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海盜隊 結果共85筆

  • 《0416道奇vs.海盜》2:11道奇大勝海盜 小小郭無緣勝投

    旅美台灣好手郭泓志,今天將於台北時間上午10點10分,在道奇隊主場先發迎戰匹茲堡海盜隊,對於這次先發,郭泓志說「身心都準備好了」,而隊友胡金龍表示渴望和郭泓志上場並肩作戰。 道奇隊先發選手名單:一棒Furcal(游擊手)、二棒Kemp(右外野手)、三棒Ethier(左外野手)、四棒Kent(二壘手)、五棒Loney(一壘手)、六棒Martin(捕手)、七棒Jones(中外野手)、八棒DeWitt(三壘手),投手則由郭泓志擔任(Kuo)。 海盜隊先發選手名單:一棒McLouth(中外野手)、二棒Rivas(游擊手)、三棒Sanchez(二壘手)、四棒Bay(左外野手)、五棒Nady(右外野手)、六棒Paulino(捕手)、七棒Bautista(三壘手)、Gomez(一壘手),投手則由Morris挑大樑。
    2008/04/16 10:09
  • 美國職棒/火箭人升空 9比3助洋基擊退海盜

    今天全美國最受矚目的體育新聞,就是44歲的火箭人克萊門斯重返洋基球場,帶領洋基隊以9比3打敗匹茲堡海盜隊。這位曾經拿過7次賽揚獎的傳奇投手,受到超過5萬4千名滿場洋基球迷的歡呼,投出精彩的一勝,看來這位王建民最崇拜的投手,的確老當益壯,不是蓋的。
    2007/06/10 11:41
  • 美國職棒/《0608道奇vs.教士》教士9局大逆轉 郭泓志勝投擦肩過

    郭泓志今天銜命先發出戰教士隊,也爭取本季首勝。郭泓志本季第一次登場先發,對戰匹茲堡海盜隊,一共主投4又2/3局,表現不差,可惜終場道奇以1比3輸給海盜,郭泓志吞下首敗,因此今天能否順利拿下勝投,也引發球迷關注。 道奇隊今天排出的先發打序為:一棒Furcal(游擊手)、二棒Abreu(三壘手)、三棒Garciaparra(一壘手)、四棒Kent(二壘手)、五棒Gonzalez(左外野手)、六棒Martin(捕手)、七棒Ethier(右外野手)、八棒Clark(中外野手)、九棒郭泓志(投手)。 而教士隊先發打序為:一棒Giles(二壘手)、二棒Cruz(左外野手)三棒Gonzalez(一壘手)、四棒Bard(捕手)、五棒Cameron(中外野手)、六棒Kouzmaoff(三壘手)、七棒Bocachica(右外野手)、八棒Blum(游擊手)、九棒Peavy(投手)。
    2007/06/08 10:11
  • 美國職棒/道奇1:3輸海盜 郭泓志吞首敗

    洛杉磯道奇隊的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本季第一次登場先發,對戰匹茲堡海盜隊,一共主投4又2/3局,只在首局丟2分,之後沒有任何失分,可惜今天道奇打線熄火,終場道奇是以1比3輸給海盜,郭泓志吞下首敗。
    2007/06/03 09:33
  • 美國職棒/《0603 道奇vs.海盜》旅美投手郭泓志 投4又2/3局退場

    繼昨天台灣之光王建民奪下第4勝後,今天旅美投手郭泓志也要先發登板,在台灣今天早上7點,出戰匹茲堡海盜隊,這也是郭泓志今年第一度先發出賽,力拚今年第一勝。
    2007/06/03 07:05
  • 旅外球星/中繼投手幫倒忙 郭泓志吞第5敗

    旅美左投郭泓志,今天第三度先發力抗匹茲堡海盜隊,今天他先發主投5.1局被打出六支安打,失掉5分,不過其中有3分是因為中繼投手無法守成,被打出滿貫全壘打而丟掉的分數,這場比賽道奇最後以6比10輸球,也讓郭泓志吞下他先發以來的首敗。
    2006/09/20 13:37
  • 職棒季末爭晉級 巨砲長打定勝負

    美國職棒例行賽進入尾聲,晉級邊緣的球隊奮力一搏,爭取外卡機會。芝加哥小熊隊今天靠著兩大巨砲索沙和阿魯,在第一局和第八局先後轟出全壘打,以7比2大勝匹茲堡海盜隊,距離外卡資格又進了一步。
    2004/09/14 18:00
  • 紅人5:2擊敗海盜 暫居分區第二

    美國職棒大聯盟,「辛辛那提紅人隊」今天在匹茲堡,以5比2擊敗「海盜隊」之後,暫時以12勝7敗的戰績,在國聯中央分區排名第二。
    2004/04/27 15:21
  • 海盜19:13擊敗巨人 終結三連敗

    美式足球週一晚大賽,上屆超級盃冠軍「坦帕灣海盜隊」,今天在主場以19比13擊敗「紐約巨人隊」,終結了最近的三連敗。
    2003/11/25 16:21
  • 小馬逆轉擊敗海盜 獲得五連勝

    美式足球NFL週一晚大賽,印地安拿波里斯小馬隊在客場,出戰坦帕灣海盜隊,結果,一路落後的小馬隊不但在比賽剩下不到4分鐘時,連得21分將雙方比數追平,並且還在延長加賽中以38比35擊敗海盜隊,拿下5勝0敗的戰績。
    2003/10/07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