拉在位涉「補貼案瀆職」 不出庭後匿蹤

    泰國前總理盈拉,因為大米補貼政策被控瀆職,自2015年來持續接受調查,但在8月25日宣判日上,卻不見蹤影,甚至一路神隱到現在,她以身體不舒服告假,但不被法院採信,現在沒收她高達台幣2千7百萬的保釋金,也發出逮捕令。
    2017/08/28 20:56
  • 前總理盈拉潛逃何處? 泰防長也一頭霧水

    泰國國防部長今天表示,他不知道前總理盈拉(Yingluck Shinawatra)人在哪裡。盈拉被控瀆職,若遭定罪將面臨高達10年有期徒刑,法院原定數天前宣判,盈拉卻未現身。
    2017/08/28 15:40
  • 前瞻全武行!藍綠佔主席台 林為洲撞頭

    立法院為審前瞻預算今天再度爆發全武行,國民黨立委本採突襲戰術要霸占主席台,但民進黨立委也急忙上前反制,雙方衝突一觸即發,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在推擠過程中還撞到頭,而整起佔領狀況約莫15分鐘就被排除,國民黨立委表示,因為民進黨不打算審議他們萬件提案,打算要對院長蘇嘉全提出瀆職告訴!
    2017/08/28 12:11
  • 快訊/前瞻不處理藍萬件提案 藍擬告蘇嘉全瀆職

    最新消息,立院臨時會中處理的前瞻預算,朝野現在陷入僵局,尤其國民黨立委提出的上萬提案在民進黨立委堅持一事不二議的原則下,故不處理,這讓國民黨立委相當不滿,認為院長蘇嘉全違背議事中立規範,有觸犯《刑法》瀆職罪之疑,因此準備要告蘇嘉全瀆職!
    2017/08/27 10:56
  • 盈拉瀆職案宣判未現身 法官懷疑已逃亡

    泰國最高法院一名法官今天表示,他懷疑2014年遭軍事政變推翻的前總理盈拉(Yingluck Shinawatra)今天瀆職案宣判日未現身,可能已經逃亡或藏匿。
    2017/08/25 14:55
  • 瀆職案宣判盈拉未現身 律師:不知她下落

    泰國前總理盈拉因稻米補貼政策被控瀆職案今天宣判,人卻未現身。她的律師表示,不知道盈拉現在是否還在泰國。盈拉恐因瀆職案面臨長達10年徒刑。
    2017/08/25 14:10
  • 泰前總理盈拉瀆職遭罰鉅款 帳戶被凍結

    泰國前總理盈拉委任律師今天表示,盈拉因執政時爭議性稻米補貼政策被處以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6億元)罰款,她的七個銀行帳戶因此遭當局凍結。
    2017/07/25 18:51
  • 藍委監院告林全瀆職 政院:未違規定 坦蕩蕩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前往監察院告發行政院長林全瀆職,違法編列前瞻預算。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對立委行動表示尊重,但政院沒有違反相關規定,「我們坦蕩蕩」。
    2017/07/20 13:30
  • 藍委告發林全瀆職 綠委批把監院當工具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上午前往監察院告發行政院長林全瀆職。國民黨團書記長林為洲說,前瞻預算違法編列。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李俊俋說,國民黨把監察院當工具。
    2017/07/20 12:43
  • 【收押蔡正元】特偵組當年簽結也遭殃 鄉民一面倒籲查放水瀆職

    台北地檢署聲押前立委蔡正元獲准,從本月17日一早執行搜索,到19日凌晨裁押,前後花了35小時。雖然蔡正元喊冤,質疑是政治迫害,不過,網路上的鄉民留言一面倒,不但極盡諷刺酸爆,還把矛頭指向在2014年8月,由前檢察總長黃世銘簽結此案的特偵組頭上,有人質疑特偵組瀆職、放水簽結,有人還大罵特偵組被打臉、去吃屎,要求針對特偵組過去將前總統馬英九簽結案件均重啟調查。
    2017/07/19 10:44
  • 美河市仲裁案 鍾小平告柯文哲瀆職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不滿美河市仲裁案中,北市府只拿回新台幣33.5億元,台北市長柯文哲卻不提撤銷仲裁判斷之訴等,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柯文哲涉犯刑法瀆職罪。
    2017/07/12 11:47
  • 港史首例前特首入獄 曾蔭權被判有罪落淚

