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活下去 結果共318筆

  • 香港又見潑酸傷人 警方深入追查

    香港潑酸事件頻傳,近2年就爆發了6起潑酸慘劇,警方積極展開調查,CNN記者也實地走訪現場,發現香港大樓過於老舊,引發維安疑慮,才會讓歹徒這麼猖狂;而對潑酸有深刻感受的,莫過於英國有位女主播,雖然被前男友潑酸而毀了容,不過她還是堅持勇敢活下去。
    2010/01/12 22:20
  • 洪一峰昏迷前寫歌 洪家兄弟整理出歌

    寶島歌王「洪一峰」重病昏迷多日,原本媒體報導洪家兄弟要放棄急救,但洪榮宏三兄弟出面駁斥,說一家人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放棄!而篤信基督教的洪一峰重病前,曾寫下一首對抗病魔的「喜樂之歌」,洪家兄弟也打算整理出歌,希望深陷昏迷的父親,聽到這首歌,能喚起他更多努力活下去的力量。
    2010/01/11 21:04
  • 〈獨家〉「災民記者」困8天 餓到吃蛇、啃蝸牛

    這位樂天的「保羅」,模仿記者連線拍攝DV,也讓災民受困8天的生活,全部曝了光,一家36口全受困大武村,糧食根本不夠吃,保羅只能到野外打「野味」,蛇、青蛙還有蝸牛,通通成了盤中飧,一切都是為了活下去。
    2009/08/15 19:18
  • 倖存太沉重 婦睹夫遭埋一家12死

    「為了孩子,我會堅強活下去」!很多倖存下來的災民,接下來唯一的寄託莫過於家裡的心肝寶貝,家住高縣那瑪夏鄉南沙魯村、懷著2個月身孕的20歲少婦林巧盈,回想土石流淹沒家園的一刻,她帶著1歲半的稚子與11歲的弟弟逃生,但眼睜睜看著丈夫被土石活埋,短短兩秒鐘,卻天人永隔。
    2009/08/14 13:55
  • 家成堰塞湖! 大鳥村民8人分1碗泡麵

    風災重創後的台東大武鄉,滿目瘡痍,其中大鳥村成了堰塞湖,面目全非,200鄰被沖走6戶,家不成家,現在居民根本回不去,只能暫以活動中心為家,偏偏空投物資有限,8個人只分到2瓶水、1個泡麵跟一個麵包,連果腹都成問題,現在只期盼能夠開放旁邊的漁港運物資,讓他們能夠活下去。
    2009/08/13 19:14
  • 一個身體2個頭 印尼誕生連體嬰

    印尼誕生了一對罕見的連體嬰,這個連體嬰,只有一個身體,卻有2個頭、2顆心臟。醫生表示,小兄弟從胸腔以下全部相連,儘管有各自的心臟,不過因為手術難度實在太高,加上器官功能已經出現問題,這對連體嬰能不能順利活下去,醫療團隊還在評估當中。
    2009/07/27 16:35
  • 日人搶救男童 網路集資5500萬

    日本一名罹患了心肌症的11歲男童,為了保住生命,必須動心臟移植手術,不過根據日本法律規定,必須年滿15歲才能夠接受器官移植,小男童的生命不能等,決定轉往海外尋求協助。但是3千多萬台幣的手術費用,男童父母根本負擔不起,沒想到藉著媒體和網路的力量,一下子籌到了5500多萬台幣,讓小男童有活下去的機會。
    2009/06/15 22:44
  • 碩士女友心疼 「我會好好活下去」

    被飆車少年殘忍打死的余姓碩士,他和女友相戀7年,其實早在去年就有結婚的打算,但因為一連串的巧合,讓他們的婚事延到今年,沒想到就發生意外!這樣的打擊讓他的女友相當傷心,也很捨不得,直說當天要是知道他和朋友到海邊散心會遇到這樣的意外,那她一定會陪在他的身邊。
    2009/06/15 20:51
  • 【走過屠殺盧安達】给盧安達的孩子們一頭牛! 活下去

