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泰利 結果共514筆

  • 泰利颱風/台中市區刮強風 部分路段路樹倒塌

    台中市區傍晚下起了一場大雷雨,夾帶著強大風勢,造成市區部分路段,有路樹倒塌的情形發生,嚴重影響交通,但幸好稍晚狀況已經移除,才沒有造成意外發生。
    2012/06/20 23:57
  • 梅季暴雨淹浙江 泰利挾水氣加碼

    泰利颱風來襲,也影響到大陸沿海的浙江地區,不過早在颱風形成前,浙江包括杭州溫州等城市,早就豪雨成災,因為梅雨季帶來的強降雨,讓災情頻傳,鈽但有汽車滅頂,還有學校全泡在水裡,小朋友得用桌椅排成通道,才能疏散。
    2012/06/20 23:43
  • 泰利颱風/颱風夜驚魂! 飛機衝出桃園機場跑道

    一架從南韓濟州島飛來台灣的班機,晚間9點在降落桃園機場時,突然衝出跑道,幸運的是,機上101名機組人員和乘客都平安無事,乘客離開時也說實在是有驚無險,而是不是因為大雨下不停,跑道濕滑,才導致班機在滑行時「滑進草坪」,機場人員表示還要進一步查明。
    2012/06/20 22:46
  • 泰利颱風/紅色閃電劈田埂 嘉義颱風天奇景

    嘉義今天下午出現一道紅色閃電,垂直對著田埂劈落,驚人景象嚇壞目擊的駕駛,泰利颱風為南部帶來豐沛降雨,嘉義低漥地區的住戶家中都泡了水,雖然部分民眾早有準備沙包,家具也都是先往高處堆,但還是難逃住家成了小水池。
    2012/06/20 22:37
  • 國際媒體看「泰利」 解讀氣象各憑本事

    泰利颱風來勢洶洶,台灣上下繃緊神經,氣象局更是緊盯著泰利的動向,其實天氣預報是一門大學問,透過衛星和雷達,收集各種氣象數據,來做後續的判讀預測,不一樣的氣象單位,從收集資料到研判,都是各憑本事,借鏡CNN和NHK這些國際媒體如何分析「泰利」,其實也能提供台灣觀眾,一些不一樣的觀點。
    2012/06/20 22:24
  • 泰利颱風/屏科大前15cm淹水 學生淡定:麻痺了

    輕颱泰利造成南部大雨不斷,屏東科技大學校門口,晚間水淹到將近15公分高,不少學生還是穿著雨衣、拖鞋,涉水出門買晚餐吃,不過學生說,已經習慣學校淹水,還有學生說麻痺了。
    2012/06/20 22:17
  • 泰利颱風/上班日雙北關水門 車主蹺班趕移車

    輕颱泰利挾著豪雨來勢洶洶,影響北部時間預估在20日下午,因此台北市上午10點半左右,就發出通知,12點要開始關閉堤外水門,下午1點就開始拖吊,只有短短1個小時,讓不少還在上班的民眾措手不及,想辦法趕到場移車;不過北市府表示,其實從早上7點就已經進行只出不進管制,也透過媒體、里長和員警一一通知車主,但難免有聯絡不上的,畢竟颱風何時釀災,無法完全掌握,要什麼時候宣布管制,地方政府也很兩難。
    2012/06/20 19:54
  • 泰利颱風/〈獨家〉菜漲!價近百元 蔬食吃到飽客增1成

    豪雨從南往北侵襲,讓許多蔬果產區受創,菜價高到讓家庭主婦大喊吃不消,但有些精打細算的民眾,在這個時候不買菜,選擇吃到飽的蔬食餐廳,平常看似價格不便宜的蔬食餐廳,在這時候吃相對划算,因為像是高麗菜、絲瓜和小黃瓜幾乎都要跳上百元俱樂部,如果是到99元蔬食吃到飽,吃個2、3盤就能回本。
    2012/06/20 19:29
  • 泰利颱風/颱風天叫外送 披薩、速食店忙翻大賺

