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流量 結果共2,096筆

  • 呱吉痛撕愛莉莎莎!揭拿道歉片報「最佳演技獎」 吐槽愛柯P:要吐了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因質疑總統大選作票慘遭各界猛轟,就連網紅視網膜也開噴「愛莉莎莎為什麼妳不道歉?」,還加碼爆料很多圈內人士也受不了她。果然此言不假,YT大家長呱吉(邱威傑)便在昨(18)日深夜怒揭艾莉莎莎曾拿肝膽排石事件的道歉片,投稿第3屆走鐘獎「最佳演技獎」,直言「只要有流量的事情,她真的什麼都敢做。」
    2024/01/19 10:55
  • 2024春節國道交通管制總整理》初二、三車流量最大 國道高乘載規定出爐

    今年的春節連假長達7天,許多民眾有返鄉或是出門走春計畫,高公局預估初二、初三交通量最大,高達135百萬車公里,為平常1.5倍,高公局除呼籲民眾於春節連假期間多利用公共運輸,以節省寶貴時間,如果真的需要開車,高公局也公布好走時段。
    2024/01/18 14:30
  • 女編輯為流量獻身足球金童 三人行「瘋狂連結」畫面外流

    改編自艾迪塔.芙娃斯卡暢銷小說的電影《上流誘惑》,由波蘭新銳女導演瑪麗亞・薩多夫斯卡執導,再次挑戰直指社會問題的情慾電影。片中女主角伊內姿為了從不起眼的編輯轉型成擁有高流量的網紅,不惜一切也要把握眼前機會和前足球金童搭上線,從進入對方私宅進行貼身採訪,到整天形影不離地泡在一起,只為了追求粉絲數和流量的提升,更有一段令人臉紅心跳的3P床戲。
    2024/01/18 11:25
  • 陸估春運人流量將達90億人次! 日本為海外熱門旅遊地

    中國大陸今年農曆春節從2月10日至17日連放8天假,包含這段假期在內,從1月26日直到3月5日,共計40天的「春運」,中國官方估計跨區域人員流動量將達到約90億人次,有可能創下歷史新高;日本朝日電視台提到,中國春運搭乘飛機移動的流動量預計將8千萬人次,日本、韓國、東南亞都是相當熱門的旅遊目的地。
    2024/01/17 15:20
  • 哈爾濱觀光業賺翻!河南省找小鮮肉助攻 粉絲暴衝百萬人

    近期黑龍江哈爾濱的冰雪旅遊掀起熱潮,大陸各省市起而效尤,希望找到流量密碼,也帶進大把觀光財。河南省文旅局突發奇想,找來高顏質的小鮮肉,在風景區拍旅遊短片,又扮起古裝,在高鐵站、捷運站列隊歡迎女遊客,由於話題性十足,短短幾天內就增加百萬名粉絲。
    2024/01/14 18:06
  • 古裝成流量密碼!11部「未播先火」陸劇 這部預約破百萬

    隨著2023年的精彩陸劇收官,2024年已經迎來一批令人期待的新作,這些劇集憑藉著引人入勝的劇情、流量演員、知名小說改編等原因,已經在未播出前就引起了廣泛關注,從趙麗穎、林更新主演的《與鳳行》,到王鶴棣、田曦薇合作的《大奉打更人》,以及白鹿的新作《白月梵星,這些作品都是2024年的重磅劇集,今天特別為劇迷們整理了11部2024年的待播陸劇,這些都是絕對不能錯過的陸劇,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劇集將成為新的焦點吧!
    2024/01/13 09:30
  • 琳妲環抱DJ SODA!「側面裂1線」炸出流量密碼 超香畫面曝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時常受邀到世界各地出席活動及表演,刷碟實力備受肯定。數次來台灣工作的她,日前上了多次的綜藝節目,而在此次《同學來了》的節目錄製,碰巧與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琳妲(林羿禎)同上節目,兩人合影畫面流出,其中DJ SODA超辣衣服的尺度,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1/13 08:57
  • 90後陸劇流量小花排行!趙露思才第二 「冠軍」是網紅出身

    誰是你心目中的陸劇女神? 近年中國大陸影視圈蓬勃發展,不管是少女心噴發的甜寵劇、刻苦銘心的古裝劇或是燒腦的推理懸疑劇,各類型作品都表現亮眼,可說是陸劇大爆發的年代!
    2024/01/12 13:42
  • 停哪?有待轉標誌「嘸待轉格」 騎士霧煞煞