    在盧安達系列報導的最後一集中,我們要來看看,來自世界的愛心,對孩子們的生活產生了什麼改變?有句話說「給他魚吃,不如教他怎麼釣魚」,這次在盧安達,我覺得可以改成「給他牛奶喝,不如教他怎麼養一頭牛」。
    2009/05/20 00:10
  • 家書致扁媽 扁:等我平安回家

    阿扁在獄中寫下的第2本新書,特別蒐集了他的家書,其中在寫給扁媽的信裡,除了關切媽媽的身體之外,還要扁媽勇敢活下去,等他平安回家;他首度提到弟弟的自卑與自閉,字裡行間盡是對家的關懷與不捨!不過,扁媽在面對記者詢問時,臉色凝重,不發一語。
    2009/03/25 13:58
  • 每月領6千怎過? 窮人生活大公開

    不景氣,許多人勒緊褲帶,開始省錢大作戰,美國現在有多達3千1百萬人,比台灣的人口還要多,他們因為失業,吃喝都要靠政府發放的食物券,不過一個人1個月只發176美元,折合台幣約6千多元,該怎麼活下去?透過CNN的鏡頭,帶您一起來了解。
    2009/03/03 22:38
  • 63歲修配廠老闆 失業當居家照護

    63歲該是退休的年紀,但如果必須繼續賺錢才能活下去,也得咬牙苦撐。台中市這位63歲的張先生,原本是汽車修配廠大老闆,生意不好,結束營業,為了不想成為子女負擔,他參加訓練成為居家照護員,幫老人洗澡擦背,以往當老闆月入20多萬,現在工作24小時只能領2200元。
    2009/02/24 18:57
  • 撐下去! 這裡還有一口飯、一盞燈

    天氣雖然很冷,但是今天許多台北市街友的心卻是無比溫暖!國民大會主持人于美人,號召明星參與基督教恩友中心舉辦的寒冬送暖活動,他們從下午就一起準備3百人份的餐點,然後還親自把熱騰騰的飯菜送給街友,于美人說希望街友們不要對生命絕望,社會上還是很多人願意伸出援手,一定要勇敢的活下去。
    2009/01/09 19:28
  • 衛生紙、醬油又喊漲 漲幅達35%

    民生物價再度喊漲,就連量販店也擋不住了!包括醬油、洗碗精以及衛生紙、沙茶醬,這些一般家庭必備用品,7月份全面調漲,尤其以醬油漲的最兇,一口氣漲了3成5,民眾擔心這些用品不只漲這一波,以後還會越來越貴,都說不知道該怎麼生活下去。
    2008/07/04 12:49
  • 宜縣卡車司機陳情 不補貼就罷駛

    因為不滿油價飆漲,無法生存下去,宜蘭縣50多名砂石車司機帶著妻兒,開著卡車,北上到立法院陳請,要求政府貼補用油。他們說,計程車和客運車都有補助油價,希望政府取消砂石車的牌照稅和燃料稅,讓他們可以活下去。
    2008/06/23 11:32
  • 釣台撞沉/求償緩不濟急! 船長:沒船不能活

    遭到日本軍艦撞沈的聯合號船長,下午來到台北縣政府找法律專家,談如何向日本政府求償,專家們立場一致,都認為釣魚台主權屬於台灣,一定要向日方提告,學者專家討論熱烈;而與會的船長只擔心,沒了漁船,未來的生活不知該如何活下去。
    2008/06/14 17:54
  • 老嫗受困196小時 狗舔給水救命

    四川大地震中,目前為止最後一名生還者,是一位住在汶川的60歲老太太,她在整整受困196個小時後,終於被救出,這位老太太目前情況穩定,她說,能夠撐過8天的最大關鍵,是2隻不斷陪伴她的流浪狗,不但給她活下去的希望,還不斷用舌頭舔她的嘴唇,讓她有足夠的水分活命。
    2008/05/21 19:49
  • 我要活下去! 女子自斷右腿喝血

