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湯姆希德斯頓 結果共41筆

  • 《長城》戲份比華仔多 中國女星景甜:我很幸運

    張藝謀新片《長城》女主角景甜,和好萊塢男星麥特戴蒙在電影裡惺惺相惜,戲份比劉德華、彭于晏等大明星都多,這位中國女星的星運好到令人起疑,但還不只如此,明年的好萊塢鉅片《金剛:骷髏島》,和景甜演對手戲的是「洛基」湯姆希德斯頓,而她主演的另一部電影是《環太平洋2》!還沒有國際知名度的景甜到底憑什麼?她在電話裡說:「真的很幸運!」
    2016/12/30 11:00
  • 泰勒絲洛基分手? 美媒爆3個月戀情結束

    西洋樂壇小天后泰勒絲6月被媒體發現,跟洛基「湯姆希德斯頓」談戀愛,2人不停高調放閃,但現在美國娛樂媒體報導,他們的戀情疑似3個月就玩完了。
    2016/09/07 13:34
  • 雷神3澳洲開拍 記者連線見明星變粉絲

    「雷神3」在澳洲開拍,劇組將紐約市的場景複製到布里斯本街頭.片中飾演「雷神」的克里斯漢斯沃以及「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現身片場,大方和民眾合影,一名女粉絲太興奮因此昏倒,而連線記者看見大明星也變成粉絲興奮大叫。
    2016/08/24 12:43
  • 雷神、洛基淪落街頭賣報? 索爾:我們只是在打工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以電影《雷神索爾》一角,讓他在全球擁有大批粉絲,近日《雷神索爾3》在澳洲開拍,劇中另一要角「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也一同現身,克里斯漢斯沃也在Instagram上po出兩人「打工」的合照,逗樂不少粉絲。
    2016/08/22 21:01
  • 「冰與火」艾美獎問鼎23獎 龍后3度角逐女配

    68屆艾美獎14日公布入圍名單,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總共入圍戲劇類最佳影集等23獎,是連3年入圍最多的作品,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飾演龍后的英國女星艾蜜莉亞克拉克,3度入圍戲劇類最佳女配角,要和同劇其他兩名演員琳娜海蒂和梅西威廉絲一同角逐。
    2016/07/16 13:51
  • 泰勒絲傳新戀情 網友唱衰:準備寫分手歌

    美國流行樂小天后泰勒絲才跟前DJ男友分手一個月,立刻傳出新歡,她跟飾演「邪神洛基」的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交往,讓全球粉絲驚呆!泰勒絲的情史豐富,每結束一段戀情就會寫歌紀念,現在才傳出跟湯姆交往,就已經有網友唱衰說,不曉得這次分手泰勒絲又會寫什麼新歌。
    2016/06/17 12:22
  • 女粉絲心碎了! 英國男神與泰勒絲約會

    號稱娛樂圈發電機的美國流行樂小天后泰勒絲,剛剛和知名DJ男友分手兩星期,就被英國媒體拍到和新歡在海灘約會,而這位新歡來頭不小,是飾演過漫威英雄系列電影,反派角色「洛基」的英國演員「湯姆」希德斯頓,希德斯頓最近聲勢看漲,被視為下一任007電影龐德接班人。
    2016/06/16 19:24
  • 洛基不當007!湯姆希德斯頓:抱歉讓大家失望

    迷人的反派角色「洛基」要下凡當007特務了嗎?答案恐怕讓萬千少女心碎了!湯姆希德斯頓日前出席活動時親口證實,自己不會接演經典角色詹姆士龐德,向粉絲致歉「抱歉讓大家失望了」。
    2016/06/06 22:19
  • 洛基變龐德! 湯姆希德斯頓接棒呼聲高

    經典特務電影《007》已經拍到第24部作品,共有6位男星扮演過主角「詹姆士龐德」,但現任龐德丹尼爾克雷格前陣子爆出不願意再拍下一部,讓下一任的龐德人選成為熱門話題,而目前最被看好的人是飾演洛基的湯姆希德斯頓,更有英國媒體爆料他已經和電影公司接洽,新龐德人選似乎已成定局。
    2016/05/29 14:24
  • 性感男「洛基」湯姆希德斯頓 《摩天樓》大尺度

    好萊塢影星湯姆希德斯頓,在英雄電影中飾演雷神的弟弟洛基竄紅,邪惡壞壞的氣息迷倒不少影迷,讓許多電影紛紛找上他,像是最近就有2部由他主演的電影接連上映,戲路更廣。
    2016/04/16 16:17
  • 創造商機! 引進舞劇《哈姆雷特》當電影賣

    在英國國家劇院演出的舞台劇《哈姆雷特》,找來知名演員班奈迪克康柏拜區主演,10萬張門票只花10分鐘就全銷售一空,想要看可是一票難求,而在台灣有影城業者看準明星加持的舞台劇,買版權要在電影院的大銀幕播出,就連電影雷神索爾的弟弟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主演的舞台劇也將一起來台播出,光是機票錢就省了至少2萬5千元。
    2016/04/03 19:36
  • 【奇幻影展】簽切結書才能看電影!

    第7屆金馬奇幻影展即將展開,今年有那些好玩好看的電影呢?其中最特殊是被柏林影展評為「超前時代的同志愛片」的《5點59分愛上你》,必需簽署同意書才能看片,讓影迷期盼萬分。請拋開尺度,呼朋引伴,一同參與這場大開眼界的電影嘉年華會。
    2016/04/02 18:10
  • 宣傳不計成本! 百貨櫥窗重現電影經典場景

    電影宣傳花招越來越多,由「湯姆希德斯頓」主演的《腥紅山莊》雖說是恐怖驚悚片,但為了拉近和觀眾的距離,片商乾脆砸重金和紐約的知名百貨公司合作,在櫥窗裡打造縮小版的電影場景,把向來展示服飾的櫥窗變成裝置藝術。
    2015/10/18 17:42
  • 兩大漫威主角譜戀曲! 洛基、緋紅女巫假戲真做

    ▲英國男星「洛基」跟伊莉莎白歐森被美國雜誌爆料,兩人友情昇華成戀人,成為好萊塢最新情侶檔。(圖/達志影像/TPG
    2015/05/08 18:46
  • 「英雄」也搭地鐵 蜘蛛人、美國隊長超親民

    最近網路流傳出許多各國明星搭地鐵的照片,其中不乏許多「超級英雄」,包括飾演「洛基」的湯姆希德斯頓,「金剛狼」休傑克曼,「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以及「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等等,讓人驚訝這星明星們私下的親民形象。
    2014/04/30 11:37
  • 全球最性感男星 「新超人」亨利卡維爾

    誰是全球最性感的男星,票選出爐了,根據英國雜誌票選,全球最帥男星是新版超人亨利卡維爾,而曾經登上最性感男星的「幕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汀森,這回退居第二,第三名是雷神親弟弟連恩漢斯沃,而雷神克里斯漢斯沃雖然也在性感男星之列,但輸給同劇組的反派角色湯姆希德斯頓,另外巨星布萊德彼特、喬治克隆尼都在排行榜上。
    2013/12/05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