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洛磯隊 結果共51筆

  • 辣妹看棒球只顧自拍 主播開砲猛酸

    美國職棒響尾蛇對上洛磯隊的比賽中,轉播鏡頭帶到一群金髮美眉,只顧著自拍打卡根本沒有在看比賽,幾個球賽主播看不下去,酸言酸語嘲諷這些女生,還說應該派吉祥物下場把手機全部沒收。
    2015/10/03 16:44
  • MLB/「天才小史」歸隊 7局狂飆12 K

    國民隊右投史崔斯伯格(Stephen Strasburg)今年7月再次因傷進傷兵名單,9日先發對出戰洛磯隊,主投7局送出12次三振,助隊6:1獲勝。
    2015/08/09 16:18
  • MLB/三殺、再見轟同場同一人 MLB史上首次

    再見全壘打和三殺守備,這兩個如此精彩的攻守表現,竟然同時出現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教士和洛磯的這場比賽,一開始,教士隊一路落後,直到9局上才把比分追平,進入延長賽,而洛磯則在10局下,靠著一支再見2分砲,以8比6險勝,而且洛磯隊3局下,還上演罕見的「三殺守備」。
    2014/05/19 19:28
  • MLB/受傷球速變慢 建仔:改用變化球制敵

    王建民復出大聯盟首場先發,7.1局被敲出10支安打,包含2支全壘打,丟掉5分,保送和三振各有3次,最後是無關勝敗,王建民前幾局投的搖搖晃晃,他在球賽後表示,自己在受傷後,過去控制在94-95英哩的球速,確實已經下降,因此除了招牌伸卡球,也開始用更多的變化球,確實這個改變,讓打者摸不清球路,也讓藍鳥教練團看到王建民的實力,決定繼續安排他繼續上場,下一場比賽,延到週二,將出戰科羅拉多洛磯隊。
    2013/06/13 09:29
  • 美國職棒/小小郭最風光1年 拚紀錄也拚獎金

    效力於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的郭泓志,今年是他生涯最風光的1年,今天在客場對科羅拉多洛磯隊的比賽,他在8局下半上場救援,投出2次三振沒有失分,拿下本季第21個救援點,也幫助道奇以7:6力克洛磯,小小郭目前自責分率僅1.24,只要再投2局沒失分,可降到1.20,將締造隊史最低紀錄。
    2010/09/30 19:26
  • 美國職棒/紅襪4:3勝洛磯 世界大賽封王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今天產生了總冠軍,波士頓紅襪隊以4:3擊敗科羅拉多洛磯隊,直落4場,拿下近4年來第二座的冠軍,紅襪隊在老鳥菜鳥都有發揮的情形之下,投打表現都遠勝對手洛磯隊,這次贏得冠軍的確是實至名歸!
    2007/10/29 10:31
  • 美國職棒/紅襪vs.洛磯  3局6:0大幅領先

    萬眾矚目的美國職棒世界大賽,已經連2勝的紅襪隊,儘管今天的第三戰回到洛磯隊主場丹佛比賽,不過紅襪仍舊發揮強力打擊火線,最後以10比5,順利拿下第三勝,已經聽牌的紅襪,接下來只要在台灣時間明天早上8點的第四戰獲勝,將順利抱走今年的世界大賽冠軍獎盃。
    2007/10/28 18:31
  • 美國職棒/美職棒世界大賽 紅襪10:5三連勝