    前香港特首曾蔭權因瀆職案被判有罪淪為階下囚,週一開庭後,法院裁定曾蔭權不得交保,曾蔭權當庭被收押上銬,移至收押所等候週三正式宣判,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曾蔭權當庭落淚,他也成為香港史上第一位被定罪的卸任特首。
    2017/02/21 21:11
  • 「青島啤酒是黨產」 藍營請顧立雄向大陸討

    面對黨產會步步進逼,國民黨大動作召開記者會,首度公開齊魯公司在大陸青島成立的第一手史料,指稱"青島啤酒"是國民黨黨產,並要求黨產會依照黨產條例,向共產黨追討,否則就是瀆職。
    2017/02/18 17:48
  • 這標案連續17年都成大得標 能源局遭控圖利

    經濟部能源局每年撥款約2千萬至8千萬元,推廣太陽能熱水系統的研發和應用,本來是好事一樁,但連續17年都由成大研究發展基金會得標,引發業界反彈,上個月底,按鈴申告能源局瀆職綁標,涉嫌圖利成大。但能源局與成大表示一切依法行政且遵照招標程序。
    2017/01/12 12:33
  • 不滿黨產會凍產 國民黨工告顧立雄瀆職

    國民黨黨工不滿不當黨產委員會通知永豐銀行凍結帳戶款項,質疑已違法濫權,今天上午在律師王可富帶領下,近30名黨工赴台北地檢署,控告黨產會主委顧立雄瀆職。
    2016/11/30 11:33
  • 保育動物疑非法表演 動保指林務局等瀆職

    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公布,光隆博物館長達10年非法持有14隻保育類野生動物日本雪猴,還套頸迫使恐懼下演出,估獲利上億元,將向監察院檢舉林務局、花蓮縣府瀆職、圖利。
    2016/11/04 14:36
  • 稱麵包師傅現是「網紅」 高市:檢舉不查有瀆職之嫌

    黃姓麵包師傅拍攝前總統陳水扁在美術館散步影片遭公務單位稽查,讓麵包師傅成焦點。高市府新聞局長丁允恭今天說,「如果有檢舉不去瞭解,會被質疑有瀆職之嫌」。
    2016/11/01 14:03
  • 一日雙稽查 麵包師傅:我只是小老百姓

    因為拍攝前總統陳水扁散步影片的麵包師傅黃士福,受到外界關注,自稱人身安全受到威脅,現在又被民眾檢舉說他沒有營業登記,涉嫌逃漏稅,衛生堪慮,一天內衛生局、國稅局雙稽查,引發外節質疑遭秋後算帳?高雄市政府澄清,沒有政治聯想,民眾檢舉就得查,不然有瀆職嫌疑,國稅局也強調一切公正公平,沒有針對性。
    2016/11/01 13:02
  • 大巨蛋續建! 議員擬告市長柯文哲瀆職

    大巨蛋案最後期限,北市府宣佈暫時不行使終約權利,日後會繼續監督,希望遠雄開始改善大巨蛋公安問題,民眾對於巨蛋爭議,都認為市府拖太久,希望停工復工能快點有個結論,不過不停工的決定,讓市議員不滿,將對市長柯文哲提瀆職告訴
    2016/09/08 13:28
  • 因違停害摔車 男怒告賴清德又鬧議會

    台南一名施姓男子到議會大廳外大吼大叫,還口出三字經,暴跳如雷的他還多次想衝進議事廳,幸好被員警攔住,原來他去年因為閃避違停車輛摔傷之後到處陳情,但是不見違停改善,甚至還控告台南市長賴清德瀆職,這次因為看到警察局長正在備詢,一時控制不住怒火失控暴走。
    2016/06/08 18:06
  • 遭控目送惡煞離開 警分局長記一大過

    加油站被砸,當時老闆娘趕緊報警,但惡煞還竟然在加油站內繞圈圈,追逐圍毆老闆還毆打另外2名員工,老闆娘嚇得大喊,請警察保護員工,警察才把其中1名綠衣男子過肩摔制伏在地,但誇張的是惡煞跟警察說,要驗傷,3名惡煞脫身離開,加油站老闆娘痛批警察像幫兇,警政署長晚間震怒將宜蘭分局長記一大過,派出所所長調職處分。
    2016/05/22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