    雲林虎尾高鐵重劃區附近,有路口裝設了機車兩段式左轉標誌,但卻沒劃設待轉格,騎士霧煞煞,到底要轉還是不要轉,對此工務局表示,車流量有增加,道路標誌標線已經不符合民眾需求,將會重新劃設車道、增設待轉格。
    2024/01/12 13:39
  • 這群人突公開「最後一拍」!展榮曬14字感恩紙板 粉絲淚灑留言區

    風光長紅的百萬YouTuber團體「這群人」日前宣布將在今(2024)年停更,經營13年的頻道就此暫別粉絲,讓眾人哀號一片。而團長展榮今(10)日深夜突然曬出一塊寫著「最後一拍」的紙板,粉絲瞬間匯聚集體淚崩,不捨離別將至。
    2024/01/10 12:13
  • 私密處發炎內診竟遇性騷!被男醫師讚「妹妹有除毛」 林襄噁喊:超想吐

    26歲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擁有甜美笑顏和暴力身材,近年人氣超旺,有「流量密碼」封號。她日前在TVBS《11點熱吵店》分享曾被性騷擾的經驗。林襄因私密處發炎去看婦產科,未料,男醫生內診時,先是誇她身材後,後又讚她有除毛,讓林襄相當不舒服,直呼「超想吐,超可怕!」
    2024/01/09 16:48
  • 政壇第一人!柯文哲YT訂閱破百萬 「最高流量片」是這支

    總統大選投票日倒數,隨著選情加溫,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YouTube頻道今(8日)傍晚正式突破百萬訂閱,成為台灣政治人物的第一人。根據柯文哲的YouTube頻道簡介欄,他是2014年5月29日創立YouTube頻道,至今上傳超過1,000部影片,合計總觀看次數1億7千多萬次。
    2024/01/08 19:17
  • 10部最成功「原創劇本」!《三十而已》爆火 這部豆瓣8.3分

    近年來,有越來越多大勢陸劇都是小說改編來的,像是任嘉倫和白鹿主演的《一生一世》,就是改編自墨寶非寶的小說《一生一世美人骨》,還有楊洋和迪麗熱巴主演的《你是我的榮耀》則是改編自顧漫的同名小說,都是非常成功的小說改編劇,他們都在原有的小說粉基礎上,再多添熱度及流量,所以對於原創劇本的陸劇來說,會相對的比較劣勢,然而近期就有網友評選出10部「原創劇本」的現代陸劇推薦,一起來看看分別是哪幾部上榜吧!
    2024/01/05 15:17
  • 近30年 紐約地鐵發生六起嚴重出軌事件

    紐約地鐵在1904年就已經通車,超過了一百年歷史。以車站數量來說,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鐵系統,去年2023年,高達630萬人次搭乘。這麼高的客流量也使得紐約地鐵,經常發生脫軌及火警意外,甚至也有槍擊案。
    2024/01/05 13:22
  • 男移角錐「自闢捷徑」 元旦插隊上國5惹民怨

    元旦假期國道五號北上車流量多,但卻有一名男子無視擺放的角錐,下車把角錐移開插隊上國道,自己開闢捷徑。警方也說男子行徑已經觸法,最高可以罰1800元。
    2024/01/05 13:14
  • 林宥嘉超夯組曲 創耶誕演唱會「最高流量」

    23日的台南耶誕演唱會,請來了天王林宥嘉壓軸開唱,帶來一連串的超夯組曲,創下有史以來台南耶誕晚會直播的最高流量,也讓市府廣場湧入超過12萬人次。而接下來的跨年演唱會,台南也請來了超強卡司來助陣,要把民眾留在台南迎新年。
    2023/12/29 00:33
  • 蕭敬騰師弟一出道破千萬點閱!瘦子、高爾宣也大讚 內幕全曝光

    年僅20歲的樂壇唱作新人Juice Boy,挾著累積六首歌在YouTube總流量破一千五百萬高人氣,終於發行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Juice》;這位被華納唱片培訓一年多的鮮肉新人其實早在2019年念高中就嶄露頭角,光是一首〈Paradise〉就破八百萬點閱還讓金曲歌王瘦子E.SO及高爾宣轉發推薦,足以證明他唱作「鬼才」魅力驚人,順勢成為羅志祥、蕭敬騰師弟。
    2023/12/27 18:37
  • 肯亞1月起 全世界遊客入境都「免簽」省下近3千元

