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法國旅遊 結果共60筆

  • 陸富豪海外置產 紐約倫敦現金買房

    大陸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貪污案,審判中曝光了薄家人在法國擁有別墅,事實上,大陸富豪這幾年相繼到海外置產,已經是一股潮流,香港明報引述美國紐約一名地產商的說法,表示目前成交的房屋買家中,有3成都是大陸富豪,當中還有客人直接拖著行李箱,載滿現金付款,而這些富豪湧向海外置產,最大原因就是方便小孩留學,英國甚至打算放寬大陸民眾到英國旅遊的簽證標準,只為了吸引更多人消費。
    2013/09/24 09:42
  • 〈快訊〉恐怖攻擊線報! 赴法差旅注意安危

    外交部下午宣布,法國警方接獲恐怖攻擊線報,外交部提醒,前往法國旅遊或洽公的民眾,在當地使用大眾捷運系統或是旅遊景點時,一定要提高警覺。
    2010/10/30 15:26
  • 藝術國境選代言人 首獎13萬法國旅遊

    北美館正在舉辦「馬內到畢卡索,費城美術館經典畫展」,今天不少藝術畫作的人物,也走出畫框。
    2010/08/22 13:59
  • 頂級旅遊進駐豪宅區 斥千萬打造門市

    看好大台中人的消費潛力,國內業者和法國旅遊公司合作,在台中七期,開設中南部第一家頂級旅遊門市!專攻金字塔頂端客群,推出高檔渡假村行程,到馬爾地夫7天,一個人就要價14萬元,為了給這些貴客最好的服務,還請到退休空服員,來為接待人員上課,他們的身高、外貌,也全都精挑細選。
    2010/06/06 19:13
  • 「阿飄」出國? 陸女冒用死人身分躲12年

    人都已經死了怎麼還可以出國?移民署今天逮捕一名大陸王姓女子,發現她冒用台灣一名林姓女子的名字,辦理身分證、健保卡,甚至護照,12年來以假身分進出台灣、大陸,還有到美國、法國旅遊,全都躲過境管人員的追查,直到死者家屬到戶政事務所辦理戶籍文件時,才發現怎麼已經火化的親人還到處出國,趕緊報警追查。
    2009/09/13 18:47
  • 貴婦學菜 1堂3千!專人切菜洗鍋

    暑假期間很多人都會出國旅遊,台中有一家法國餐廳,就擔心生意會下滑,於是開班授課,一堂課4個小時,教2道法國菜,學費3千,一次10位學生,來學的大多是名媛或是醫生太太,有人穿著名牌球鞋下廚做菜,完全不怕滴到油;而業者也提供貼心服務,請專人切菜洗鍋子,貴婦們輕鬆不少。
    2009/07/20 19:21
  • 關之琳法國旅遊歸 出席代言護膚品

    容光煥發的關之琳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護膚品的新產品的發表會。
    2005/11/15 19:08
  • 法費加洛報:法國將遭恐怖攻擊

    如果您最近計畫要前往法國旅遊,我們要提醒您特別小心!法國「費加洛報」昨天報導,回教激進分子有可能利用火箭炮攻擊法國境內的飛機。
    2005/10/29 08:50
  • 法國土魯斯 航太科技的古世紀城堡

    想到法國旅遊嗎?現在許多台灣人愈來愈喜歡造訪法國南部,除了普羅旺斯、馬賽之外,還有一個浪漫的城市--土魯斯。這個城市有非凡的航太科技,但卻擁有中古世紀的風情,一般人想住在古堡裡頭,也很容易就辦得到。接下來,帶您到土魯斯感受一下,科技與文化是如何找到平衡點的。
    2004/07/04 08:43
  • 危機四伏 巴黎機場再傳斷裂聲

    提醒觀眾朋友,最近如果您打算前往法國旅遊的話,要特別小心!因為前兩天法國戴高樂國際機場發生屋頂倒塌,導致有4個人死亡的意外,根據外電最新的報導,法國的這座機場又傳出陣陣斷裂聲,法國政府表示,如果有倒塌之虞,不排除將機場整個拆毀。
    2004/05/25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