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潛逃美國 結果共43筆

  • 偽文入監19天! 王令麟稱「為父贖罪」

    因為力霸掏空案,涉嫌偽造文書,東森國際董事長王令麟遭法院判刑確定,將在26日發監執行,對於父親王又曾在案發後潛逃美國的行為,他在部落格寫說「沒有埋怨、坦然面對,將入監19天為父贖罪」,王令麟把這次入監叫做靈修19天,出獄後,還得面對龐大債務與數千個員工生計。
    2012/06/25 17:19
  • 巴紐案星國開庭 金紀玖明視訊出庭

    涉嫌侵吞台灣與巴布亞紐幾內亞外交鉅款的掮客金紀玖,案發後人潛逃美國,由於當時的資金帳戶都在新加坡,因此外交部也向新加坡法院,對他提出控告,而金紀玖對外宣稱,因為健康因素不適合長途飛行,向法院申請在美國以視訊方式出庭,明天即將在新加坡開庭審理,這也是巴紐案爆發2年以來,金紀玖首度露面。
    2010/01/31 13:04
  • 涉占公款 朱婉清交保後2小時潛逃

    朱婉清潛逃美國,當初是因為她在擔任中央廣播電台董事長時,涉嫌侵占一筆1600萬的款項而遭到約談,不過就在交保後2個小時就搭機赴美,棄保潛逃;談起朱婉清的從政路,幾乎跟連戰畫上等號,當初朱婉清因為和連方瑀是好朋友,才會一路跟隨連戰,而今聽到朱婉清在美國喊冤,還在觀望新政府辦不辦陳水扁,才要考慮返台,朝野立委褒貶不一。
    2008/05/25 19:07
  • 〈獨家〉獨家採訪朱婉清 否認曾和金聯絡

    台灣方面一度傳出,金紀玖在美國躲藏,和同樣潛逃美國的前中央電台董事長朱婉清,有密集接觸,甚至還一度傳言,金紀玖就住在朱婉清的家裡;朱婉清本人今天在舊金山自宅現身,朱婉清說金紀玖欠她2百萬元,他們怎麼可能窩藏他? TVBS記者左敏琳來自舊金山的獨家報導。
    2008/05/13 13:34
  • 小南瓜父親遣返受審 媒體追逐

    涉嫌殺害妻子,並把3歲女兒「小南瓜」丟棄在澳洲,潛逃美國的華裔紐西蘭男子薛乃印,2月底在美國被捕後,今天被遣返紐西蘭,接受法庭審判!庭訊過程中,薛乃印不發一語,但這起國際矚目,3國偵辦的案件,終於隨著主嫌到案可以重起爐灶。
    2008/03/11 13:36
  • 王家兩代6男丁 5人仍被羈押

    王又曾的小兒子王令興交保重獲自由,但目前王家兩代6個男丁,還有5個人仍在羈押中,除了王令麟之外,有4人被羈押超過7個月,而今天被釋放出來的王令興,就是潛逃美國的王又曾和金晶所生的小兒子。
    2007/09/07 18:27
  • 46年史上最久官司 武漢旅社命案

    民國48年,當時在台北相當知名的武漢大旅社,發生一起命案疑雲,負責人黃學文被控殺人,遭判死刑,潛逃美國34年,去年年底因超過追訴時效,高院判決免訴定讞,但黃學文最近卻回國,已經是八旬老人的他,要求全案再審,他說要的是清白的無罪,而不是免訴,而這也是司法史上,纏訟長達46年,最久的官司。
    2007/08/27 12:15
  • 王又曾在美獲釋 5兒在台遭羈押

    主導力霸掏空案的王又曾潛逃美國,獨留子女在台灣面對官司,其中包括王令麟在內的5個兒子,和弟弟王事展通通遭到收押,不過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王令麟的妻子蔡咪咪,1個月前曾出現在東森美洲台幫員工加油打氣,檢方已經下令拘提,如果蔡咪咪再不到案也將被通緝。
    2007/08/08 18:53
  • 王又曾再開庭 律師:保釋應沒問題