    東非國家肯亞(Kenya)為了極大化促進自家觀光旅遊,決定從明年(2024)1月開始,撤銷所有入境簽證規定,未來遊客只需在入境前,透過政府專用的電子平台取得授權,就能免簽入境旅遊。《路透》報導,現任總統魯托(William Ruto)在12月12日宣佈這個消息,他強調此舉,是為了讓目前每年120至150萬遊客人數,提高為每年450萬人次以上,透過穩定吸引更多遊客流量,幫助國內產業增加收入。
    2023/12/26 14:55
  • 我要搭車!揮手示意 司機沒停靠引發口角

    桃園蘆竹南山路,22日晚上6點多下班尖峰時刻,車流量相當大,疑似車太多擋住路線,導致客運無法靠邊停靠,民眾頂著寒風到公車站等車,卻搭不上,質疑過站不停,當下司機直接把車停路中央直接請乘客上車,雙方發生口角衝突,如今畫面曝光,交通局已經介入調查。
    2023/12/26 13:12
  • 三金童星長大了!她竟「酒駕車禍」遭逮捕 猛力撞擊路邊

    近幾年,許多童星出身的韓國演員漸漸在影視作品中大放異彩,褪去幼時的生澀,經過磨練的精湛演技深受韓國觀眾的喜愛。其中有「最強童星組合」之稱的「三金」:金所泫、金裕貞、金賽綸,可說是目前線上的最有流量的年輕女演員們,讓小編為你們一一介紹這3位小美女吧!
    2023/12/21 12:00
  • 校園神曲!「喜歡你」超帥原唱現身 免開口全場合唱

    最近走到許多校園演出的新生代網路歌手斑恩,創作的「喜歡你」,洗腦輕快旋律加上歌詞,在抖音上竄紅,不少人都在COVER,YouTube也突破百萬流量。
    2023/12/20 18:44
  • 伍佰粉絲求安可「狂喊加班」 流量巡演排行這天王奪冠

    歌手伍佰日前到大陸無錫開唱,演出長達三小時,歌迷卻在安可段時狂喊「加班」,伍佰也逗趣回應「我要下班」,場面相當爆笑;而歲末年終,抖音也統計了2023年的「流量級演唱會」排名,不負眾望,由周杰倫拔得頭籌。
    2023/12/19 13:40
  • 征服抖音流量!「台灣天王、國寶」強佔冠季軍 五月天+她燒進榜單

    2023年邁入倒數階段,今年在大陸開唱的眾多歌手爭議頻傳,像近期熱潮漸退的五月天假唱疑雲,以及緊接其後的楊丞琳失言風波,皆在當地論壇掀起轟動。大陸抖音統計藝人演唱會話題瀏覽量排名,天王周杰倫依舊盤踞冠軍寶座,累計獲得85.2億流量的輝煌佳績,其餘還有像伍佰、五月天、張韶涵、王心凌、楊丞琳等台灣歌手均依序入榜。
    2023/12/19 13:14
  • 劉畊宏秘揭周杰倫病況!痛到10公尺走10分鐘 現況曝

    藝人劉畊宏疫情前帶著老婆、小孩移居上海,因為封城關係,在家開直播教健身爆紅,追蹤數破億,掀起「劉畊宏女孩」、「劉畊宏男孩」熱潮,許多人都在家跟著他運動,堪稱線上最大型健身房,不過隨著疫情解封,追蹤人數下滑至6千萬,被指流量大幅下滑,在網路上引起討論,近來他推出新書接受訪問,提到人氣下滑他直言:「我在運動健身幫到了很多人,不比爆紅帶來的價值低。」同時提到連周杰倫都是靠運動找回健康。
    2023/12/18 10:12
  • 汪星人離家出走10公里竄路口 獲救後飛撲帥警討摸撒嬌

    本月12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毛小孩逛大街事件,一隻狗狗在車流量大的路口亂竄,險些被車撞到,員警在巡邏時,發現無助且受驚嚇的狗兒,立即把牠抱上車帶回派出所,並協助掃晶片找主人,其女飼主著急地到派出所要帶回愛犬,沒想到小狗似乎很喜歡員警,一直往男警身上撲,要討抱不捨離開,畫面相當溫馨。
    2023/12/16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