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家兩代6男丁 5人仍被羈押

記者 李晴 / 攝影 翁士杰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07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又曾的小兒子王令興交保重獲自由,但目前王家兩代6個男丁,還有5個人仍在羈押中,除了王令麟之外,有4人被羈押超過7個月,而今天被釋放出來的王令興,就是潛逃美國的王又曾和金晶所生的小兒子。

王令興搭上計程車,直奔忠孝東路六段的旅館,準備好好洗個澡,替他接風的友人也將安排豬腳麵線,去去霉氣,重新整理儀容,幾個鐘頭後,王令興走出旅館,正式對外界表達歉意。

王又曾兒子王令興:「因為現在司法程序還在進行當中,我就不太方便表示其他意見,我想就感謝大家的關心,造成社會的困擾我感到很抱歉,謝謝大家,謝謝。」

今年3月份,力霸案起訴王令興也在內,被檢察官求處6年有期徒刑,法院在7月傳喚王令興出庭,同時提訊當時在押的王令僑對質,結果法官認為王令興的供詞反覆、有所保留,因此認定他有勾串證人、共犯之虞,當庭將王令興收押禁見,如今王又曾和王金世英的小兒子王令興交保,但王家還有5個人,沒辦法重獲自由。

包括王又曾的胞弟王事展,還有王令一、王令台、王令僑,都被羈押超過7個月;另外,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則是在6月17日,從原本的1億元交保,改成羈押,不到24小時,又再度進鐵牢。

王又曾的弟弟、兒子全部失去自由,比起在美國的王又曾夫妻,日子果然苦的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又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64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