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海豚音 結果共56筆

  • 「陸版蘇珊」 黑妮大媽飆海豚音爆紅

    英國蘇珊大嬸在選秀節目上一炮而紅,效應在全球引爆,不只有台灣版的蘇珊大嬸小胖,甚至大陸也有位黑妮大媽,被稱為是大陸版的蘇珊大嬸;這名已經60歲的素人選手,穿著打扮很樸素,卻以高八度的海豚音吸引無數人,讓她一夕間成為眾人皆知的平民明星。
    2010/08/24 22:26
  • 卡卡司機歌藝驚人 低音破世界紀錄

    一般人唱歌,能橫跨3、4個八度,就已經算是非常厲害,海豚音王子VITAS,能夠唱5個八度,還能唱出完美的超高音,風靡全球,不過一名住在伊利諾州的男子,他唱出了人類所能唱出的最低音,打破金氏世界紀錄,而且這名男子,還是LADY GAGA的司機。
    2010/06/26 20:16
  • 飆出海豚音 陸「蘇珊大媽」一唱成名

    選秀節目讓許多素人暴紅,大陸央視的選秀節目,出現了一名素人明星,被稱為是「大陸版的蘇珊大媽」,這名已經60歲的參賽選手,穿著打扮很樸素,不過卻以高八度的海豚音驚豔全場。
    2010/06/17 17:34
  • 偽娘、海豚音爆紅 大陸男聲選秀熱

    歌唱選秀的熱潮持續發燒,不只台灣,大陸推出的「快樂男聲」選秀比賽,也讓許多有明星夢的男生搶破頭;比賽過程中,出現一位燙著金色捲髮,說話唱歌都十足女生的參賽者,讓評審忍不住再三確定他的性別是男生,才肯讓他繼續比賽;除此之外,還有一開口就可以飆海豚音的選手,和奇裝異服、一身糖果裝扮的參賽者,讓比賽場面相當熱鬧。
    2010/05/05 19:28
  • 林宥嘉迷幻開唱 處女秀大獻舞技

    歌手林宥嘉,昨天晚間首度舉辦個人演唱會,有別於以往給人迷幻情歌王子的形象,林宥嘉特別準備一連串動感舞曲,又唱又跳讓歌迷十分驚艷;而特別來賓吳宗憲,更是搞笑的帶著林宥嘉挑戰海豚音,向同時間開演唱會的俄國男高音Vitas嗆聲,把氣氛炒到最高潮。
    2008/05/25 19:28
  • 林宥嘉迷幻開唱 處女秀大獻舞技

    歌手林宥嘉,晚間首度舉辦個人演唱會,有別於以往給人迷幻情歌王子的形象,林宥嘉特別準備一連串動感舞曲,又唱又跳,讓歌迷十分驚豔。而特別來賓吳宗憲,更是搞笑地帶著林宥嘉,挑戰海豚音,向同時間開演唱會的俄國男高音Vitas嗆聲,把氣氛炒到最高潮。
    2008/05/24 2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