    萬眾矚目的美國職棒世界大賽,已經連2勝的紅襪隊,儘管今天的第3戰回到洛磯隊主場丹佛比賽,不過紅襪依舊發揮強力打擊火線,最後以10比5,順利拿下第3勝,已經聽牌的紅襪,接下來只要在台灣時間明天早上8點的第4戰獲勝,將順利抱走今年的世界大賽冠軍獎盃。
    2007/10/28 13:34
  • 世界大賽/洛磯先馳得點 無奈紅襪2:1逆轉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今天進行第二戰,主場的波士頓紅襪隊今天推出41歲老將席林掛帥主投,前五局被打出3支安打失掉4分,而昨天盡情發揮的紅襪打線,今天前四局受制於洛磯隊23歲菜鳥投手希曼尼茲,只打出一支安打,直到五局下半,紅襪打線終於突破封鎖,拿下超前的第2分,而紅襪最後領先到底,2:1險勝洛磯!
    2007/10/26 12:23
  • 美國職棒/13:1痛宰洛磯 紅襪拿下首勝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第一戰,今天早上在波士頓芬威球場舉行,由美聯冠軍紅襪隊迎戰國聯冠軍洛磯隊;紅襪隊在第一局第一位打者就轟出全壘打,打響第一砲,而王牌投手貝基特,主投7局被打出6支安打,丟掉1分,再度展現他賽揚獎候選人的實力,紅襪隊就在投打都優於對手的情況之下,以13:1打敗洛磯隊,贏得第一戰勝利。
    2007/10/25 19:48
  • 美國職棒/紅襪痛宰洛磯 拿下世界大賽首勝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第一戰,今天早上在波士頓芬威球場舉行,由美聯冠軍紅襪隊迎戰國聯冠軍洛磯隊,紅襪隊在第一局第一位打者就轟出全壘打,打響第一砲,而王牌投手貝基特主投七局被打出6支安打,丟掉1分,再度展現他賽揚獎候選人的實力,紅襪隊就在投打都優於對手的情況之下,以13:1打敗洛磯隊,贏得第一戰勝利。
    2007/10/25 13:08
  •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明開打 紅襪看好勝洛磯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明天早上8點,將在波士頓芬威球場,由美聯冠軍紅襪隊迎戰國聯冠軍洛磯隊;紅襪將推出王牌投手貝基特先發,而洛磯也推出王牌左投法蘭西斯上場,2位巨投在今年季後,賽都沒有輸過球,不過許多球迷及專家都認為紅襪將會在主場贏球,但千萬別忘了,洛磯在季後賽10連勝,連貝基特在例行賽也被這隻大黑馬給狠狠修理過。
    2007/10/24 19:35
  • 美國職棒/中秋夜再揮全壘打 胡金龍第二發

    今天在美國是中秋節,而剛剛升上道奇隊大聯盟的胡金龍,今天在出戰洛磯隊的比賽,轟出一支2分打點全壘打!使得他本季在大聯盟已經出現2支全壘打,創下我國球員最佳紀錄;值得一提的是,胡金龍賽前才被公佈當選為今年道奇隊小聯盟最佳球員,結果馬上就在比賽裡揮出全壘打,真的是當之無愧!
    2007/09/26 13:34
  • 美國職棒/打擊又熄火 洋基連3場輸洛磯

    紐約洋基隊客場出戰「科羅拉多洛磯隊」先勝後衰,雖然洋基強棒「松井秀喜」,一上場就敲出2分全壘打,不過先發投手「克萊門斯」,卻接連被敲出全壘打,最後以3比4遭到逆轉,連3場都輸洛磯,和紅襪的勝差又拉到10場半。
    2007/06/22 13:49
  • 重新出發 曹錦輝積極自主訓練

    台灣旅美棒球投手曹錦輝,因為右肩膀受傷,1年多沒有上場投球,去年底,曹錦輝所屬的科羅拉多洛磯隊,已經決定不再跟他續約,曹錦輝變成自由球員,今天他出現在台中棒球場,進行自主訓練,其他球員看不出曹錦輝投球有什麼異狀,倒是稱讚他沒有大聯盟的架子。
    2007/01/05 07:51
  • 肩傷久不癒 落磯隊「釋出」曹錦輝