    潛逃美國的重大經濟犯王又曾,能不能離開美國看守所的,美方在台北時間今天晚間再度召開聽證會,在開庭之前,王又曾的律師龍崗接受TVBS的訪問,相當有信心的說,王又曾保釋應該不成問題,而且以王又曾目前親人在美國的身分,雖然他要申請移民不太容易,但起碼可以安穩在美國住個2年沒問題。
    2007/04/12 00:35
  • 王未現身保釋庭 拘留所沒動靜

    涉嫌掏空力霸集團的王又曾,潛逃美國後,已經在拘留所待上2個月,他原訂在上個禮拜交保,不過,保釋庭一延再延,到目前為止,拘留所跟律師都沒有動靜。
    2007/04/10 08:51
  • 〈獨家〉好怕力霸! 力霸企業家大樓急改名

    重大金融犯罪王又曾潛逃美國,他名下的力霸建設過去蓋過許多大樓,其中一棟位在內湖的力霸企業家大樓管委會,現在決定要向台北市政府申請改名,把力霸2個字拿掉,而且在王又曾大鬧新加坡機場當天,住戶就已經把大樓外牆上「王又曾題」4個字給拆了,深怕因為這個人怕影響了大樓公司行號的商譽!
    2007/03/21 19:48
  • 保證絕不倒閉? 直銷商捲8億落跑

    台灣直銷公司排行第8大的「永行直銷」,驚傳惡性倒閉,創辦人左志軍疑似吸金8億多潛逃美國。左志軍在商界頗有名氣,自稱從負債1千萬又賺回40億,他發明的「888超額分紅」,宣稱投資1000可拿回8880紅利,如今全台上千名投資人,錢被騙光,投訴無門!
    2007/03/14 18:49
  • 力霸危機/王又曾在哪? 台灣向美國請求協助

    王又曾夫婦潛逃美國,各方全面追查,在外交管道上,除了透過正式管道向美國提出要求,協助我方確保力霸犯罪所得,司法途徑上,損失慘重的兆豐銀也透過律師全面清查,申請扣押王家在美國的資產,曾擔任美國國稅局官員的立委江昭儀,也向美國國稅局檢舉,指控王又曾夫婦逃漏稅,可依美國法律逮捕兩人。
    2007/01/18 12:32
  • 力霸危機/王又曾落跑 蘇揆下令追錢追人

    怎麼樣可以逼迫,已經潛逃美國的王又曾夫婦回台?行政院長蘇貞昌痛批,王又曾夫婦作風,令人深惡痛絕,如此重大經濟犯,一定要設法追錢追人,目前,檢調單位已經有大動作,打算和美方合作凍結王又曾夫婦的資產,並且派遣檢察官前往調查,期盼盡速緝捕2人歸案。
    2007/01/17 19:13
  • 劉松藩判刑已一年 仍滯美未服刑

    前立法院長劉松藩去年9月因為廣三超貸案被判刑4年。劉松藩被判刑之前就潛逃美國。這一年來檢方多次傳喚,他始終以身體不適為理由,拒絕返台服刑。
    2005/07/17 12:03
  • 在美犯下綁架案 牽扯一堆名人

    曾經是跆拳道國家教練的三環幫老大鄒隆鎮,涉嫌教唆殺人擄人勒贖潛逃美國落網,甚至被美方視為危險份子遣送回台,由於鄒隆鎮涉及多起案件,案情複雜,警方將一一釐清。
    2004/05/04 18:22
  • 國家教練兼三環幫老大 涉案落網

    曾任跆拳道國家教練的三環幫老大鄒隆鎮,涉及教唆殺人案潛逃美國,另案坐牢5年後,今天遣送回台,追查犯行。
    2004/05/04 13:25
  • 侵吞30億 劉偉杰兄弟去向成謎

    涉嫌監守自盜,理律律師事務所30億的劉偉杰,行蹤成謎,就連他住在北投的哥哥也不知去向。檢調查出,全案還有2名外籍共犯,而劉偉杰的父親,10年前任職合作金庫時,因涉嫌超貸上億元後潛逃美國,目前仍被通緝。
    2003/10/16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