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消毒酒精 結果共34筆

  • 酒精買不到勿慌!1張圖教你DIY消毒液殺菌

    武漢肺炎疫情不僅造成口罩搶購,民眾對於消毒液的需求大增,許多藥局店內的酒精全都銷售一空。對此,醫師「鳥博士」也在臉書分享,教大家如何自己調配出濃度75%的消毒酒精,以及將漂白水稀釋成可擦拭用的消毒液。
    2020/02/04 12:26
  • 暖冬少雪加肺炎疫情 札幌雪祭有雙重苦

    每年二月初,日本北海道的札幌都會舉辦雪祭活動!但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今年雪祭的人潮不僅不如往年,而且遊客紛紛戴上口罩和自備消毒酒精防疫,如果加上暖冬造成雪量不足的影響,今年札幌雪祭的帶來的經濟收益,恐怕將大幅下滑。
    2020/02/02 19:15
  • 瘋買酒精!化工行排隊人龍 綿延40公尺

    繼口罩之亂,消毒酒精也出現搶買熱!位在大同區的化工行,祭出限量購買,至少上百位民眾,提前來卡位,結果不到2分鐘,大罐酒精全數掃光,另一間化工行,整天下來,也已經賣出400罐4公升的酒精,老闆強調目前貨量充足,台酒也在趕製75%消毒酒精,2萬打,要民眾免驚啦。
    2020/02/01 21:10
  • 馬批總統未戴口罩! 府嗆不要冒充專家

    政治人物要不要戴口罩,儼然成了攻防戰!馬前總統批評蔡總統沒有戴口罩要檢討,府方發聲明回應,毋須過度恐慌,指公眾人物最佳示範就是不要冒充專家,馬英九也立刻回酸說戴口罩是常識,但蔡總統下午的行程,現場防疫層級也提升,府方帶來額溫槍和消毒酒精,蔡總統也沒有跟民眾握手。
    2020/01/25 19:52
  • 驚!婦到醫院動手術 全身起火傷重枉死

    位於東歐的羅馬尼亞,日前發生1起匪夷所思的命案。1名婦人到當地醫院動手術,沒想到身體突然起火,瞬間成為火球,幾天後因為嚴重灼傷不治,這讓家屬無法接受。
    2020/01/01 17:16
  • 坊間傳抗MERS!「克流感缺貨」 疾管署:別信

    MERS在南韓已經有50個確診病例,不少人擔心萬一爆發社區感染,傳來台灣的機率增高,除了口罩、消毒酒精熱賣,甚至有人投訴,拿著醫師處方也買不到克流感,原來坊間謠傳抗病毒藥物克流感能抗MERS,但疾管署防疫醫師強調絕無此事!就算要用抗病毒藥物,也是過去在SARS期間使用過的干擾素跟雷巴比林。
    2015/06/06 18:47
  • 首用次氯酸水消毒 災區化兵派上用場

    軍方派駐在第一線的官兵,消毒程序格外重要,目前阿兵哥用來消毒的,就是軍方運用電解法產生的次氯酸水,和一般消毒酒精不同,軍方號稱次氯酸水就連對病毒都有消毒作用,抑菌率能達到99.99%。
    2009/08/29 19:59
  • 〈獨家〉變相隔離?返台員工在家上班 還供宿舍

    台灣還沒有出現新流感病例,企業已經積極預防,TVBS獨家取得企業內部公告,除了從美墨地區回來暫停上班,避免出差多用視訊會議,有的公司還提供宿舍,變相隔離,更自製疫情宣傳海報,交代員工防疫撇步,更傳出竹科已經出現搶購消毒酒精的風;科技廠對外強調,這只是初步的一級警戒,不希望被擴大解讀,但員工私下透露,從新聞發布以來就感受到公司很謹慎,反應比SARS發生當時積極許多。
    2009/04/29 19:37
  • 清水當酒精 冒牌牙醫公然行騙

    大陸某些偏遠地區由於醫療資源欠缺,時常可以看到醫護人員在公園為民眾義診,也相當受到民眾歡迎,不過這其中可是有陷阱的!廣西最近就卻出現冒牌牙醫,不但沒有證照,更過分的是,竟然還以清水混充消毒酒精,為民眾檢查牙齒。
    2004/12/26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