    旅美棒球投手曹錦輝,因為肩膀受傷,一直沒有恢復,已經很久沒有上場投球,TVBS日前目擊到曹錦輝悄悄回到台灣的花蓮老家,今天從美國傳來一個震撼的消息,那就是曹錦輝所屬的科羅拉多洛磯隊,已經決定不再跟他續約,曹錦輝變成自由球員,不過他的經紀人說,會持續努力「幫他爭取機會」。
    2006/12/13 13:48
  • 曹錦輝續留大聯盟? 傳出有變數

    旅美投手曹錦輝能否繼續留在洛磯隊?現在有消息指出,因為他受傷休養太久,洛磯隊已經有想把他移出大聯盟球員名單之外。根據丹佛郵報的報導,球隊將在11月初對曹錦輝進行投球測試,來決定他的去留。
    2006/10/20 12:43
  • 曹錦輝「終結者」 化解攻勢拿下勝投

    台灣旅美的兩位球星,曹錦輝和王建民雙雙傳出佳績。曹錦輝這一次擔任洛磯隊的「終結者」角色,在九局上登板,成功封鎖住對手最後攻勢拿下勝投。王建民則是率領洋基隊以8比5擊退印地安人隊,成為洋基隊在熱身賽中勝場數最多的投手。
    2005/03/20 18:58
  • 鋒仔全壘打 王建民勝投 小曹無失分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春季熱身賽,3位旅美球星都先後傳出喜訊。先是道奇隊的「陳金鋒」以一支2分全壘打,重新獲得教練團的關注;接著「王建民」在洋基隊先發三局無失分,漂亮從紅襪隊手中拿下勝投;還有「曹錦輝」擔任洛磯隊的中繼投手,投了一局也沒有失分,幫助隊友擊敗皇家隊。
    2005/03/08 18:45
  • 洛磯球隊網路票選 曹錦輝排第一

    我國棒球好手曹錦輝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洛磯隊的投手板,雖然只是擔任中繼或救援投手的角色,但是表現越來越好,而且在洛磯球團最近舉辦的一項網路投票中,曹錦輝更大幅領先其他四位新進球員,被視為2005年對洛磯隊最有影響力的球員。
    2004/09/28 18:58
  • 曹錦輝中繼救援 無失分無上壘

    旅美職棒好手曹錦輝今天上午在洛磯隊與國聯中區冠軍紅雀隊之戰中,在八局上半,洛磯隊以2比5落後時上場救援,曹錦輝不僅沒有失分,還投出平均時速在155公里左右的快速球,三振三名打者,表現相當穩健。
    2004/09/25 18:26
  • 曹錦輝VS.陳金鋒 明可望投打對決

    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對上科羅拉多洛磯隊的比賽,原本國內球迷期望的曹錦輝以及陳金鋒的投打對決,因為兩人沒有上場而未出現,道奇隊最後靠著延長賽第十局的兩分,以8比6擊敗洛磯隊。
    2004/09/18 18:40
  • 曹錦輝重返大聯盟 飆速球小試身手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曹錦輝從雅典奧運回到美國之後,今天首度登上大聯盟投手板。在科羅拉多洛磯隊與亞歷桑納響尾蛇隊的比賽第八局中繼上場,主投一局,連續解決三名打者,完美演出,球速更高達155公里。曹錦輝在大聯盟小試身手,感覺相當不錯。
    2004/09/14 18:05
  • 曹錦輝腳踝扭傷 復健後無大礙

    抵達典雅的奧運中華棒球代表隊已經展開3次練球,但為免其他球隊打探虛實,練球時都非常低調隱密,連記者都很難打探消息,從美國洛磯隊徵召回國的曹錦輝也隨後在雅典與中華隊會合,一起練球。
    2004/08/14 16:06
  • 台灣之光曹錦輝 大聯盟春訓初亮相

    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發展的台灣投手曹錦輝,今年在洛磯隊的春訓比賽中上場投了5局,小試身手,他還在爭取列入先發25人的名單之中,同時他也表達了返國參加雅典奧運的強烈意願。
    2004/03/11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