    颱風天要吃什麼?很多人選擇不冒險出門,圖個方便,打電話叫外送,用餐時間,有外送服務的速食店業績成長5成,而PIZZA店訂單更是接個不完,外送人員冒著風雨,搶時間將熱呼呼的PIZZA送達客戶手中,有店家外送生意,比平常多了3倍,大發颱風財。
    2012/06/20 19:28
  • 泰利颱風/期末考放颱風假 大學生憂延誤遊玩

    颱風天,許多學生都期待放颱風假!不過這次泰利來襲,新竹及花蓮幾所大學學生可不這麼想,因為原本下午要期末考,卻臨時宣布停班停課,許多人早就規劃考完後要出去玩,交通、住宿都早就訂好,現在一停課就得補考,玩樂行程大受影響。
    2012/06/20 19:28
  • 泰利颱風/颱風天還登山 李鴻源重話:立刻下山

    泰利颱風來襲,擔心山區危險,內政部苦勸全台近2千名登山客盡速下山,其中有117位登山客,本來堅持要上山就地避難,不過內政部長李鴻源搬出重話,表示沒有「就地避難」這種事,登山客不下山除了罰緩,如果耗費救難資源,不排除追究責任;一天之內,這些登山客馬上全數撤離,只剩下22名進行國防任務的技術人員,在山區就地避難。
    2012/06/20 19:24
  • 泰利颱風/量販戰情室 海警發布貨增4成搶商機

    颱風逼近,賣場化身小型防颱中心,蔬菜、麵包、泡麵供不應求,依據氣象局「海上颱風警報」,賣場增加進貨量4成,滿滿貨品堆在倉庫,甚至堆到走廊,還來不及上架,進貨冠軍是蔬菜類,比平常多出至少5倍,卻還是「不夠賣」,賣場甚至增派人手,隨時盯著哪裡缺貨,大搶颱風財。
    2012/06/20 19:23
  • 泰利颱風/〈獨家〉防颱!警局門裝鐵柵 槍械彈藥搬2樓

    不只民眾忙防颱,第一線救援的警消也都做好準備,曾經受到納莉颱風重創的台北市東湖地區,當年水淹1層樓高,這回泰利颱風來勢洶洶,轄區東湖派出所員警堆起沙包,槍械彈藥、防彈衣、無線電設備,早就搬到2樓,進入備戰狀況。
    2012/06/20 19:23
  • 泰利颱風/睡套房vs.打地鋪 居民撤離兩樣情

    颱風豪雨期間,山區許多居民,被撤離到安全地方避難,多數是附近的活動中心,或是國中小學禮堂,但是梨山居民不同,住的是福壽山農場,睡套房,相較之下,神木村民鋪紙板睡地上,還要自備毯子,環境克難許多。
    2012/06/20 19:21
  • 泰利颱風/高麗菜160元 颱風菜漲2週內難降

    颱風天菜價飛漲,很多民眾都大嘆實在太貴了,連馬總統都親自緊盯菜價,農委會表示,因為颱風的關係,菜價2週內都會出現漲幅,但農委會已經要釋出冷藏蔬菜緊急應變;記者實際到市場買菜,發現傳統市場高麗菜1顆要160元,小黃瓜漲幅更誇張,整整漲1倍,1斤從40元變80元,倒是量販店為了因應颱風,蔬菜價格以量制價,跟以往相差不多。
    2012/06/20 19:16
  • 泰利颱風/〈快訊〉泰利挾豪雨! 21日停班、停課一覽表

    颱風泰利來襲,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預計今天晚間到明天清晨,將是降雨最強烈的時候,各縣市21日上班、上課資訊,整理如下。
    2012/06/20 19:10
  • 泰利颱風/馬路變噴水池!地下水漲 人孔蓋噴水

    颱風帶來驚人雨量,導致地下水位滿漲,在高雄,就出現地面人孔蓋,不斷噴出水花的景象,而著名地標愛河,水位也上升到近逼警戒線;只是陸客面對颱風卻遊興不減,還做出逆風高飛的姿勢,到愛河邊拍照留念。
    2012/06/20 19:02
  • 泰利颱風/高雄美濃黃色土石流警戒 居民撤離

