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清創手術 結果共58筆

  • 「氣球撐頰」連勝文清醒 已可說話!

    連勝文在選前之夜遭到槍擊,緊急清創手術後,已經在今天能開口說話。按照臺大醫院所公佈連勝文的傷勢,儘管子彈從左臉頰進、右太陽穴下方出,造成粉碎性骨折,但角度相當幸運,再差個幾公分,就不能像現在這樣,視力、語言都沒有受到影響。至於骨折的部份,院方先以導尿管充氣,暫時支撐他的雙頰,等待腫脹程度消退後,大約一個禮拜,才會再次動刀,評估是否需要整形。
    2010/11/27 11:17
  • 火吻Selina/從後腦取頭皮 Selina毛囊恐受損!

    Selina返台就醫第3天,進行清創手術,全身高達50%的燒燙傷,尤其是臀部的3度灼傷最嚴重,恐怕得要取用頭皮進行移植。如此一來,愛美的Selina得忍痛剃掉自己最愛的頭髮。而一般的頭皮移植手術,通常會先取用是後腦杓比較不明顯的部位。只是如果要做到深層頭皮移植,得要承受毛囊受損的風險,嚴重恐怕會長不出頭髮。
    2010/10/26 18:23
  • 火吻Selina/Selina「忍痛剪髮」 恐取頭皮移植

    Selina返台就醫第3天,前一天進行初步清創手術後,持續在病房休息觀察,任爸上午也表示有進食,Selina心情跟狀況都不錯,不過全身50%的燒燙傷,讓她疼痛不已,尤其是臀部三度灼傷的傷口,恐怕得要取用頭皮部位來移植。只是Selina一向很愛髮,這次爆炸意外避免感染,已經讓她忍痛剪去一頭長髮,如果真的要進行頭皮移植,恐怕Selina連頭髮都不能留。
    2010/10/26 09:50
  • 銳器虐砍母狗 獸醫野戰急救

    彰化發生兇殘的虐狗事件!一隻剛生完8隻幼犬的母狗,臀部疑似被西瓜刀,砍出長25公分、深5公分的傷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把握搶救時間,就地進行緊急清創手術,縫了30多針,救回母狗一命,救狗現場就像是野戰醫院。
    2008/03/08 12:27
  • 17年前遭蛇咬傷 17年後變成癌症

    被蛇咬到竟然引發癌症?醫師收到這樣罕見的個案,一名31歲的青年17年前參加活動被蛇咬傷,這名男子只做了清創手術,傷口沒有痊癒,沒想到17年後,竟然轉為癌症,左腿截肢保命。
    2008/01/17 18:27
  • 搶救邵曉鈴/再進步! 邵曉鈴昏迷指數上升至8分

    台中市長胡志強夫人邵曉鈴的病況,今天又有進展!不但昏迷指數從昨天的6分上升到8分,對疼痛也有比較明顯的反應,院方今天再度進行清創手術,現在最擔心的就是腦部傷害,恐怕會影響以後的語言能力。
    2006/11/24 12:47
  • 引火自焚徐瑞琴 情況穩定未脫險

    蘆洲大火中引火自焚的婦人徐瑞琴,昨天進行清創手術後,目前情況穩定,不過還沒有脫離危險,至於和媽媽一起攀繩逃生的黃小弟弟情況穩定,預計兩天後可以拔管,目前為止蘆洲大火還有四十六人住院治療。
    2003/09/02 11:59
  • 體無完膚 徐瑞琴85%三度灼傷

    蘆洲大火目前檢方初步認定,是四十五歲的婦人徐瑞琴自焚引起的,徐瑞琴全身85%三度灼傷,醫院發出病危通知,上午醫師為她進行清創手術,過程順利,全身用豬皮和和人工皮覆蓋,避免細菌感染引發敗血症。
    2003/09/01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