    四川大地震雖然已經過了黃金72小時,還是有很多不放棄求生的奇蹟生還案例,有一名女子就是將自己的右腿砸爛,喝自己身體的血維持生命,等救難人員趕到時,她才再拿起鋸子把右腿割斷獲救;她說自己有這樣的勇氣,全是因為想到了她的孩子。
    2008/05/21 12:25
  • 壓石塊下打電話回家 成最後通話

    令人悲傷遺憾的救援故事,不斷從災區傳出來!一名北川的年輕人陳堅,被壓在倒塌的建築物底下長達3天,被發現時還堅定的說,他一定要為愛他的家人,堅強活下去!記者還拿電話讓他和家人對話,而救援人員也不斷的拚命救他,5個小時後,終於將陳堅從水泥塊下救出;但陳堅卻在擔架上閉上眼睛,傷重不治,這段打給家人的電話,卻成了生前最後的通話。
    2008/05/18 19:16
  • 肥肥病逝/堅強致謝憶亡母 鄭欣宜勇敢自詡

    「肥肥」沈殿霞過世,她的女兒鄭欣宜和家人下午舉行記者會,說明後事的舉辦,肥肥下週將移靈加拿大,在溫哥華舉辦私人葬禮,3月2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將舉辦盛大的追思會,開放給所有香港市民前來,一起送肥肥最後一程,肥肥的女兒鄭欣宜,今天談到媽媽過世,不禁潸然淚下,她說,她會堅強勇敢的活下去。
    2008/02/20 18:10
  • 肥肥病逝/肥肥下週安葬加拿大 3/2追思會

    肥肥沈殿霞昨天病逝,有關於她的後事,經紀公司今天下午出現說明,目前確定沈殿霞的遺體,將在下個星期送到加拿大溫哥華安葬,另外香港演藝界也將在3月2日,在紅磡體育館幫肥肥舉辦紀念追思會;目前知道肥肥在加拿大的葬禮,是定在3月1日在加拿大舉行,葬禮不會對外開放,肥肥的女兒鄭欣宜今天也意外現身記者會,談到母親的過世,鄭欣宜說她會勇敢活下去,當一個負責任的女人。
    2008/02/20 16:01
  • 雪國傳奇 看北極動物生存絕招

    在終年冰天雪地的北極,想要活下去,就必須要有特異的生存絕招,像是菱紋海豹,就靠著一天長胖2公斤的快速成長,在雪國中活下去,至於麝牛,則用牠那對尖角度過了冰河時期,在北極活了1萬2千年。
    2008/01/31 10:19
  • 〈獨家〉近90歲老人家 師大夜市揹花叫賣

    在師大夜市,最近出現一個賣花老人,他都是用揹著一大把花的方式在叫賣,一束玫瑰10幾朵賣50元相當便宜,有許多師大的學生就稱呼他為「賣花阿伯」,不過這位阿伯,實際上已經接近90歲,他說,這把年紀還要賣花都是因為要養曾孫;不過,他希望不要可憐他,他還鼓勵大家,再辛苦也要好好的活下去。
    2007/11/23 18:58
  • 母死父失聯 齒瘤女靠外祖父母養

    這位徐小妹妹,她的媽媽2年前因為乳癌過世,爸爸則跑到了大陸不常回家,小女孩只能靠年邁的外公外婆照顧,老人家沒有工作能力,每個月只能靠著殘障津貼3000元過活,所幸學校方面幫忙發動募款,籌了40多萬應急,生活雖然不便,不過徐小妹妹靠著意志力,勇敢的活下去,更希望能考上第一志願北一女中。
    2007/10/10 18:40
  • 婚姻破裂 狠父逼13歲子同燒炭亡

    苗栗一名男子外遇被騙錢,對妻子家暴,結果離婚,男子最後殺死兒子自殺!檢方查出,孩子手腕的傷痕深可見骨,已經不是一般割腕,父親根本是想致孩子於死,檢察長更嚴厲譴責,父母親無權剝奪孩子活下去的權利。
    2007/09/12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