    泰利颱風來勢洶洶,高雄美濃地區,已經進入土石流警戒,軍方還出動軍卡車,協助里長一起挨家挨戶,對民眾進行勸導撤離,有些農民也趕緊搶時間,搶收農作物,希望還是可以賣得好價錢。
    2012/06/20 18:53
  • 泰利颱風/文山區土石鬆動 恐危及民宅急安置

    氣象局預估大台北市區,晚上吹起7到10級的強陣風,尤其是河邊、出海口的居民,感受會特別強烈,另外住在山坡邊的住戶,也要注意安全;下午台北市木柵路附近的山坡,就發生土石鬆動的情形,目前北市府人員先用帆布蓋住,同時疏散住戶,安置到附近的收容所。
    2012/06/20 18:48
  • 谷超颱風橫掃日本 風勢大雨量驚人

    罕見的6月颱谷超橫掃日本,昨天深夜經過,關東地區之後直達東北,在關東跟東北地區都帶來不少災情,有民宅被土石崩塌壓壞,也有電線桿被吹倒,當場噴出火花,靜岡縣還有13萬戶停電,經過一整夜的狂風暴雨,谷超在今天早上已經轉為溫帶低氣壓,但是日本民眾還不能放心,因為輕颱泰利預計明天會轉成低氣壓抵達日本,為西日本帶來更充沛的雨量。
    2012/06/20 18:42
  • 泰利颱風/10米浪襲! 區長被打傷、民冒險撿木

    泰利颱風影響台灣,又適逢大潮,讓各地海邊都出現驚險景象!台南七股海域激起高達10米的海浪,當地區長巡視時不慎被浪打到輕傷,防波堤也被衝破一個大洞,海水不斷湧進魚塭;但如此危險,高雄卻有民眾冒險到岸邊撿拾漂流木,不顧海巡人員勸離,及背後捲起的陣陣大浪。
    2012/06/20 18:40
  • 泰利颱風/不撤!神木村民忙包粽過節 警消勸說

    611豪雨重創南投神木村,這次泰利颱風又來勢洶洶,當地卻有160人不願撤離,甚至有人說端午節就要到了,他們要留下來包粽子,不過警消勸說,要是不撤就要罰6萬,民眾只好乖乖配合撤離;另外,雲林古坑和南投廬山,也擔心風雨變大,民眾陸續撤到安全的地方。
    2012/06/20 18:31
  • 泰利颱風/首當其衝!澎湖風雨強 樹倒、船擱淺

    泰利颱風襲台,離島澎湖及金門首當其衝,澎湖更出現12級強陣風!不僅吹倒路樹,壓毀4輛車,大浪更把岸邊漁船全沖上岸;但澎湖風強雨驟,同樣位於暴風圈的金門,上午卻一度放晴,風雨也不強勁,原來是金門位於暴風圈最弱的北側,受到影響相對較小。
    2012/06/20 18:30
  • 泰利颱風/五條港海水淹馬路 海巡安檢所暫關閉

    颱風來襲,又適逢農曆初二漲潮,雲林口湖五條港大排,海水整個漫過堤防,淹到馬路上,鄰近的海巡安檢所被迫暫時關閉,另外雲林四湖鄉也有一座加油站,因為位處低窪地區,只要漲潮,積水就會淹到腳踝,甚至是小腿肚,加油機必須全部墊高因應。
    2012/06/20 18:30
  • 泰利颱風/10年來最快!泰利「暴走」 時速上看42km

    泰利颱風侵台,對北部的民眾來說,星期三晚上下班時間,是風力最強的時候,根據氣象局預測,晚間6點到隔天凌晨0點,這6個小時,很多縣市出現10級陣風,這樣的等級可能造成樹倒屋毀;而泰利颱風的移動速度也很驚人,堪稱暴走哥,時速上看42公里,是這10年來跑最快的颱風,在下半夜風力強度就會減弱,預期星期四會停班停課的民眾,恐怕要失望了。
    2012/06/20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